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1961.jpg  

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

結果這篇文的照片卻是醜到不行...

恐有讓品牌蒙羞的感覺

所以只好...借用了他目前首頁的圖片了

目前他最紅的款式是跟Jessica Alba的合作款

所以首頁也放了廣告的照片

DL196101.jpg

知道DL1961好一陣子

因為工作常常需要跑來跑去

穿裙子有時不太方便

導致我的牛仔褲是滿坑滿谷的

(路人甲:還滿山滿谷咧!什麼時候要山崩... 我:已經崩了...)

就一直沒有再補一件DL1961

IMG_2600.JPG

圖片取自網路

去年因為看到My Habit的這件大特價

好像不到NTD.3000元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它

也成為了我在My Habit買得最後一樣東西

因為就這樣被我買倒了

(路人乙:帶賽鬼!!請離開網購界!!不然便宜網站都被你買到關了~ 我:T_T)

IMG_2601.JPG  

圖片取自網路

原本收到的時候摸了布料驚為天人

然後就"心血來潮"

想要來介紹一下

但是懶癌發作的更強烈

就一直擺著了

DL196103.jpg    

DL1961的棉都是使用美國棉

所以相對來說

舒適跟透氣度

真的是比較好

經過我"滿山滿谷"牛仔褲的實驗

好得材質穿起來還真的是不一樣

尤其是夏天

有的牛仔褲型很好看

但是材質差

到了夏天

就讓你穿了有火燒屁股的感覺

但是我可以說

DL1961的EYRE這一款

在夏天穿了好像沒穿褲子一樣

既有彈性又非常舒適透氣

DL196102.jpg

而且在褲頭的部分還有繡上DL1961

算是精緻

連ARMANI Jeans都沒這樣搞呢

IMG_2602.JPG  

圖片取自網路

會想要買這款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的褲管還故意開了個小叉

有一種旗袍感覺的牛仔褲

而且原本想說

可能沒有模特兒穿起來那麼漂亮

收到後一穿

可以很有自信的說

雖然穿起來沒有模特兒那麼漂亮

嗯...上面那句只是假謙虛一下而已...

但是也差不到哪裡去

ㄏㄡ ㄏㄡ ㄏㄡ~~

(路人乙:我下次不要邊吃東西邊看妳的網誌了 都快要吐出來了...

我:來!我嘔吐袋幫你準備好了,就吐在這裡)

DL196108.jpg  

這款EYRE後面並沒有皮標而是逢了一個小鐵牌

非常的不明顯

但也顯得出不張揚的氣質啊...

(路人丙:什麼氣質...我比較喜歡皮標感覺才有牛仔褲的感覺 我:他別款也有皮標的)

DL196107.jpg

並且在口袋的部分還繡有一個有點像D又有點像L草寫的LOGO

不過這個LOGO被我娘看成另外一個品牌

因為某日我穿了這件褲我娘說

這件很好看喔!

是法國的那個agnès b吧

我娘這樣一講

我才覺得

真的還頗像的

DL196104.jpg

也因為買了第一件DL1961的EYRE太好穿

剛好有機會又買了NICKY

DL1961都很喜歡用女生的名字來當作牛仔褲樣式的名稱

讓他出名的應該是EMMA還有ANGEL

不過這兩件我都沒買XD

因為自覺不太適合我

第一我有點年紀了..咳咳!!

(路人丁:ㄟ~不是老人就一定會咳嗽好不好不要"假鬼假怪")

EMMA的樣子實在太緊

不過我相信DL1961的緊應該是非常舒適的

所以才會在緊身牛仔褲中拔得頭籌

然後ANGEL的褲管我個人沒有太喜歡  

(路人甲:應該是...這兩款很少打折吧!! 我:呃...幹嘛說出來啦!!噓!)

