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偷懶了很久

其實...

我有沒有偷懶大家應該也不會知道

反正我又不是知名部落客

大家只是有緣路過剛好看到我的文章

(路人甲:妳是沒有開場白了是吧?這個場開得有點爛...都妳自己在講~ 我:本來不就都我自己在講的嗎?XD)

今天就來個大雜燴吧

如果要說我沒誠意

還真是沒誠意

因為有些我還來不及用

(路人乙:那妳拿他們出來幹嘛? 我:讓大家覺得我有誠意一點點... 路人乙:真想劈死妳)

上圖有很多品牌的化妝品

有些是我覺得有趣買來的也有一些是親戚國外帶回來送給我的

最後還是一樣會提供大家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連去參考

002.jpg

很久以前就有使用Too Faced的產品

像是辣辣的豐唇的唇蜜跟眼影打底膏

這兩個產品應該算是他比較知名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Too Faced一直沒到台灣設櫃

快點進來吧

這一盒畫眉毛的彩妝盒其實也已經是舊包裝了

今年它們已經推出新包裝

但該有的功用都沒有啥改變

003.jpg

 感覺買了這盒好像再不會畫眉毛的人

應該都會畫了

所有該有的工具它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004.jpg

就連畫眉的版型也附給你

這麼有誠意的產品

能不買嗎?

005.jpg

當然不能

只是我買了以後

居然把它給忘了

每天還是就拿著普通的眉筆隨隨便便的畫

直到要發這篇時

才想到

疑~我好像有買這一盒產品

啊~這樣好的東西應該要拿來用才是

所以發完文我就要來開用了

不然我又不知道會把這盒放到哪去

006.jpg

這一盒是我最近才買的

話說

人上了年紀臉的肉就會越來越鬆

所以開始肖想

是不是可以用修容的方式

讓臉的肉

看起來沒那麼鬆

(路人丙:我跟妳說...很難喔!!!鬆了就是鬆了!!! 我:我不管啦!!死馬當活馬醫!!)

007.jpg

一樣是很有誠意的附了紙卡片教你

該怎麼用這盒不同的時刻不同的修容方式

這盒我用了

效果還不錯

是心理作用嗎?

哈哈

不知道~~

不過覺得畫起來是多少看起來精神了一點

008.jpg

這個是之前親戚送給我的

不過我想網拍有時候也能買得到

Physicians Formula

他在美國可以算是開架化妝品

價錢非常的實惠

又標榜著礦物質彩妝

所以一直有不錯的銷售量

012.jpg

這盒算是頰彩

原本想說

做這麼厚一個幹嘛

原來

010.jpg

他是雙邊都能開

而且還附了刷子給你

真是俗夠大碗啊!!

011.jpg

除了附刷子

他連鏡子也付給你了

所以就可以刷刷刷 照照照

這個照完相後我也用了下

挺顯色的

而且刷子也不會太難用

算是便宜又實惠的好產品

013.jpg

更重要的是

這盒的製造地

居然是

居然是

我們最熟悉的

台灣!!!

其實我們很有能力做很不錯的化妝品的

只是我們可能比較不喜歡開創品牌

不過近年有幾個台灣的品牌也慢慢的在推廣了

希望未來可以看到它們發光發熱

014.jpg

這個是提亮筆

超級可愛的包裝

利用像毛筆的筆刷來畫在需要提亮的部位

這個我還沒用

不知道效果如何

015.jpg

DuWop的唇毒液

我是看到毒液兩字好奇買的

他有很多版本

但是我是買他最一般的版本

016.jpg

原本以為應該跟他的盒子差不多大小

沒想到

打開

居然

那~~麼小

017.jpg

大概跟試管香水一樣小了

這樣差不多要600元

感覺有點貴

擦起來的感覺

就是有薄荷涼涼再加點刺刺的感覺

擦了之後我沒被毒死

豐唇的效果是還好

只是油亮油亮

018.jpg

這一盒是鼎鼎大名的TOM FORD眼影

這盒是親戚送的

台灣要買的話只能找代購或網拍

或是有朋友要去美國 日本或是香港的可以麻煩它們帶

我想這也不用太多介紹了

因為他已經紅很久了

019.jpg

不就是盒眼影還有特別的麂皮袋子給他裝著

真是好命

020.jpg

顯色粉末細

是他受歡迎的重點

再來其實他每個色都好大一塊

我想我應該能用很久

我是屬於心血來潮畫眼影的人

但是眼影盤卻買一大堆

可能只要看到有很多顏色在一盤我就會受不了

絕對是忍不住一定把他們買回家的那種人

然後買了就覺得自己的眼睛都已經自動畫好眼影了

重點是

大家如果看到我都不覺得我是會買眼影的那種人

line04.jpg

以上的化妝品

除了親戚餽贈的之外

都可以在

英國的BeautyBay購物網買得到

http://www.beautybay.com/

不過有時候某些產品會缺貨可能就要等一陣子

這個購物網也是全球免運費

大家想花錢時可以去逛逛

line04.jpg

20.JPG

今日的同場加映是美國老牌THAYERS的化妝水

非常便宜非常的好用

台灣的網拍可以找得到

他有幾種不同的香味

不過玫瑰味真的不錯

日本的雜誌還特別幫它做了廣告 

022.jpg

夏天曬後拿來濕敷其實很舒服

或是把它裝在小罐噴瓶冰在冰箱洗完臉後拿來噴一下都相當的舒服

重點是

他真的是個非常便宜實惠的好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