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來是沒打算發這篇遊記的

但是也不知道該發什麼文

人上了年紀思想行動就越來越緩慢

(路人甲:妳是已經90歲了嗎? 我:還沒90歲但是可能比90歲的人還緩慢

路人甲:那個不叫緩慢是叫做懶散! 我:呃...懶懶的快樂啊!!!)

去墾丁玩其實是很突然的決定

其實我的任何決定好像都屬於不計畫非常突然的那種

看到新聞說墾丁大街都坑殺遊客所以現在墾丁都沒人去了

然後我就跟家人說

我們去墾丁吧!!

家人說他想去屏東海生館

那好~達成共識

就出發了

原本我想訂X泰X苑飯店

因為感覺他比較新

都已經用HOTEL達COM訂下去後

發現它的早餐不是我想要的自助餐型

居然被我馬上取消訂房

家人說

我是想要去玩還是想要去吃早餐

我...

其實...

去玩...

最喜歡...

吃~早~餐 a16.jpg

看了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

最後決定訂了悠活渡假村

雖然它不是新的旅館

但...

它有自助吧早餐XD

002.jpg

我原本沒有對悠活渡假村有過多的期待

但抵達後

覺得悠活度假村的整體感很不錯

003.jpg

大廳還有服務人員唱著歌

而且好像還有很多給小朋友在渡假村中玩的項目

像是製作巧克力什麼的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覺得這個渡假村帶小孩來玩

小孩應該會很開心

父母...可能會...很累XD

不過帶小孩出來玩

父母好像都要有這個認知

不然就不要帶他們出來了

不是嗎??

012.jpg

悠活度假村的泳池有很多個

有戶外的也有室內的

也有販賣部販售游泳用品

我拍了一個戶外池兒童最多的泳池

結果...

照片居然...

遺失了~~

所以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別人的部落格XD

023.jpg

渡假村其實還蠻大的

021.jpg  

而且有屬於渡假村的海灘

我們從台北自己開車下去玩兩天一夜的

根本來不及用渡假村的設施

所以建議北部的朋友若要至墾丁玩

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突然決定然後玩兩天一夜

因為~~

很累 a08.jpg

(路人乙:誰像你們一樣阿呆!會這樣去兩天一夜的啦!兩天一夜還住什麼渡假村!

我:我...只想要吃早餐~a13.jpg)

004.jpg

房間也算整潔乾淨

但我必需說一下

冷氣真的太冷啦!

雖然有調節的控制鈕

但是不知道我們不會用還是怎麼樣

不管怎麼調

冷氣就是超級冷

冷到玻璃窗都有水氣了

因為墾丁較潮濕所以房間內都備有除濕機

當然房裡該有的都有住起來也舒適

我只剩下這一張照片了...其他設備的遺失了

請參考別人的部落格

(路人丙:妳乾脆!!這篇的第一句話就是去墾丁玩請參考別人的部落格這樣比較實在

我:聽你這一講好像是這樣...(我被丟鞋))

總之悠活度假村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畢竟維繫一個大型渡假村的確要花不少成本

設施的維修人力資源什麼的

又不能因為沒有人住就省略這些錢

所以對於悠活渡假村的整體感

我是給予正面的評價

005.jpg

放下行李

我們就準備飆去鵝鑾鼻燈塔

路途中經過了船

下來拍個照

這次的行程非常趕

所以都是拍照、尿尿、上車、睡覺

大概是這樣

006.jpg

因為轉錯彎

莫名看到這灘海水

覺得又清澈又美

又拍了照

007.jpg

在鵝鑾鼻燈塔還沒休園時趕緊買票進入

總算看到這個久違的燈塔

小時候看過幾次

只是這次實在太匆忙

連墾丁國家公園都沒進去

當然也沒去貓鼻頭

不然小時候的行程都是

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燈塔>>>貓鼻頭

可惜了

一定要安排一下

這三個點都要再去一次!!

晚上我們到墾丁大街吃了一間熱炒店

口味中等

不過價格也都有標價

沒有像新聞上的那樣被坑殺

只是墾丁大街的夜市攤販

我個人淺見可以再有地方特色一點

攤販賣得小吃攤很多都是加盟的

所以就是你不一定在墾丁大街才能吃得到

你可以在台灣的各大夜市都能吃到那些東西

對於外國人可能就有吸引力

但對本國人就...還好~~

(路人丁:墾丁本來就是外國人比較多?誰理本國人!! 我:別這樣嗎!!要有同胞愛!!)

我們可能去得早

所以大街上真的沒有什麼人

呃...照片依舊..遺失~

(路人甲:我知道!!請參考別人的部落格)

008.jpg

夜晚的悠活其實也很漂亮

009.jpg

往海邊的路人也有做夜間照明

010.jpg

室內游泳池晚上也持續開放

011.jpg

悠活的海灘拍的照片完全拍不出當晚的美麗

就這樣!第一日很匆忙的渡過了

line04.jpg

第二日一早我最期待的早餐

終於到來啦!!!

(路人甲:扯耶!你去台北晶華酒店吃早餐就好,跑到墾丁幹嘛?

我:我的調查是...晶華酒店沒有住房不能直接去吃早餐沒有餐券賣

只能吃午餐跟下午茶還有晚餐

路人甲:妳還真愛吃早餐這件事

我:沒錯!!一日之計在於晨)

013.jpg

悠活渡假村的早餐空間是可以望海的

景觀非常棒

020.jpg

我透過玻璃窗往外照

邊吃早餐邊欣賞

真是一大享受

014.jpg

早餐吧應有盡有

我~實在太滿足了

015.jpg

一整圈的吧台全都擺滿食物

看了心曠神怡

(路人乙:不要亂用成語!!)

016.jpg

西式的

017.jpg

各種不同口味的起司

018.jpg

水果

019.jpg

麵包

我承認我沒拍稀飯還有飲料吧!

但我都有吃XD

總之你想到的早餐

都有出現在這裡

真是讓人感到幸福~~

022.jpg

吃完早餐在渡假村走了一下

發現少年PI曾經在這裡做浮潛訓練

這個水池超深的

(路人丙:廢話!浮潛訓練的水池難道水深只淹過腳板嗎? 我:呃...)

024.jpg

白天的室內泳池區域

早餐吧就是位在建築物上方的玻璃處

(路人丁:這位婦人!!你還在想早餐!!)

025.jpg

吃完早餐

我們就奔去屏東海生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了

天氣真的超級好

026.jpg

屏東海生館真的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不過建議海生館一開門就入園

比較可以輕鬆的看魚

大約12點左右就陸續會有較多人入園了

027.jpg

海底隧道總長81公尺

看著魚兒魚兒水中游真是療癒

028.jpg

除了一館還有二館

館內雖然可以拍照

029.jpg

不過照片再怎麼拍都拍不出親眼看到魚兒的那種美麗

  030.jpg

巨大的海草再怎麼拍也拍不出看到時覺得的壯觀

所以其他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海生館的小白鯨原本有三隻

目前只剩下一隻了

懂我的意思了吧!!

快點去看牠!!

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門票一張是450元

小朋友跟學生是250元

未滿6歲的則免費

line04.jpg  

去完海生館

我們就拚回台北了!!

回程途中還遇上暴雨

好險...

真的好險

我在墾丁天氣晴~

運氣不錯!

謝謝收看~

line04.jpg

2020年更新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已經有提供早餐的服務了

一個人NTD.780+10%

如有需要可以電洽訂位

 

arrow
arrow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