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偷懶了將近兩個月

一整個沒有發文的動力

自覺

若再不發文

我應該就從此消失在部落格界了

(路人甲:妳好像從來就沒有在部落格界中吧!

我:好像也是...我是活在我自己的世界...a12.jpg)

這篇發文的物品算是很新的物品

因為我昨天才買

趁新鮮

趕快發文

不然我想過幾天後

我可能又懶的發了...

最近情緒頗低落跟犯懶~~~

我的第一台薰香機應該就是無印良品的噴霧那台

好幾年前無印良品有出一台迷你外出可攜帶的噴霧機

但那台我沒買

過了好幾年我突然想買時

他就已經沒賣了

前幾天逛無印良品突發現了這款"香皂"

我第一眼遠遠看以為他是"香皂"

覺得實在太可愛又方便攜帶所以沒想太多馬上就買了

002.jpg

我買的是它的上市優惠組合

有一罐薰衣草精油

如果你不喜歡無印良品的精油想要用自己

當然也可以單買這個機器

這個機器單購價是NTD$1,190

有附一個外出收納包

一條充電線

跟一個滴精油的墊片

機器本身也帶一個墊片

所以總共會有兩個墊片

這個墊片是消耗品所以無印也有單賣這個墊片的補充包

如果你喜歡不斷更換精油的味道的話

那可能需要買一包墊片補充包

一包是NTD$190元

這次因為剛買所以我價格記得比較清楚

不然以我極差的數字觀念

過一個月你再問我

我可能就講不出個數字了

003.jpg

當然拿到後就是插著電腦的USB充電

這個機器是有內建電池的

但是千萬不要直接拿去可以插USB的插頭直接插插座充電

因為電流太強我認為這台機器是會壞掉

之前我有行動電源就是被我這樣愚蠢的充壞了

所以還是要按照說明書上說的

插著電腦的USB充電

充好就可以使用了

上圖示關閉的狀態就是兩個小圓圈

008.jpg

然後拆開看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構造

雖然簡單但其實無印良品的塑料質感還是很不錯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相信無印良品水氧香氛機那台

很多人都有買

也有很多人買COPY版

我呢?

是兩台都有買

畢竟價差真的會讓人想買COPY版來看看

塑膠的質感跟色澤真的是有差

不過功能性真的都相同

但是真的不能要求什麼啦

畢竟價差就真的擺在那邊

所以我相信這台無水行動香氛機

未來應該也是會有山寨版的

但我會不會再買山寨版的來看看呢

絕對不會

因為這個有內建電池的東西

不太建議買山寨的

電池有太多不可抗力的因素

為了安全

大家還是需要仔細思考

那要是無印良品的電池也不好怎麼辦呢?

不怎麼辦

至少你還找得到無印可以求償啊

來路不明的你能找誰?

而且這台無印良品的無水香氛機有保固一年

所以用起來也比較不用擔心那麼多

009.jpg

呵呵呵

被發現沒有拿無印的精油來滴

因為這罐neal's yard remedies也是薰衣草的味道

還沒滴完先用它了

會搭配無印那罐真的純粹...就是...

貪小便宜XD

滴精油前先把夾板從中間拿出來

滴大概3-5滴就行了

005.jpg

然後從兩個圓圈圈的關

轉到一個圓圈跟一橫的開

004.jpg  

這個位置

010.jpg

然後你就會看到有一個小燈恆亮

然後香味會從上方那個口跑出來

這個適合自己的小空間品香

大概就是打電腦你放在旁邊的桌子上

或是睡覺時放在床旁邊的小桌子

你絕對能聞到

但是如果空間大一些就不建議買這個

因為很難聞到

就是要放的離你鼻子越近的地方你越能聞到

充滿一次電約可以使用8小時

但是每用兩小時

這台小機器就會自動斷電

所以也不用害怕他會燒起來

007.jpg

下方的氣口

而且運作時

你也會覺得有微熱跟震動

整體用起來我是還蠻喜歡

而且沒有後悔買它

IMG_6784.JPG

圖片取自網路

老實說

看到無印這個產品

讓我想到香道的原理

就是利用熱把香味傳出來

只是香道中想要聞個香

可要花好多時間

無印這款產品

還真能讓香道的概念更生活化了

只可惜無印這個只能用精油

但便利性真的是一級棒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至無印良品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良品 行動無水香氛機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