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owa小箱子01.jpg  

這個機上過夜包

真的是得來不費功夫

某一日我看到我老闆把這個過夜包放在桌上

我跟他說

哇~這個好可愛~C09.jpg  

好像小行李箱喔

他就跟我說

他還有一個

可以送給我

只是顏色不一樣

原本我只是想聽聽就算了

沒想到

隔天老闆記得此事

所以我就得到了一個C16.jpg

他跟我說

這外面沒在賣

因為是航空公司送給坐頭等艙客人的過夜包

也是他朋友送給他的

不過

我真的覺得此款超可愛的

之前我飛去美國時

坐商務艙有拿過一個過夜包

整個是瑰柏翠的產品

後來回台灣

媽媽覺得很不錯就拿走了

不過看了這個Rimowa跟德國漢他航空合作的過夜包

真覺得過夜包的內容真是大同小異

只在外在造型上比勝負啊!!!

line06.jpg    

rimowa小箱子02.jpg  

打開過夜包給大家看一下

此過夜包只要是護膚的都是克蘭斯的產品

乳液

眼霜

護手霜

洗臉露

牙膏

牙刷

折疊疏

眼罩

耳塞

還有在飛機上使用套在耳機上的耳機套

真的還蠻好玩的

感覺好像又去坐了一次飛機

這個殼子還蠻好裝東西的

後來我發現台灣的網拍上

有賣此產品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找一找C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