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天氣炎熱

一整個懶散

只想待在冷氣房

這篇是不負責的兩罐神仙水比較

怎麼說不負責呢?

因為兩罐都算好用

所以也不知怎麼比

(路人甲:那妳發這個文幹嘛? 我:因為上一篇有說要比...不比的話我怕變胖!!)

韓國的神仙水

我是先接觸IOPE的

因為有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

HERA 05  

所以才去買HERA的神仙水來使用看看

先從外觀來比較好了

12.jpg  

他倆都是霧狀的玻璃瓶裝

 因為我是在MOMO購物買的IOPE只有84ml

所以相較於HERA的150ml

當然是小了一點

不過我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他們在韓國買到更大罐的IOPE神仙水

但是說是塑膠罐裝...

因為我沒有看過所以就就拿自己買的來比較了

看圖片可以知道

這兩款神仙水

一個是透明的一個則是帶有白色的水狀

13.jpg

 

IOPE的蓋子讓我覺得很像從前老音響的音量鈕的感覺

就一整個銀色

14.jpg

HERA的紫色並且上頭還印上淺淺的H字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

002.jpg

這兩款化妝水

都標榜要使用它們的化妝棉才可以達到讓皮膚優良的吸收效果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各位看我說三次真的嗎??????

就表示...

我沒很相信XD

但是既然他們都附上了

那就用吧~

不然化妝棉也不能當衛生棉來用

頂多只能拿來卸指甲油

還能做什麼用呢??

接下來

現場我們開放讀者有獎徵答

最有創意的答案

我們會送!!

送什麼??

化妝棉"空盒"一個

(路人乙:妳夠了!!不要整讀者!!不然妳發文超慢的部落格可能沒半個人要來看了!!

我:不會沒有半個人~至少我自己"一個人"會來看!)

003.jpg  

IOPE的化妝棉打開看就這樣鬆鬆的感覺

但我還沒用過HERA的化妝棉時

我覺得IOPE就很不錯了

004.jpg

HERA的化妝棉比IOPE的小張一點

而且上頭有水波的壓紋

也比較扎實

005.jpg

這張圖片比較可以看得出來扎實度

所以

當我在使用的時候

IOPE時常會因為我的粗魯

讓他整個有點鬆散掉

但是HERA的就沒這個困擾了

拍拍拍

拍拍拍拍

感覺蠻舒服的

006.jpg

規定是這樣使用

不是我手受傷喔!!

007.jpg

就是這樣一天用掉一格神仙水沾在這化妝棉上

可改善肌膚的狀況

所以在化妝棉的方面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HERA的

 008.jpg

因為家裡的燈光頗黃

所以倒在手上的照片很難看出輕透度

但我已經盡力了

用起來的感覺

怎麼說呢

夏天的話

我會比較喜歡IOPE

因為她完全就像水

拍上去後非常清爽

也沒有刺激感  

如果太陽曬後

我就"厚本"一點拿來濕敷

感覺也很不錯

那麼HERA的呢

他比較沒有向IOPE清爽

但是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應該是說比IOPE稍微稠一點點點點點

你們看點那麼多就知道其實沒差多少

再來他比IOPE帶有微微的香味

所以似乎也沒太差

line04.jpg

 

以上就是我沒有什麼比較的比較

至於這神仙水

究竟有沒有那麼神

可能每個人體質不同感受也有所不同

我是屬於比較粗線條的

所以如果說他要有能淡斑什麼的效果

我是沒能明顯的感受到

我想我已經病入膏肓

不用醫學美容除斑那些斑是去不掉的啦!!

但是肌膚的狀況有比較穩定倒是真的

我很容易過敏但是用了神仙水後過敏是有少一些

但也不知道是老了還是用神仙水的關係

(路人丙:看妳的比較文真的是很無聊耶!!快要有衝動去買了就又會被澆熄~

我:這就是要跟您說要做個理智的消費者!!不要因為網路文章而被影響~消費前都要深思熟慮咩!!)

至於去哪買這兩罐

IOPE的在YAHOO購物中心以及MOMO購物網都能買得到

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

有時候兩邊做得活動不同

價格也會有所差異

HERA的神仙水可能就要請代購或是至G-market購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