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ame01.jpg

這次的月經延後

所以文章也延後了...

(路人甲:月經文只是一種說法,不是叫妳真的按照妳的生理期PO文好嗎?)

這次介紹的是我想買很久

(家人:妳買每樣東西都說是妳想買很久...但是我都發現妳很快都買了!感覺沒有想很久的感覺耶!

我:這...只是一種說法XD)

上個月終於下手的Besame Cosmetics的睫毛膏墨塊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講這個墨塊

besame02.jpg

Besame Cosmetics是美國一間成立於2004年製造復古化妝品公司

他所有的產品就是致力生產古時候的人在用的化妝品

產品種類不多

不過大家這樣又興趣買一下玩一下也讓他開了14年了

盒子一打開就可以看到一張復古的感謝明信片

besame03.jpg

我其實沒買什麼

就買了一塊睫毛膏塊跟一組迷你口紅

老實說他真的也沒什麼產品好買

besame04.jpg 

很小一個

而且名字叫做mascara cake

我買得是黑色

它還有棕色的

就兩種色可以選擇

besame05.jpg

盒子背面寫著1920年的睫毛膏

使用完後我真的相信他是1920年的睫毛膏

besame06.jpg

盒子外寫著附一個刷睫毛的刷子

besame07.jpg

我買得是鐵盒款

有看我網誌的捧油應該知道我是個鐵盒控

常常會因為鐵盒包裝的東西所吸引

然後最後真的只剩下愛上那個鐵盒而已T_T

這款睫毛膏Sephora有賣紙盒款以及Besame官網都沒賣的火柴棒口紅

不過鐵盒款也只有Besame官網有在賣

besame08.jpg

沒有騙人有一個刷睫毛的小刷子

而且整體設計感也蠻像1920年的刷子的

besame10.jpg

這把刷子真的是很小而且不太好拿

拿在手上真的很怕掉下來

besame11.jpg

這塊墨塊其實沒有很厚

但是...用了後可以告訴自己

應該是用不完的XD

besame09.jpg

內附一張說明書

告訴你

這塊墨塊可以畫眉毛、眼線、睫毛

哇~好棒喔!

可以畫那麼多地方感覺賺到了捏~~(這只是剛看說明書時的港結...)

但使用時需要沾水然後接觸墨塊才能在眉毛、眼線、睫毛上使用

besame12.jpg  

接下來就實際操作一下

準備一盤水

besame13.jpg

極小刷子出動

besame15.jpg

移過去

嗯...有水了

besame14.jpg

刷子刷完水還在呢

besame16.jpg

刷在手上

嗯...

很濕

besame17.jpg

乾了後

濃淡不一

有一種畫水墨的感覺XD

好的

我實驗使用的圖片已經PO完了

實際的狀況我用口述的了

請參照

1.用在眉毛

很好上色但

是上完可能需要再加點眉粉渲染

因為買得是黑色所以

眉毛實在太黑了

2.用在眼線

需要買一支專門刷眼線的刷具

然後沾滿整隻筆稍乾後再刷

不然太水很不好畫眼線

3.用在睫毛

因為是古時候的睫毛膏

所以完全沒有纖長的效果捲翹度也...還好

上了感覺沒上

而且附的小刷子

還...蠻難用的

結論是

愛美的古人真的蠻辛苦的

我們有新的產品可以使用

做人還是不要過份懷舊

買新出得產品就好

大家看也知道這塊墨塊是用水然後再刷在那三種地方的

所以呢...

上完後這三個地方

遇到水會怎樣?

請搶答!!!

恭喜大家

都答對了

就是會被水沖掉

所以老實說完全不用卸妝產品

我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了

也可以說

不用到用卸妝產品的時候

他就自動卸光光了

我突然想到...

下雨天也千萬不能使用

不然會感覺整個臉都消失掉了嗎?XD

果真是1920的睫毛膏

完全沒有欺騙消費者

besame18.jpg

Besame化妝品可以直寄台灣但是運費都是需要一個基本費

所以只買一樣挺浪費

我就又加買了這各個年代流行色的迷你口紅

besame19.jpg

只要買口紅

Besame就有送口紅套但需要自己點選

它結帳時會有顯示扣掉口紅套的費用

只是我這個是迷你的

口紅套實在太大

而且這張照片是告訴大家

我開箱時

口紅在盒子中的狀況

其實是長這樣的

全部都掉到亂七八糟了

besame20.jpg

口紅非常迷你

但我承認

我應該也用不完

besame21.jpg

非常的可愛

顯色度也不錯

滋潤度也不錯

也不算很快就乾掉的那種口紅

但有沒有特別到會讓我一定要買它的正常版本產品

目前是還沒有考慮

line04.jpg

以上就是BESAME COSMETICS的購買記

如果對這個品牌感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最下方連結

目前我只對他們家的大粉刷感興趣了

但我要不要再這樣執迷不悟的復古了呢

暫時應該還不會嘗試

先預祝大家

農曆年愉快!!

出遊平安!!

今日有同場加映在下方

可繼續觀賞

line04.jpg

 

besame22.jpg

剛剛介紹的是2004年的復古化妝品品牌BESAME

現在這個同廠加映可是台灣真正的阿嬤級化妝品公司

丸竹化妝品

這些真的是便宜又實用

只是它們家的香料應該也是從前的配方

所以你在用得時候必須忍受有一種阿嬤走在妳身邊的港結

但用完後妳會發現阿嬤並沒有走遠

是自己有阿嬤香XD

besame23.jpg

玫瑰蜜粉

看他的成份感覺是礦物質蜜粉

人家礦物質蜜粉打出這個名詞就可以賣得貴了

我們丸竹很低調跟妳說是玫瑰蜜粉

賣得價格就非常非常的合理了

besame24.jpg

這個盒子很熟悉

不知道在哪裡曾經見過

besame25.jpg

粉質非常細

並且有微香

我會拿它來定妝效果不錯

有時脖子跟臉有色差也會拿它來撲脖子也完全不會心疼

besame29.jpg

然後跟玫瑰蜜粉搭配一起買的是金珠粉

這個外盒還印上

蒙泰國皇后陛下御用品的字樣

應該是當時出口海外的產品

不過這個金珠粉的香味就很重了

也就是我上面寫到最後會發現阿嬤就是自己的那種

我猜有些人是會不喜歡這個香味的

(路人丙:妳喜歡嗎?

我:我沒很愛因為真的太香,如果不愛明星花露水味道的應該也不會太喜歡這個香味,

但大家也知道香味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所以...靠自己的鼻子吧!)

besame26.jpg

他是屬於一個塊狀的白粉餅

我主要拿它塗在T字部位來控油

春秋冬都不錯用

但台灣夏天太潮濕所以就不能抱太多希望

besame27.jpg

它的盒子也是古時候的

但是因為它附了粉撲

所以一整個蓋不起來(呃...)

besame28.jpg

不過粉撲拿掉就可以蓋得很好了

另外上頭圖片的那個紅盒老實說我還沒用

聽說是挽面用粉

只是...

我不會挽面

我買這個幹嘛?

老實說是因包裝的紙盒還蠻漂亮的

所以當時就一起買了

丸竹家還有一個產品我覺得也不錯用

就是艾草香皂

體質比較特別的朋友可以隨時備上一塊

洗澡洗臉都可以

line04.jpg

 

BESAME COSMETICS官網

丸竹化妝品(網路上也可以購買但非官方販售)

300新竹市東區竹蓮街197號 03-522-40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samecosmetics 丸竹化妝品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