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01.jpg

自從...上一篇的化妝品雜七雜八獲得廣大的迴響後

今天再來發一篇雜七雜八文~

(路人甲:妳的"廣大的迴響"這個詞的"廣大"可能是指三人以上是吧?! 我:沒錯!!正是!!XD)

自從很久前我用了雪花秀的BB霜後就開始對韓國的化妝品有了科學家的精神(現在好像已經沒有看到雪花秀BB霜了)

不斷的實驗再實驗

但老實說也沒研究出個所以然

不過有些在我看來研究失敗的產品

我就不會再買

頂多這樣而已...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蘭芝LANEIGE

因為在買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之前我買了他們家之前還沒進化版的氣墊粉餅

擦上後一整個讓我開心三小時...

為何只有三小時呢

因為三小時過後我發現整個妝都掉光光啦!!

可能是我的膚質油油的比較不適合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後來我就轉戰了雪花秀的氣墊粉餅而找到春天~

不過蘭芝LANEIGE的氣墊粉餅網路上評價不錯

可能純粹是不適合我

而且它們的進化版本我因為沒有再實驗所以也不知道現在變怎樣了

韓02.jpg  

不過這次它們出的這隻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我就又買了它

有沒有看到有咬唇妝的圖案

我就是想要嘗試懶人可不可以畫出咬唇妝

雖然我之前買的VDL三色唇膏我嘗試失敗(後面會介紹它)

但我還是很有科學家的精神的

不斷的實驗再實驗

 IMG_1439.JPG  

這次蘭芝有出了這些顏色

其實每一種看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IMG_1440.JPG  

再加上對照擦上後嘴唇的照片

有沒有讓人很想買呢

(路人乙:沒有!! 我:有啦!!很想買啦!!絕對很想買啦!!)

韓03.jpg

所以我就買了No.4

韓04.jpg

打開來看

像一把小刀

其實口紅外表的質感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韓05.jpg  

推出來給大家看

它紅色的部分佔2/3

白色只有1/3

這也是它宣傳的完美比例

好了

接下來我要說我實際用的感覺了

口紅本身還不錯

不是那種擦了馬上讓嘴巴乾掉的那種口紅

還算是滋潤

不過呢

還是要靠點技術才能畫出咬唇妝的

像我上唇的紅色部分我就超級的畫不出來

照這它的方法畫我不是畫得太多就是畫到逼切

總之這純粹是我的技術差

我有看別的網友畫得很漂亮就是

但是下唇是可以有咬唇妝的效果的

如果想嘗試的朋友又像我化妝技術沒很好的人

可以嘗試買No.2號

我想就算畫壞可能也不會像No.4那麼明顯

因為No.4的紅色輕輕畫就真的很紅了

這是我個人的小建議

大家還是可以去櫃位上試看看哪個色適合再買

會比直接網購來得安全點

(路人丙:聽妳這樣講妳是網購的喔?! 我:是的!!)

002.gif 

接下來

就是VDL了

韓06.jpg

這一支我覺得它是多色唇膏的始祖

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至少在看到這支唇膏前

我沒看過很多總顏色在一支唇膏上的

韓07.jpg

這是我已經用了一陣了

所以變成奇怪的形狀

它當初主要也是標榜咬唇妝

但是呢我買來還是沒法畫出很明顯咬唇妝感覺

(路人丁:奇怪耶妳~妳怎麼那麼想要畫咬唇妝啊!! 我:這樣我就不用自己一直咬嘴唇把嘴唇咬紅了啊啊!!)

韓09.jpg

你看

裡面附了一張說明書

告訴你

怎麼畫都可以喔

直的話橫的話這支唇膏都能幫你達成喔!!

說實話

唇膏擦上的顏色很不錯一樣很顯色

但是要擦咬唇妝一定還是要有一定技術的人

(路人甲:哪會~我有買~我就一下就擦出咬唇妝了! 我:甲大師~請受老女一拜!!)

這支唇膏我是在"男人外遇對象"美妝店買的

價錢不算貴

但是後來看到很多網友說對於"數字"美妝 "男人外遇對象"美妝店...

有幾間台灣知名的美妝店的韓貨的貨源有疑慮時

詳情請點看連結

我就比較少在它們店裡買東西了

消費者其實也沒辦法真正拿化妝品去檢驗

所以真的希望這些進口商可以針對產品的來源替消費者把關

在台灣這個充斥著沒良心的社會中

拜託真的要有良心一點

不然我們也只能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報應的!!(消極的想法XD)

因為有些產品台灣並沒有專櫃

如果能幫消費者進口來賣

我覺得並不是價格低才吸引人去買

而是能夠方便的買得到這個"正貨"的商品

前提是一定要"正貨"啊!!

