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pymango001.jpg

打ㄍㄟ吼

今天來告訴大家

霸氣土豪的Loopy Mango帽材料組終於寄來了

為了回應廣大讀者的要求

所以發表了這篇

(路人甲:妳是在作夢還是幹嘛?明明上一篇看得人到目前只有64人~而且沒有半個人回應妳~妳還可以自導自演的很愉快!

我:啊~部落客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路人甲:應該只有妳吧~人家是真的有廣大讀者的要求)

原本官網上寫著大約要2星期才會寄來

因為我選了便宜的運費

沒想要

才1星期

DHL就來敲門了

loopymango002.jpg

我一打開箱子

哇~真是漂亮的顏色

我買的是Dirty Dirty Pink

上面的圖片無法讓大家知道這坨線到底有多大坨

loopymango003.jpg

我請了手部模特兒來讓大家對照一下

(路人乙:那明明就是妳的手~ 我:有嗎?有嗎?有看到我的手嗎??)

有沒有覺得很大啊!

我是覺得還蠻大的

此時的我一整個就想要快點把他完工

殊不知

打毛線

最忌諱

就是心急

先介紹完開箱再跟大家分享下笨手笨腳外加笨蛋的打毛線心得

loopymango004.jpg

大的袋子中裝了一綑大毛線還有一個小袋子

而小袋子中

loopymango005.jpg

就是裝這個"ㄍㄟ西"

超粗的20mm棒針

原本覺得他為何前面不乾脆全部都用木頭的就好

後來才知道他這個不鏽鋼設計

還真的蠻好用的

因為在推毛線的時候變得比較滑比較好推

沒有這個工具

我想粗毛線帽還挺難完成的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

他上面印的黑色LOOPY MANGO的LOGO

會在你使用後慢慢消失

哈哈哈哈哈!!

可能磨擦摩擦就掉了

因為我剛開始不太會打就線打得很緊

loopymango006.jpg  

戴口有綁一張這個材料包成品的說明卡

不過可能他是黑色而且又整個拉下來照

所以有點沒有粗毛線帽的感覺

(路人丙:應該是妳做壞掉跟圖片不像吧!! 我:呃!!!)

loopymango007.jpg

那張說明卡翻面

就是作法

老實說

這個說明

可以說是給天才或是打過毛線的人看得

如果沒有打過毛線的人

絕對完全看不懂

那這時如蠢豬的我

應該怎麼辦呢?

當然是求助我之前上一篇找得那些影片囉

結果...

一樣

一個頭兩個大

(路人丁:一個頭兩個大那妳應該要買兩包材料包這樣兩個頭才戴得下去 我:冷~~~

路人丁:ㄟ妳第一次吐槽路人耶!!)

後來我還是不死心

所以找到了下面這個影片

我完全是被這個影片教會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因為真的很詳細

連不會打毛線像蠢豬的我都能教得會

如果有人看這個還學不會的話

請您再繼續找一個影片貼出來告訴大家

雖然

看了影片會打了

但我還是摸索了很久

而且拆了很多次

不比國父的革命次數少

最後終於讓我成功製作出了粗毛線帽!

loopymango008.jpg

我請了崔西小姐來幫我展示一下

崔西小姐的頭是一般成人頭的大小

有沒有很可愛啊!!外加溫和的療癒感

(路人甲:可是我覺得有點好笑耶!!

我:那就是療癒你了啊!!看到會笑也是好現象啊!!人生啊~會笑就好!!)

"媽~挖出運啊啦!!挖成功啊!!"

可是

Loopy Mango的毛線

超級貴的

因為那一坨

只能打一頂帽子

但是我打上癮

很想繼續打

後來

我就跑去小熊媽媽看有沒有賣比較粗的毛線

結果!!

有!!!

只是老實說

還是沒有Loopy Mango的粗

而且毛的含量真的是沒Loopy Mango厚實

(路人乙:廢話!!價錢差那麼多!! 我:可是老實說小熊媽媽的粗毛線也不便宜一綑也要NTD.560元)

不過

我還是買了

loopymango009.jpg

這是小熊媽媽韓國粗毛線打出來的效果

他的寬度是沒有Loopy Mango的那麼霸氣

但是也還算是有那種效果

只是...

小熊媽媽粗毛線的顏色..........

因為有些色你不可能選來打好戴在頭上

那真的會超級療癒人

因為大家應該是會大笑而不是微笑了

loopymango010.jpg

這頂則不是我打的

而是韓國買的成品

為何會買一個成品呢?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蠢得像豬

怕完全打不出來

所以買了一個樣品來看看

自己有沒有打錯

不過這個買來的

還真是最不霸氣的一頂

也可能是因為他的毛線羊毛成分比較沒那麼高

所以手感也沒那麼好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照片是看不出來的

不過實品就可以馬上分得出羊毛或是化纖毛的差別了

今天沒有同場加映

各位

我要去打毛線了

掰掰H18.jpg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