03.jpg又是一篇節都過完才發的文

我真是慢半拍啊!!a08.jpg  

沒辦法因為我等這隻來時

也過了萬聖節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XD

但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他

這是日本模特兒梨花萬聖節出的特別版梨花娃娃

他總共出了三款

萬聖節.jpg  

桃紅 灰色 乳牛

其實三款都很可愛

原本想三個都買

但是看在實在不便宜的份上

一隻核算台幣大約要700左右

所以就選了一隻自己最喜歡的買了

01.jpg  

整個吊飾棉花塞得非常的扎實

雖然是中國製的

但是品質非常的好

04.jpg  

有趣的是它有附上一個萬聖節特製的鬼外套

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設計小東西的天份

只要在檯面上販售的商品

絕對會讓你喊一聲

"好可愛喔!"

05.jpg  

這個鬼外套是要幹嘛的呢?

就是娃娃可以穿它然後扮鬼

比起其他兩款的鬼長相

我比較喜歡這個鬼的長相

有點像孟克的吶喊或是驚聲尖叫的鬼XD

06.jpg  

更讓我會下手買它的原因

是因為他有兔子的尾巴

還有可愛的腳掌...

這這這...實在太可愛了啦!!

原本是要選桃紅色的那隻

但是他的腳掌不明顯

乳牛款是因為我這人被制約了覺得...

兔子就是兔子

牛就是牛

怎麼兔子穿牛衣

(路人甲:可是這個也不是兔子啊!明明就是人穿兔子衣... 我:痾啊~~可是他就是很可愛啊!(硬要轉))

07.jpg  

最後再來一張照片

祝福大家

已經過的萬聖節快樂

(路人乙:你也太沒誠意了吧!!)

期待感恩節和聖誕節的到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