畢竟女孩子都愛美才會用化妝品

當然不希望用了化妝品有變醜的疑慮啊~~

(路人乙: 妳離題了~快轉回來!! 我:是的!!)

002.gif

 

接下來

給大家看一張海報

IMG_7581.JPG

有沒有

有沒有

好帥氣的口紅啊!!!

這是在韓國雜誌Ceci裡的廣告

看到後我一整個就被燒到

IMG_7582.JPG

而且它的造型還那麼獨特又那麼長

韓10.jpg

這次只好直接跟韓國購買了

因為在要買這支時發現它還有出另外一款同樣造型霧狀的口紅

所以就一併買了他們

韓11.jpg

我買了很保守的顏色

其實它的紅色很漂亮

但是對我來說比較沒辦法那麼實用

所以我買了保守色

韓12.jpg

唇膏的質感真的很好

老實說我自己認為外表的質感比蘭芝的要好

韓13.jpg

這形狀真是特別啊

只是要注意的是

他這個唇膏轉出來就轉不回去了

所以用多少轉多少

這一定要注意喔!!

不要通通把他轉出來了

這樣就報銷啦!

韓14.jpg

這支霧狀的也一樣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聞起來居然有一點淡淡的玫瑰香

試畫的結果

它果真是給我這種技術不太好的人使用的

雖然不能畫出咬唇妝

但是呢

這個形狀真的是好畫到掉渣了

顯色先不說

買的這支可以不用用唇筆畫嘴唇邊緣了

一支就搞定

如果我可以把它用完

我絕對會再回購的一支口紅

實在太喜愛了!!

果真LG集團旗下的化妝品品牌也不是蓋的

韓15.jpg

而且唇蓋設計的野蠻有質感的

算是連小細節都有注意呢~

VDL廣告.jpg

韓國Ceci雜誌3月份還是有在介紹它

我在想

它的紅色應該也會非常的棒

(路人丙:我猜妳可能又會偷偷去買紅色回來 我:呃~是有這個可能XD)

002.gif

韓16.jpg

 

最後介紹的是順帶一起買的雪花秀新產品的CC霜

其實3月初雪花秀有寄傳單來說CC霜要在台上市了

價格是NTD.1,880元

因為之前它們的氣墊粉餅深受我喜愛

加上朋友之前去韓國回來

有拿它們家CC霜給我試用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就想說

去買CC霜來當底妝使用好了

結果小姐說

現在都沒有現貨

都要預購

而且要三月底可能才能去拿貨

可能我不是它們的VIP所以沒辦法馬上就能有貨

當然就是白跑了一趟

在台灣有專櫃的品牌

讓我們取得正貨怎麼還是一樣那麼困難啊!!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給韓國雪花秀的老闆

"阿妞哈ㄙㄟ呦"

他跟我說對我很不好意思

所以馬上寄了這條給我

你們想

有可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

我是在模仿有些"愛膨風"的朋友說話啦!!

(愛膨風朋友:怎麼可以把我的膨風事蹟說出來~我都說真的耶!!真的啦! 我:抱歉喔!不怎麼相信~攤手狀~~)

所以我想說我要買VDL的口紅

就一起買雪花秀的CC霜吧

反正都要等貨

韓17.jpg

結果在昨天就收到所有的貨了

其實比想像中來得快

韓18.jpg  

我買的是No.2

之前試用的No.1剛擦上我覺得很白亮很不錯

但可能我膚色的關係

到下午顯得有點灰灰的

所以我想我的氣墊粉餅是21號

那我也買No.2號的好了

總而言之

是個可以嘗試的產品

雪花秀在台灣有專櫃

如果沒用過他家的產品

可以去櫃上試試

真心覺得

很不錯

我猜想3月後可能櫃上的現貨就會比較多了吧

不然每次都要搞預購

真的很累人

我們就是想要馬上拿到才去專櫃買的啊!!

不然直接打電話去給韓國老闆就好了

(路人甲:妳可以停止學澎風了!!)

002.gif

以上的韓國化妝品

蘭芝跟雪花秀台灣都有專櫃

可以至專櫃參考

VDL產品的部份

可以直接從G-market購得

http://www.gmarket.co.kr/

如果自己至G-market買嫌麻煩

可以找韓國代購或網拍購得

現在很多的代購可能競爭激烈

通常不會賺妳很多代購費

大家可多詢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