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這是最近用到的一個很好的產品

其實韓國的這類產品

我第一個使用的品牌

並不是雪花秀

而是ETUDE HOUSE的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而ETUDE HOUSE這款有很多部落客介紹

也真的不錯用

所以開啟了我使用這類產品的開始

原本我化妝台上的彩妝品

幾乎都是日系產品的天下

現在也開始出現韓國產品了

撇開台灣社會中一堆什麼有的沒有的情緒

說實話

韓國的這個產品真的是

好用!!

(路人甲:你這個不愛國的傢伙!!! 我: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需要就事論事)

002.gif

002.jpg

雪花秀的產品

其實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包裝

不過質感還蠻好的

003.jpg   

他的粉撲和海綿粉墊有一個隔離的活動間隔

其實所有韓國這種濕粉餅都是這樣的長相

004.jpg

打開來看是這種樣子的

其實我剛開始使用這種粉餅時

覺得

這粉餅的構想

可能是從我們用的印泥台來的

也就是現在一般的印泥台

都是一塊海綿然後沾了紅色顏料

所以可想而知

這類的粉餅

開了就要一直用了

不然他其實是會慢慢乾掉的

005.jpg  

近拍一點給大家看

就是用他附的海綿

去輕壓這個墊子

然後往臉上拍

(路人乙:這個用法大家都知道了好嗎?不用再介紹了)

002.gif

會喜歡用這種粉餅主要是因為我這人實在很懶惰

一般我們可能要擦什麼隔離霜啦粉底啦粉啦....

但這個全部整合了

光防曬就是SPF50+/PA+++了

而且在上的時候還不用沾到手

不然從前的粉底液

我也是懶得用海綿所以都是用手在塗

再加上他所宣導的

清透、保濕、潤色、亮采、抗皺緊緻、療癒舒緩、快速上妝、完美遮瑕、長效持妝、高效防曬

雖然知道可能沒有那麼神奇

但是就想要相信他

而且真的用起來在冬天還真的蠻持久的

(路人丙:為什麼會是冬天? 我:因為我個人覺得沒有一個產品能夠抵抗得了台灣的夏天~又濕又熱妝穩掉光光)

擦上後整個膚質也變得挺好

(路人丁:這叫做騙自己騙得很快樂嗎?)

而會推薦雪花秀的原因

是因為它的味道比起ETUDE HOUSE

讓我來得喜歡

只是價格也是貴了不少

如果有經濟壓力的人又想試試這類的產品

那ETUDE HOUSE的真的也是不錯選擇

還有韓國的蘭芝也有出這類的產品

不過...

我個人使用的心得覺得

比較沒有他們兩牌來得持久

但這只是我個人膚質的問題

說不定別人可以持久一整天

總之

這樣的產品

是懶女人但又想要變漂亮的可以嘗試看看的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002.gi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雪花秀的官網

http://www.sulwhas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