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颱風天就是要發文啊!不然要幹嘛!

(這個造句法已經超越了"這不是...什麼才是...那句了C13.jpg  )

今日為大家帶來的是

毫不起眼

但是價格跟質感有成正比的一件亞麻襯衫

Frank & Eileen

這個牌子

我想如果有看日本熟女雜誌的應該都會看到這個品牌

它"三步五時"(這個不是成語喔!!但是每次講出它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成語XD!)

出現在日本的熟女雜誌中

IMG_0165.JPG

此圖片取自於網路

來張有圖有真相好了

左邊那件就是Frank & Eileen

其實這個品牌還蠻年輕的

但是官網上並沒有註明他是哪一年創立的

不要看它寫1947

就以為是1947年創立品牌的

其實這應該是一種行銷手法

創辦人用他爺爺奶奶的名字

並且是為了紀念他們結合的愛情故事

而創辦了這個品牌

當然...

信不信由你囉!!

(路人甲: 人家就是很甜蜜創立品牌 妳幹嘛這樣冷眼旁觀

我:商品好比較重要 那是她們家的愛情關我甚麼事情!

路人甲:今天脾氣很不好喔!!! 我:你管我!!)

Frank & Eileen的布料是從義大利進口的亞麻

製造則是在美國加州

002.jpg

剛拿到這件衣服時

跟想像的手感有一點點差距

因為原本認為的亞麻會很柔軟而且很薄

但拿到時發現

哇~這才叫做好亞麻啊!!

005.jpg  

它的布織的很密

軟硬適中

厚度也剛好

透氣性佳

更重要的是

這種襯衫完全不用燙

就是要穿皺皺的啦

(路人乙:可以說是完全符合妳這個懶人

我:沒錯~就算不是這件我也常常走穿皺皺衣服的邋遢風格)

003.jpg

這件是它們家的Barry系列的

系列樣貌.jpg

 

此圖片取自於Frank&Eileen官網

也就是中間那件

詳細的系列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Frank & Eileen的目錄

http://issuu.com/frankandeileen/docs/f_e_catalogue_digital_12-spreadless/2?e=16597388/12199634

006.jpg

再襯衫的下襬部分還車了一個小布標

算是小小的細膩

004.jpg

最讓我覺得讚不絕口的是

它的車線

非常的整齊

完全沒有車得皺皺的或是線條有不齊的狀況

IMG_3892.JPG

此圖片取自於網路

我拍得實在不好看

所以找了一張網路上的照片給大家看

有沒有覺得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像襯衫了

007.jpg

這是內裡的布標

非常的簡潔

不像一些國際知名品牌的衣服有時候標籤是一大堆

也不知道那麼大一塔是要做什麼

簡單的寫寫就好了啦!!

不過Frank & Eileen的襯衫並不算便宜

算是中價位的襯衫

一件美金大約是200美金左右

002.gif  

至於哪裡買呢?

台北的富錦風浪Fujin Swell 

台北市富錦街479號

目前好像有進Frank & Eileen的襯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那邊看看

我並不是在那邊買的

所以不知道它們的價格定在哪裡?

再來Frank & Eileen日本跟美國都有專賣店

所以也能利用網路代購買得到

對於Frank & Eileen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先上它的官網研究研究

http://frankandeil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