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好像很久沒發文了

第一是懶惰

第二還是懶惰

第三還是懶惰

懶惰蔓延在我的生活中~

好了!!該振作一下發點文了

經過了長時間的選舉激情

終於在昨天落幕了

大家喜歡的人或不喜歡的人

有選上或是沒選上

公投的議題有過或是沒過

都讓它去吧~~~

包括很多媒體炒作出來的東西

都讓它去吧~~~

身為選民的我們

只能睜亮自己的眼睛繼續監督這些人

訓練自己的觀察和思考力

在未來的選舉中

讓我們繼續努力

這就是在台灣可愛的地方

我們能有選舉

可以有超級熱鬧造勢晚會

可以把辯論或政見發表會當作是綜藝節目來看

整個亞洲能有這種成就的地方

仔細看來真的是沒有

所以還是要好好珍惜

今天介紹的是Art Oracles和Fashion Oracles

這是什麼呢?

Art就是藝術

Orcacles就是神諭

(路人甲:妳現在使在教英文就是了喔~

我:其實這個時代語言已經不是隔閡了因為即時翻譯機都出來了,

沒有買即時翻譯機的人也有谷歌大神,

重點是有沒有錢XD~~~。

路人甲:妳這個勢利眼!!!

我:我的名言是..."錢是世界的語言咩"

你們看郭X銘英文發音有很棒嗎?文法有都正確嗎?

他在美國演講時大家不是都很認真在聽XD

不過...學英文可能比變有錢來得容易些T_T)

大家看到沒"神諭"

兩個字出現

就應該感覺到

這是一副感覺像算命的卡片

但老實說他又沒有那麼的像是算命的卡片

怎麼說呢?

待我囉哩八說得繼續寫下去

002.jpg

這一盒Art Oracles總共有50張卡片

也就是說裡面有介紹50全世界的知名藝術家

因為它寫ART~

來ART的中文是什麼?

藝術

(路人乙:妳不要再教英文了~還故意教那麼簡單的單字很討厭!!

我:因為我也只認識簡單的單字XD)

003.jpg

這副卡片除了50張牌

再來就是這本精彩的小本子了

怎麼說呢?

004.jpg

這本小本子中有詳盡的這50名知名藝術家的介紹

雖然他都是英文

但是呢?

神諭捏~

就是沒那麼容易讓你知道啊!

所以妳慢慢地看絕對是看得懂的

看不懂怎麼辦呢?

我們有什麼???

谷歌大神啊!!!

它也是一個重要的神啊!!

005.jpg

然後牌面上就不會寫那麼多藝術家的介紹了

它分成三個項目

螺旋圖案就是代表生活

鉛筆圖案代表工作

眼睛發亮圖案代表靈感

都用簡短的一句話給妳適當的提示

來!玩一下!

要是抽到安迪沃荷這張代表啥

生活的提示是在晚餐前吃甜點

工作的提示是給你15分鐘的時間

靈感的提示是想要比擁有更好

嗯~~

所以說

我應該要買更多的甜點在晚餐前拼命吃

然後工作不斷的摸魚15分鐘

然後想要的東西可以很多但要練習克制力都不要買就好XD

(路人丙:妳這樣亂解釋神諭會影響這副卡片的銷售量的

我:呃...)

認真的講我其實覺得它靈感的提示還蠻不錯的

有能力擁有某些事物自己又能決定不要去擁有它

因為擁有就是擁有了

想要它而還沒得到的感覺似乎比擁有更美好了

各位看

這哪是神諭啊!

根本是自我解讀吧!!

(路人甲:不過它有給你一個提示妳可以自己思考一下!

我:嗯~好像也是)

006.jpg

接下來是上一副卡片的姊妹作Fashion Oracles

時尚神諭

如果對藝術實在沒什麼興趣的話

可以考慮時尚一下

要是時尚還是沒興趣呢?

那...

就去廟裡拜拜

我們有自己的神

(路人乙:妳這樣介紹東西很隨便耶!居然連拜拜都出來了!!)

007.jpg

跟藝術那副卡片一樣

有50張跟一本小本子

本子就是介紹50位時尚界的人士

卡片則是給出對於時尚的建議

009.jpg

小本子則是時尚人士的簡介

如果有關注時尚新聞的人

應該對這副卡片的五十名人士都不會感到陌生

010.jpg

跟藝術神諭一樣的編排方式

011.jpg

這位是哪位呢?

是貝克漢的老婆

維多利亞貝克漢

不過提示圖案不太一樣

眼鏡代表態度

高跟鞋代表風格

閃電則代表靈感

所以這張牌告訴你

態度:走進你的聚光燈

風格:妳的風格不一定是要成為辣妹

靈感:放手一搏吧!時尚界沒有紅牌

大家也知道維多利亞以前是辣妹合唱團的一員

她的老公是長得帥氣但聲音不是很好聽的足球明星貝克漢

(路人乙:妳連貝克漢的聲音不好聽都要管

我:沒關係~反正貝克漢看不懂中文他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路人乙:妳想太多了!是他根本不會來看你的部落格好嗎?)

所以這牌給的提示通常也是會跟這個人物相關的

再來所謂的紅牌是足球比賽中舉紅牌就要出場了

這副卡片大概是這樣

每一張當然寫得都不同

無聊時打發時間非常的好用

或是對某些狀況感到困惑時也能使用一下

002.gif

 

音樂預言卡.jpg  

因為我覺得這兩副卡片非常的有趣

就開始疑惑

為什麼只有出藝術跟時尚的卡片

怎麼都沒有音樂的

我就上了出版此副卡片的英國官網

發現

我的心聲果真大家都相同

他們在明年就會出版音樂神諭的新卡片了

到時我應該還是會買一副來收集

002.gif

至於此卡片哪裡買呢?

很方便

博客來網路書店就有在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