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來講一下這台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拍立得印相機

其實它已經出了大約一年多了

而且今年又出了台新款

相片尺寸再大一點的款

FIJIFILM instax share sp-3

但今年才購入SP-2的我

為何不選擇SP-3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

FUJIFILM拍立得的大小

就是要名片大小才像它的風格

如果要更大尺寸的相片

我就買Polaroid了

大尺寸就是Polaroid風格

絕不會想到FUJI了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

用得相紙跟從前FUJI拍立得的相紙一樣

空白無圖案的底片的大約是10張$250-280

一樣整個裝進去就好了

呃...我忘記拍裝進去的樣子了

然後裝下去就會自動吐出一張塑膠片

02.jpg

然後左邊的綠燈顯示電源開啟

它右邊有10個小亮點

這需要有獎徵答嗎?

可能沒辦法有獎徵答了!!

因為最近沒時間去郵局給大家寄禮物!!

(路人甲:根本是沒誠意!!! 我:呃!!是根本沒人來參加!不要自取其辱!!XD)

10個小點就是10張底片剩下幾張的顯示

不過

我通常都是先選好了10張照片

然後放一盒新的底片

一次全部印出來

這樣成相的品質不會因為底片因放在機器裡太久而有所改變

喔!對了!

它是使用充電電池的

所以要使用前要先將充電電池充滿

不然它是不會理你的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

需搭配一個手機APP

叫做instax SHARE

任何手機系統都有此軟體可以下載

但需要Android 4.0.3以上

IOS 7.1以上的版本才能使用

03.jpg

機器打開後打開WIFI就會看到

INSTAX-XXXXXXXX

那就是你的INSTAX選好

就可以打開APP使用了

04.jpg

這是APP打開的樣子

APP會記錄你打印的照片

所以如果你一張照片要印很多張給別人的話

可以直接選取重新打印就不用再從原始相本裡選一次了

然後機器旁邊也有一個再印一次地按鈕

如果你印完馬上要再印那張一遍

就按那個機器上的按鈕也可以

05.jpg

我選了這張

然後它會很快速的跑過打印中然後咻一下

就吐出來了

08.jpg

跟從前我們在玩FUJI拍立得相機一樣

09.jpg

然後慢慢的成相

06.jpg

提供的APP軟體也可以直接編輯

然後再輸出

07.jpg

還能打標題跟文字

只是輸出後真的很小

也能有照片分割的選項

就是情人或是好友

可以將照片切一半

一人分一半

感情不會散

line04.jpg

這台的基本功能大概就介紹完畢了

也非常容易使用

不過

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就失去拍立得的意義了

也就是按下去拍照片出來

但我這人屬於時常按下去"失敗"的照片出來

(例如:閉上眼睛的狀況每次幾乎每次用拍立得相機都會發生T_T)

一張接近30元

一整個傷心

不然就是跟好友一起出去按了幾張

但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

有時候覺得別人那張比較好

或是別人覺得你那張比較好

用這台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大家都能拿到一樣的了

再加上現在很習慣用手機拍照

有拍到喜歡的照片也能變成相片保存起來

所以我就買了這台印相機

最近有一台玩具Printoss

也有這種功能

而且不用手機APP也不需要用電直接用手轉就能拍出來

價格比此台便宜許多

不過那台是利用翻拍的技術然後手轉出來

老實說成相效果和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還是有些差距的

相紙都一樣要花那麼多錢了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買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

FUJIFILM instax share sp-2的公司貨跟水貨的價格差距還蠻大的

然後這也是FUJI推出成相機的第二代

所以解析度比起第一代好許多

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尋找自覺合理的價格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