Nicky就是長褲款了

IMG_2595.JPG

 圖片取自網路

還可以把褲管捲一點起來

準備下田去工作

(路人乙:下田捲這樣太少了要再捲更多一點

我:但他有點緊捲不了太上去了...所以要下田不要穿這件)

IMG_2596.JPG 

圖片取自網路

Nicky就是一款深藍色的直筒褲

不過Nicky的布料比起EYRE稍微厚了一點

彈性也沒有EYRE來得好

老實說

比較適合秋天

但透氣度還是不錯的

DL196105.jpg

內褲頭一樣有DL1961的刺繡

(路人丙:妳腰好粗捏! 我:呃...我是屬於大肚魚的類型)

IMG_2599.JPG  

圖片取自網路

講到腰粗這件事

DL1961還有出孕婦牛仔褲Maternity系列

就是要讓孕婦也能美美又舒適的到生產完

有興趣的孕婦捧油也可以把DL1961這個品牌列為參考

line04.jpg

接下來是MADEWELL的牛仔褲

madewell01.jpg

MADEWELL是一個老王賣瓜的品牌

自己先說自己是製造好貨的

但是有那麼好嗎?

他應該屬於CP值算高的品牌

MADEWELL是隸屬於J.crew下的

他的服飾屬於輕鬆休閒有文青感的FU

他們的官網現在也開始有國際寄送的服務

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上他的官網去瞧瞧

我一樣是把連結放在文章的最後

等等!

不要馬上滑到最後去

麻煩看完文章

拜託

(路人甲:看完一堆廢話還不如直接滑到最後比較省時間 我:你這樣說...好像也是...)

madewell02.jpg  

這款算是薄款

只是...

布料跟DL1961的還是有差

舒適度是有差了那麼些

不過他的褲型不錯

穿起來算是好看

madewell03.jpg

牛仔褲後方有他的皮標

官網上有很多褲型跟流行款式可以選擇

因為他並不是單賣牛仔褲的品牌

所以也很有多其他的服飾以及配件可以選購

比起DL1961可以買得東西更多

line04.jpg

接下來是同場加映時間

Miss-Patina-SS16-SHT-07P-1.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次同場加映沒有拍照

 因為等我拍得話可能貓咪產品換季都沒了XD

全部用網路的圖片

大概介紹一下英國的復古文藝品牌Miss Patina

也是可以寄送海外

會認識這個品牌其實是因為泰勒絲小妹妹

IMG_4350.JPG

圖片取自網路

就是這件

當時看到

我的媽呀~

在胸部閉眼睛...

一整個覺得挺好笑的 

所以想要看一下是什麼品牌的設計

結果查了老半天

是Miss Patina

原本以為這品牌會貴鬆鬆

但實際調查後

價位是大家還能入手的範圍

一件襯衫大約是NTD.3,500左右

IMG_4344.JPG

圖片取自網路

後來它出了這一系列

小貓美人魚款的

實在太可愛

我就入手了一件

只是我買了粉紅色

它還有水藍色的款

只是我每次穿

大家都會問

為什麼明明是貓

領子卻是兔子?

後來我想了想

領子應該不是兔子

應該是美人魚的尾巴

而且領子裡還有放了好多顆珍珠

感覺真的好有趣

Miss-Patina-SS16-SHT-07P-8.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是粉紅色的

上面的貓咪真的非常的可愛

(路人乙:妳在自買自誇嗎? 我:我也madewell一下XD)

Miss-Patina-SS16-SHT-07P-3.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款還有出裙子呦

只是...

我沒買...

第一我沒那麼年輕了..咳咳~

(路人丙:就跟你說不要一直咳~老人很多都很健康不會咳嗽的~妳演老人完全失敗!!)

再來上面有寫我很少穿裙子

價格也跟襯衫差不多

如果年輕的美眉

可以嘗試

真的還蠻古錐可愛的

IMG_4345.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款也很可愛

領子還有小貓咪

而且還是音樂家呢

Miss Patina的貓咪系列還真的很多都很吸睛

IMG_4349.JPG

圖片取自網路

不過有些款

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每個人了

像是...泰勒絲的那款

以及我網路找到的這款

貝殼胸貼

一整個就讓我覺得很搞笑了

line04.jpg

沒錯!所有連結在下面這邊!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晃晃囉!!

DL1961牛仔褲

不過DL1961官網不寄送至台灣

ShopBob

有在賣DL1961

MADEWEEL

 MISS PA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