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偷懶了很久

今日終於浮出水面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最近買的生活小物

(路人甲:保溫瓶很大不太算是小物喔!! 我:呃...因為我好像沒有設生活物品的分類~抱歉啦!!)

這是今年2014年日本Starbucks發行的櫻花保溫杯

為什麼要買日本的呢?

明明台灣就也有櫻花保溫杯啊!!

大家要知道原因嗎?

因為...

我假掰XD~

喜歡可愛的圖案

line08.jpg

這其實說來話長

07.jpg  

這是我一直使用的保溫杯

他好像是Starbucks2012年還是2011年情人節出的版本

實際哪一年我已經忘了

大家應該知道

我的記性不是那麼的好

(路人乙:你好像沒有在部落格中暴露出你記憶不好這件事情耶!)

我非常的喜歡這個保溫杯

09.jpg  

因為怕她被撞得遍體麟傷

還買了一塊布包著她

所以她的外表

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

只是

只是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某一日

我在洗她的時候

發現

08.jpg

她的底部出現了很多斑點

根本就像老人斑一樣

原本以為是我沒洗乾淨

還請我娘幫我用檸檬或醋

什麼人家介紹的方法來洗她

但是

那些斑點

還是在那

我就萌生了買新的保溫瓶的念頭了

line08.jpg

也就這樣

在網路上看到了日本的Starbucks發行的櫻花保溫杯

想說會不會膳魔師出產到各國的品質不一樣

所以就這樣買了這兩個

但是

收到後發現

左邊那個桃紅色的不是膳魔師的

就是一般大陸做的保溫杯

06.jpg  

但看在Starbucks的面子上

(路人丙:Starbucks不需要你給他面子喔!)

就只能用看看了

02.jpg  

她的開口不是太好開

但清洗應該也還算容易

那這支保溫瓶就介紹到這

(路人丁:從介紹的草率就可以知道你根本不想介紹她 我:呃~被發現了)

03.jpg  

這支就是膳魔師的了

我買的是小容量350ml的

她有出大容量的

只是我失策買了那支桃紅色的

(路人甲:看出來了!!你根本不喜歡那支桃紅色的)

因為她大小容量的圖案是一樣的

而且他的白色還帶點珍珠白

近看有點亮粉的感覺

只是我拍不出來

line08.jpg

我覺得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04.jpg  

這個保溫杯

打開來看

就覺得不銹鋼的感覺比起我在台灣買的質感更好

希望真的是我的心理作用

這樣才不至於讓我覺得膳魔師大小眼

05.jpg  

同樣是馬來西亞廠製造的

希望之後用了

她底部不要出現斑點

如果再這樣的話

我就再也不買啦!!

line08.jpg

如果對櫻花保溫杯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網拍找找

應該會有一些人拿出來賣

如果我沒記錯小的這個膳魔師好像$1350的樣子

會比台灣版的貴一點

因為通常是代購去買回來的

不過如果網拍價格喊得過高

我想也不用買了

反正就算是日本版的櫻花杯

他們每年也是都會出新的款

就做個理智的購物者囉!!

(路人乙:我覺得你常不理智耶!)

line08.jpg

 今天的同場加映

為大家介紹的是

台灣製的好用口罩

10.jpg  

先說在前

大家不要看那多一堆

認為是口罩公司請我代寫推薦

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

我的部落格

根本沒那麼紅XD

(路人丙:你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好嗎!!)

11.jpg

為什麼會推薦這個呢?

因為不知道是自己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感覺抵抗力常常都不太好

尤其今年的冬天

又特別的冷

動不動就感冒

帶一般的不織布口罩

總覺得好像讓自己在醫院的感覺

(路人丁:你就假掰啊!!)

知道台灣有這個產品已經很久了

終於一次在網路上買了一堆回來

戴了後

感覺還真是不錯

而且又剛好遇上大陸霾害荼毒

那幾天出門都戴著

呼吸的感覺都變得比較輕鬆

只是這種有花樣的

沒有活性碳

希望未來這口罩公司可以出版有活性碳花樣的口罩

  而且買了口罩後

去公共場所或是騎機車都戴著

真的躲過了幾波病毒

12.jpg  

這公司有Facebook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查詢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戴的

而且不織布也挺柔軟

line08.jpg

13.jpg  

後來

我因為有戴口罩的習慣了

到日藥本舖逛的時候

看到這款號稱不脫妝口罩又有香味的口罩

因為上面介紹BNN台灣製的

拿下來會發現妝會有點黏在上面

所以我就好奇這個不脫妝的口罩

用後的結論是

果真妝不會黏在上面

但是他能遮的面積也比較小

不像台灣製的可以把整個下半臉都遮住

只是呢...

這日本製的口罩

實在貴

一包3個

大約要180元左右吧

然後戴著你就一直在吸香味就對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子一直吸香味究竟對身體好不好

所以就看各人需求了囉

line08.jpg

今日的同場加映還真長啊!!

謝謝收看!!

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