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01  
  其實這篇應該是十多年前就要發的文

(路人甲:妳也拖太久了~都十年了!我的小孩都上小學三年級了 我:呃...是說十年前我應該部落格也沒很盛行

路人甲:現在都不流行部落格了已經流行直播不然就youtuber了! 我:登楞~~好吧!!請叫我退流行部落客)

年紀越大越覺得很多事情是命運的安排

不是說要你不要努力擺爛

然後相信命運就好

而是說該做的努力依然要做但是對於結果你只能聽天命了

人生本來就只有努力的過程才能讓你體驗許多感受

然而結果就只是擺在那裡看的一個標的物罷了

但如果不努力就只是空想很多事情是連發展成你想要的結果都是不太可能的

除非你得到極大好運

老天爺就是會送給你這麼好的東西

那我真的衷心祝福你

但只能說機率不大

說了那麼多廢話

就是要介紹這本讓你在追尋期待某些事情感到迷惘困惑時

可以讓你穩定心情然後轉個方向思考而不深陷其中的遊戲書

上面圖片的這一本書是我剛在美國讀書時去好萊塢的環球影城外的商店街某間禮品書店買的

不用緊張因為已經過了十年了

所以這本書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你們看!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路人乙:那妳現在才搬出來是怎樣!! 我:喔!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其實根本沒怎樣)

其實去美國可算是當時我感到人生最低潮的時期

總之當時覺得沒有一樣事情是順遂的

只是沒想到後來有更多的低潮XD

然後當時買這本書只覺得實在好玩而且當時英文極差

所以就想買來看看短短的句子了解一些日常的單字

BA02

書的背面有教你如何使用本書的方式 

其實簡單的說

就是你想一個越明確越具體的問題這樣他的答案也會比較符合你的要求

然後手放於書上或至側面邊緣移動10~15秒並且一直思考你的問題

最後回到原位然後把書翻開

他就會給你一個答案

雖然有時他還是會答非所問

所以才叫他是遊戲書

不過任何答案總是可以讓你放慢腳步去思考一些問題

聆聽你心中的答案

  BA05

所以書本的每一頁都是長這樣的

右邊是一句話左邊就只是一個小圖

書的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句子

但是偶有重複的

BA03

所以

一本書就像聖經一樣厚厚的

就這樣

介紹完了

大家如果想買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路人丙:你給我回來!這樣就想混一篇,而且剛剛不是感覺還要講很多怎麼就沒有了)

我:啊~騙你們的啦!!)

BA10

會突然想要介紹這本書

是因為上個月我在美國時期的好友現在在對岸工作

居然拿了這本送我

跟我說

ㄟ~妳以前搞自閉的用的

我在某寶網上看到就想到妳馬上買一本送你

我拿到一看

哇~居然是the book of answers的山寨版耶!!

不知道有沒有給Carol Bolt版權費

我想...應該是沒有

不過這一本

可以提供給想學中文的外國人

BA12

哈哈

這是中文版的

只不過是簡體中文的

BA11  

而且是中英對照的

能夠賣給想學中文的外國人當然也可以賣給不是很精通英文但懶得查單字的我們

BA13 

只是他的封面封底都沒有顯示中文字

不過在封底有寫小小一行Chinese version  

導致我原本以為他是完全的山寨版

只是印刷質感不同

line04.jpg

好的

現在我們來實物範例運用一下這本答案之書

BA08

"請問...我可不可以花大錢買香奈兒的Chanel Gabrielle這咖包包?"

BA01    

來!讓我們默思15秒~

要翻了喔

要翻了喔

BA07  

登愣a11.jpg

17.gif

ASK

YOUR

MOTHER

好的!

我知道了...

那就是不能買了...

因為問~我~媽~~媽~~~

所以我還要問媽媽

(要用張震嶽那首愛的初體驗那句"我可以還給我媽媽"來唱上面這句)

就是討打而已

雖然是花自己的錢買

但我娘生性節儉

除非不要跟她講是名牌貨

跟她說..這個一咖只賣1000元

(已經在思考要怎麼騙媽媽ㄎㄎ)

不過得到的答案

應該都一樣

就是...

妳的包包很多了喔!!不要再買了喔!!家裡都要爆炸了~~~

好吧

今天這個答案之書表現得不好

所以這本答案之書

我要燒掉他

以後再也不拿來玩了

(路人丁:ㄟ妳忘記妳這篇是在介紹答案之書的嗎?妳要燒掉的話直接送給我好了!

我:呃啊~~~~)

line04.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有趣書

因為朋友送了我

我就上某寶查詢了一下

結果發現

有一本相同的概念但內容不同的遊戲書

所以我就買了一本來玩

老實說

還真漂亮

22.jpg

就是因為等這本小書

所以我的發文又晚了

(路人甲:不要牽拖~)

這本我手拿的小書讓大家看一下

它真的很小本很可愛

23.jpg 

只是每一頁的內文跟The Book Of Answers的內文不同

這本小書也不叫The Book Of Answers

它叫Magic Notebook For Answers

但玩法都一樣

感覺很像太陽餅跟鳳梨酥有很多家在販售

但總有一間老店就是了

24.jpg 

這三本放在一起拍一張

讓大家看一下大小

25.jpg

Magic Notebook For Answers最精緻因為連側面頁面部分都燙了金而且還有緞帶書籤

再來是老店正版的The Book Of Answers

中文版的The Book Of Answers紙質跟精裝都比較薄而且封面也沒有燙金

如果大家想買任何一本

要我建議的話

我會說想要學習英文的話還是買原版吧!

因為內文的提示都不是太困難的英文

但是如果是外貌協會的話

可以買小本粉紅色的Magic Notebook For Answers

至於連結都放於下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玩玩

26.jpg

line04.jpg

原版The Book Of Answers

中文版的The Book Of Answers

 粉紅色的Magic Notebook For Ans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