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大家好!!

我又很久沒發文了

原本呢~

這個My Little Box是要當成10月的文的

但是呢?

愚蠢如我

這一個盒子除了被收了兩次運費

然後我差點沒被抓起來當恐怖份子

(路人甲:妳誇張了喔!! 我:對!我要寫得聳動一點XD)

收到這個盒子時都已經11月了

拖著拖著心想

我再不發文

可能又懶得發了

(路人乙:妳一向很懶~大家都知道!!而且妳這個年紀沒生小孩~

也沒伺候公婆~也沒有很認真在工作~怎麼還那麼慢發文

我:嗯~(思考)我從事最認真的工作就是滾來滾去~

這個很花時間的!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路人乙:呿!!)

line04.jpg  

002.jpg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是

來自法國的算是美妝盒子的

My Little Box

其實美妝盒這種東西

我自己覺得

已經退流行了...

(路人丙:亂講!!我前天才買了一盒~還是很流行啦!!是妳自己才退流行

我:呃...我有流行過嗎?應該完全沒有吧!)

台灣有很多美妝盒子

常常裡面的東西

可能都不是知名品牌

而是在打品牌形象的一些試用品

美妝盒子剛開始在台灣發行時

總是會讓人有物超所值感

所以流轉到今日

似乎慢慢的沒再讓人那麼喜愛了

而這盒原本在法國發行造成轟動常被搶購一空的My Liittle Box

到了今年似乎也沒那麼熱絡了

但是呢?

My Little Box的合作廠商

都是知名的品牌

也就是說

妳可以至他的官網看他的品牌合作廠商

而妳收到的產品就會是這幾個廠商所提供的產品

當然好玩的應該是他的小清新

有一種...假掰風...

(路人丁: 那是文青風~妳買就變假掰~別人買是文青!!

我:我也要當文青!!

路人乙:妳老了!!青不起來了好嗎?假掰就假掰!!)

002.gif

003.jpg

拍一張開盒所有的產品給大家看

這就是2016年10月號

我拿到的My Little Box的產品

My Little Box不能直寄台灣

我這個盒子是日本區發行的

My Little Box 目前有三個地區有發行

法國

英國

日本

原本它們似乎有計畫要可寄送海外

但是卻一直遲遲沒消息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離台灣最近的發行地來購買試試

002.gif

 

004.jpg

這一個盒子是3,200日圓

我自覺不便宜

而且再加上轉運的運費後

我只能說"貴"

92.gif

大家看完介紹後

就會明白了

我不是很鼓勵大家購買

但是如果很喜歡這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覺得用錢可以買到一點小快樂的話

偶爾買一個也沒啥關係吧!

上面圖片的砝瑯杯子是2016年10月盒固定會收到的小東西

而這盒的主題是紐約

所以My Little Box就會讓你感覺有紐約風這樣...

007.jpg

這個描圖紙袋裡面裝的

也是10月份的小物

008.jpg

打開來看

是小徽章別針

可以裝飾在領子上

其實還蠻別緻的

009.jpg

是這種徽章的開口

卡紙的背面還有繼續示範可以別在哪裡的照片

十月份的盒子

主要就是這兩樣文青小物

還有一樣也是10月份每盒裡會有的...

就是...

護甲油

但...

就是因為這一罐...

我被日本海關退貨啦!

護甲油也被沒收啦!!!

只好再花一次運費

寄回來

主要是指甲油似乎裡面有揮發物質寄送容易發生危險

所以是日本的禁運品

還有香水也是

大家以後遇到這兩樣物品也可以注意一下

這也告訴我

一定要搞清楚美妝盒裡有什麼

才能轉運

不然就是會損失運費了

因為我笨到以為護甲油...是普通的油

哈哈

002.gif

005.jpg

其他的隨機美妝品

我自覺運氣沒有太好

拿到的我也沒有太喜歡

The Body Shop的芒果身體乳

沒有太喜歡的原因是

想要拿到一些自己沒有用過的產品

才有新鮮感

照片後面那張紙就有我被沒收的護甲油(火....)

006.jpg

這個我就沒有用過啦!!

看起來很像奇異果的Spa等級的香皂

可是真的很薄一片啊

快跟雲南大薄片一樣薄了...

 

002.gif

就這樣!

盒子內的商品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嗎?

我是覺得沒有啦!

010.jpg

不過呢

他就是很文青感

感謝卡片很漂亮

再來每一期也會附上一本小小的雜誌

這期是紐約

所以就是紐約的穿著為主的小雜誌

011.jpg

當然這雜誌後面還有介紹用他附的砝瑯杯子來做一個什麼料理之類的

以及去紐約玩的景點跟一些注意事項

012.jpg

然後雜誌內的穿搭會把品牌都列於下方

方便你可以參考

013.jpg

雜誌還會有它其他配合廠商的廣告頁

剛好我看到這款DR. Bronner's Magic Soaps

原本之前有想過要介紹這個產品的

只是一直沒有拍照也覺得拍起來不怎麼好看

現在順便介紹一下好了

他的18合一的潔膚露

此圖取自官網

真的很好用

感覺什麼都能洗

我是拿來當卸妝油使用

只是冬天使用洗淨後可能會覺得乾

因為他是屬於那種洗完完全不會滑滑的那種產品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買小罐的試試

不過他的大罐真的比較划算

以上就是My Little Box的介紹文

 

002.gif

 

014.jpg

同場加映

這個日本&ROSY雜誌的誕生號的附錄

讓我覺得有物超所值

因為My Little Box沒有讓我有那種感覺T_T...

所以硬要擠這本雜誌的附錄

讓心理平衡點

015.jpg

他附送了一隻FLOWFUSHI出的眼線筆

而且容量還跟外面販售的一樣

之前在7*4(屈臣氏)有看到FLOWFUSHI一隻好像要600元左右

一看到這本雜誌有附

馬上買

而且除了眼線筆

016.jpg

還有一個貓眼罩

重點是雜誌也不到400元

划算啦!

017.jpg

所以現在這兩隻

就變成我畫眼睛的武器了

謝謝收看!! 

 002.gif

My Little Box官網

 YOUTUBE搜尋MY LITTLE BOX

也能找到很多開盒影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