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BA01.jpg

聽說...

明天是甚麼霸王級寒流要來

現在是講求頭銜的時代嗎?

沒有個很厲害的頭銜好像就生存不下去了

連寒流也是一樣...

那下一個寒流要叫什麼?暴龍級寒流嗎?

(路人甲:是宇宙無敵超級冷寒流!! 

我:我覺得我的暴龍級比較好!!來啊!!挑一下!! 

路人甲:挑你個大頭鬼啦!!)

今天來介紹一個也是很冷很冷會讓你想到的品牌因為它來自北海道

(路人甲:牽拖啦!!我都想不到北海道 我:噓~開場白很難耶!我總是要牽拖一下你就不要講出來啦!!)

就是...

HABA

不過我覺得他的發音會讓我想到哈巴狗

不過人家會用這四個字的意義可不一樣喔

Health Aid Beauty Aid

意即「為健康與美麗提供協助」

有興趣了解一下的朋友可以至下面的連結看一下我就不廢話了

關於HABA的由來

HABA這個品牌是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品牌

這品牌給我的感覺很像DHC跟OROBIS...

價位還算平實

上圖的產品是他的明星商品

剛好去年聖誕節時他推出了一套超值組合包

我就這樣買了這樣一套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總價只要NTD.1500

他主打

用最自然的方式縮短「美」與「素肌」間的距離

所以如果想買合成香料 防腐劑 石油性介面的活性劑 礦物油添加以及色素

這類的商品的話

他通通都沒有加啦!!

HABA03.jpg 

我其實是被這罐燒到的

IMG_0736.JPG 

圖片取自網路

常常看日本美容雜誌的話應該就會發現它

其實他常常上日本雜誌

只是以前台灣還沒有

去年他悄悄地進入了Tomod's藥妝店

身為白老鼠的我

馬上入手來試試

"鯊烯"

這是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商人騙我去買的名詞吧!!

(路人乙:不知道還介紹!!而且你這樣部研究清楚亂買太誇張了喔

 我:其實...我只因為他瓶子很可愛所以就想買他...對不起~我錯了!!)

關於鯊烯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看了後應該會覺得可以一試

鯊烯的介紹

(路人丙:你也太打混了吧!!都不介紹寫一下還要我們點點點的!! 

我:HABA又沒拿錢跟商品給我~我只是覺得用起來還不錯介紹一下~

是做義工耶!!麻煩大家就克難自己點一下吧!! 

路人丙:不認真還藉口一堆~~七刀~~)

而且他只要一小滴就可以擦完整個臉這一小罐

我屬於中性偏油性肌膚我覺得它對我來說真的適合冬天

夏天我可能會覺得有點油

可是他也真厲害才1滴就能那麼油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捧油可能滴2~3滴應該就OK了

HABA04.jpg 

不過我覺得他的洞口設計太大了點

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倒太多

結果我就只好拿它來擦脖子跟手和手肘了

這真的可以改進一下

她的保養程序就是擦了最上圖左邊的化妝水G-lotion

然後等乾了後再加一滴這個純海鯊烯純液

這樣就完成了

跟我一樣懶又想要保養做心安的人

可以一試

HABA02.jpg 

因為家裡的洗臉皂跟洗面乳都剛好用完了

所以想說那就一起試了它們的洗面乳

NTD.500元一條

還附了發泡網

泡泡經過發泡網也頗綿密

line0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他的官網研究一下

而且現在加入會員(2016年01月)好像還有送試用品

不想花錢又想用看看的朋友可以貪一下小便宜囉!!

想跟我一樣當白老鼠的捧油可以注意一下

它有時銷售店面跟網路會有特惠組價格非常的實惠

比起單買純海鯊烯純液的話真的會便宜許多

所以記得比個價

HANA官網

天氣好冷我要去躲起來了!!

霸王級寒流耶!!

(路人丁:妳躲好!!妳這篇介紹的很糟糕!!躲好~不要讓我找到妳不然就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