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內褲01.jpg

今日要介紹一個搖枝枝的東西

貓...內...褲...

這是什麼東西呢?!

il_570xN.747212605_4k5k.jpg

圖片取自Lickstarter官網

將將

就是這個啦!!

我剛看到這個玩意兒

覺得...

好無聊喔!!

幹嘛把貓印在上面啊!!

(路人甲:對啊!!幹嘛把貓印在內褲上面啊!!

我:妳不能一直看喔!看久了會想把它買回來!!

路人甲:聽妳在XX,是妳愛亂買!!)

結果...

真的...

嫌貨才是買貨人

我居然買了四條

差點沒把整套都買回來

009.gif

Etsy這個網站專門販售世界各地許多獨立設計師設計的產品

幾乎都可以寄送至海外

產品內容包羅萬象

許多產品都是手創的

有時候逛一逛

會把一堆東西都加入清單

在文後會放上連結大家錢太多時可以去逛逛XD

它也有APP程式

大家錢多到不行時可以下載到手機安裝XD

009.gif

Lickstarter

是來自拉脫維亞的設計師設計的產品

所以內褲也是拉脫維亞製造的

Lickstarter店內賣得就是貓內褲

除了貓內褲還是貓內褲了

貓內褲02.jpg

我買了這四隻貓圖案

官網上圖片是用信封包裝的

但是我收到時卻是用這個束口袋包裝

而且一條褲有一個小袋子

再配上這個尺寸郵票標籤

被大家發現我大屁股了(呃...)

平常內褲都要穿L的

不過可能是歐碼比較大的關係

所以m/l這尺寸

對168cm 52kg的我有一點大

應該買s/m應該就可以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斟酌一下尺寸

然後研究一下她的尺寸表

貓內褲03.jpg

打開後

他有附上一張卡片類似Fuji拍立得大小的產品卡

但是卡片上的褲子樣式隨機發的

所以每條褲子拿到的卡片跟褲子上的圖案是不一樣的品說明

以及內褲的洗滌說明

il_570xN.765520464_1pa5.jpg

圖片取自Lickstarter官網

這件小黃貓穿起來是這個模樣

Lickstarter的貓咪印花真的比別間的來得可愛

因為Etsy裡賣貓咪內褲的賣家其實還頗多

但是看來看去就Lickstarter找得這幾隻貓會讓我有每隻都想買回來的念頭

可能比較合我的眼緣

貓內褲04.jpg

而且他的印刷還算銳利

不會有揉揉的感覺

只是老實說

我覺得價格不便宜

一件內褲大約要台幣600元左右

只能說

我們是買它的構想跟創意

因為褲子的材質是柔軟聚酯纖維+棉

如果用大品牌商品的要求去要求它的話

你會覺得真的是太貴了

另外幾件我就沒拍照了

所以放上了官網模特兒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il_570xN.747206547_96p6.jpg

圖片取自Lickstarter官網

il_570xN.788054268_f6bc.jpg

圖片取自Lickstarter官網

有興趣喜歡貓的或是喜愛穿漂亮可愛內衣褲的捧油

可以至Etsy的Lickstarter參考看看

也可順便在Etsy內比較看看其他設計師設計的貓內褲

009.gif

Etsy網站

Lickstarter商店頁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sy Lativia Cat underwear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