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是個極度愛吃糖的人

(路人甲:不要逼我那麼早就出來說話!!! 你愛吃糖關大家什麼事啊!)

所以

我也

滿嘴蛀牙XD...

但都已經補好並且有定期去給牙醫檢查!!

牙齒很重要喔!!

請大家也要定時去做牙齒健查喔!

SweetLoveQQ關心您!!

(路人乙:妳也太早就離題了吧!! 我:呃!!我會轉回來的!!謝謝!)

line08.jpg

我愛吃糖

特別是

軟糖!!!

所以只要看到任何軟糖

都不會逃過我的法眼

為何會想介紹義美果汁Jelly糖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

台灣的義美所出品的東西

雖然都不會做什麼宣傳

但是很多都很好吃

小的時候

義美出的水果寶吉QQ糖

那也是一項我很愛的產品

而今天介紹的義美果汁Jelly糖

我不知道他出了多久

是最近看到出現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的產品

當然義美的門市也有賣

我覺得

這是台灣自製軟糖中

非常好吃的一款

並且一盒有三種口味

感覺很多元

只是...

我從小就不喜歡橘子口味的軟糖...

但這種口味總是會出現

義美果汁Jelly糖中換成了柳橙

002.jpg  

葡萄被我吃光了

所以只剩柳橙跟草莓了

我很相信義美的用心

因為其實這些糖果都是需要添加色素的

在成份裡他寫了添加食用色素(葡萄果皮 紅甜菜 黃梔子)

所以

你看到軟糖後會發現

糖的顏色沒有那麼鮮豔

特別是草莓那款

跟一般我們吃到的草莓的顏色不太一樣

也特別的淡

而且

這款軟糖咬起來的感覺

軟硬適中

總之

我非常的喜愛

也絕對不會輸給國外的軟糖

再來一盒的價錢也很合理NTD$28的樣子

呃...我有點忘記實際數字...

總之不超過NTD$30

所以最近我的包包裡都會放上一盒

可能我放這個糖不夠假掰~

應該要放美麗鐵盒的喉糖這樣才符合身分地位...

(路人丙:這位太太妳就算放鐵盒喉糖也是沒身分地位好嗎??)

我無聊的時候就咬幾顆

有的時候拿出來吃的時候

朋友都會很驚訝地說

你怎麼在吃這個

我就會說很好吃要不要來一顆

它們會由疑惑的臉變成肯定的表情說

"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重點是

這個國產品

讓我非常的有信心

也希望

義美絕對要一直秉持良心做食品

不要辜負台灣人的期望!!

因為似乎

只剩下他們家沒出食安的大事情了XD

除了上次用了過期原料

這個我還能接受XD

至少還是人吃的東西過期而不是給我們吃工業的用料

而且很多食品

為了節省常常過期個一兩天我們還不是就把他吃掉了

(路人丁:你現在是在看熱鬧是不是??那是你愛吃才會把過期的也吃掉吧!!

而且怎麼可以原諒這樣的事情呢?應該要說希望不要再有這種狀況發生

我:是的!!沒錯!!不要再發生了!!)

line08.jpg

再來

我要補充義美還有一樣東西我也很愛

就是

霜淇淋

它們家可說是台灣賣霜淇淋的始祖呢

只是果真很低調

幾乎也沒廣告

但是在目前云云霜淇淋界中

我還是最喜歡義美的牛奶口味

不過可能物價上漲它們的霜淇淋也不得不漲了

現在是比從前貴了些

但價格也還在合理可接受範圍內

有機會大家經過義美門市時可買支來吃吃

吃完絕不會覺得膩的好吃

line08.jpg

 

003.jpg  

同場加映

澳洲The Natural的軟糖

這包我早已經吃光光了

但是這也是一包

會讓人印象深刻的軟糖

他是夾心軟糖

主要是不會太甜並且中間的夾心的感覺讓人吃起來覺得很好吃

(路人甲:這是什麼爛介紹詞~什麼中間夾心的感覺...感覺就是沒再介紹啊!!)

不過當時去澳洲時

因為軟糖很重

所以沒買幾包

一下就吃光了

後來在台灣的CitySuper有發現牠的蹤跡

只是一包要價NTD$250元

實在是包高貴的軟糖啊!!!

不過最近去CitySuper都沒看到這款了

經過我軟糖評鑑師的評鑑

(路人乙:你什麼時候變成軟糖評鑑師的? 我:現在!!XD)

這是包愛吃軟糖的人

一定要吃看看的軟糖

因為口感真的很特別且好吃

謝謝收看!!C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