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i001.jpg

今天介紹的是白色愛馬仕

喔...

不是

誰叫他的LOGO學得那麼像愛馬仕XD

是日本的HACCI保養品啦!

期待HACCI進入台灣已經很久了

沒想到他和之前介紹的SABON竟然差不多時間進入了台灣

原本以為他應該還會再晚一點才進來台灣

沒想到在2014年10月就進駐了忠孝SOGO了

當然馬上去買了產品

HACCI這個保養品品牌

在日本算是很新的牌子

創立於2005年

這樣看來頂多才10年而已

但是呢

原本他們的本業的水谷養蜂園可是有上百年的歷史

這樣一講感覺好像就厲害了

而且還是利用它們最專業的蜂蜜來製造出蜂蜜相關的保養品

而水谷瞳夫人也是老闆

是在去比佛利獲得的靈感

因為國外常把蜂蜜運用到SPA當中

讓她進而想要把這個方式導入自家的蜂園當中

所以在2005年

最早開發出的產品也就是我今日要介紹的

Beauty Honey

而到了2008年

才又推出了非常受到歡迎的蜂蜜洗顏皂

而廣泛被大眾熟知

當然在日本櫃位上還會販售他們家完全食用的蜂蜜產品

只是台灣目前是還沒見到的

Hacci01.jpg

而我買的就是這Beauty Honey中的其中一款

台灣目前引進了兩款

一款是膠原蛋白的另一款則是蜂王乳的

但不管是哪一款

Beauty Honey的很大一個特色就是

他除了可以添加至你平日用的保養品中之外

還可以吃

但...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為了吃這個然後買這個產品

因為小小一罐要$1750左右...

(我: 我對數字的觀念很差...總之是落在這個級距啦!! 路人甲: 妳就不能記得清楚一點嗎?

我:沒辦法...我...真的記不住...只能記大概...)

如果要吃蜂王乳或膠原蛋白的話

直接去買這兩樣吃就好

還沒那麼貴

Hacci002.jpg

他的包裝很有趣

就是拿個像襪子的套子把產品套起來

老實說

我覺得這包裝還不錯

外出攜帶也可以當成防護這個產品的套子

Hacci003.jpg

我買的容量是40g的

它也有大容量140g的的價格算起來是比40g來得划算

我....一樣..忘記是多少錢XD...

只是當時算真的覺得比較划算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

三分鐘熱度的精神

根本用沒兩天就忘記要用了

更有可能用完這罐就又變心想用別的了

所以我就只買了40g的

Hacci005.jpg

櫃姐說

這個不用加很多

只要用滴管加1滴在保養品中就好

洗顏皂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都可以加

Hacci007.jpg

其實他的質地跟蜂蜜幾乎相同

他沒有特別的香味

但仔細還是有點味道

但我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

(路人乙:說不出什麼味道還提出來幹嘛!! 很爛的介紹耶!)

可能...就是蜂蜜的味道吧

但不是香料蜂蜜的味道就是了

Hacci008.jpg

櫃姐說

只要滴這樣一滴

然後混到上述的保養品中

就可以了

很神奇的是

原本以為會很黏

但居然...

比想像中不黏

可能乳液的比例比較多

所以就這樣被稀釋掉了

真的挺好玩的

再來我又發揮了他的另一個功能

就是食用

其實...

還蠻好吃的

微微甜甜的

哈哈

到時假如沒用完

我想我可以把它吃光光

大概是這樣

櫃姐介紹

蜂王乳款是抗老

而添加膠原蛋白款是讓皮膚有彈性緊實

因為我想...

蜂蜜是他家的專長

所以...就買了蜂王乳

後來想想

其實好像兩款的功效很通用啊

如果老了皮膚絕對不可能有彈性緊實啊

抗老究竟要抗什麼

不是也需要恢復彈性緊實嗎??

不然要抗什麼老XD

管他的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靠櫃去了解一下

櫃姐都很親切

就算沒有買它們也不會白眼

(路人丙:櫃姐本來就不會白眼好嗎?)

只是如果你靠櫃去試了一下我介紹的這個產品

你應該就會跟我一樣忍不住買下去了

因為一整個覺得很好玩

能吃又能用

最後來一張他的沙龍照吧!!

Hacci006.jpg

001.gif  

今日的同場加映是來自法國的

Les Fleurs de Bach品牌的

巴赫能量花精

因為同是可以吃的保養品

所以想到了它

花精01.JPG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選這兩款能量花精

她其實大約有22種不同款的能量花精

就連更年階段花精都有出喔!!

每一罐都有不同的功效

而我買的是外出旅行花精和活力無限花精

由此可見...

我常常沒活力...非常的懶...

但又想去旅行....

那是怎麼樣啊!!

會不會太矛盾了XD

花精02.JPG

這個花精好玩

假如你是用寶特瓶的水來喝他要滴12滴

如果是一般杯子的白開水那就滴4滴就好

而他的成分就是

巴赫博士研究的花朵萃取出花精然後還有白蘭地酒

依造不同功效而用不同的花精去搭配成為這一罐滴劑

我這人...

其實...

感受力應該超級不敏銳

所以...

兩罐我都喝了...

都沒拉肚子

(路人丁:不是在問你有沒有拉肚子~是問你有沒有效!!!)

喔~~

是...我都沒啥感覺

依舊懶懶的

因為沒有去旅行所以也不知旅行那罐喝了是什麼樣的差別

但兩罐我喝的水的味道我都覺得差不多XD

不過水裡會多了一點點白蘭地的酒味

雖然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淡淡淡

對於感受力比較強烈的朋友

可以試試

說不定這可以強化心理

感覺是比長輩要我們喝符水感覺好一些

(路人甲:怎麼拿符水跟這個比較呢!!沒禮貌!! 我:對不起a08.jpg~~~)

001.gif

 

HACCI目前台灣我還沒看到官網

可能晚點才會有

畢竟他10月才登入台灣

那就只好給大家日本的HACCI網站

http://hacci1912.jp/

目前在台北的忠孝SOGO有櫃位

Les Fleurs de Bach巴赫花精

台灣的唯園有代理

巴赫花精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Love QQ 的頭像
SweetLove QQ

SWEET LOVE QQ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