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01.jpg

我在一個雨天

帶了這雙雨鞋回家

可以看見袋上都還沾有雨水

但是我卻沒有將它穿在腳上

真是失策啊!!

hunter02.jpg  

Hunter的雨鞋

最近深受許多人喜愛H04.jpg  

不過....

我卻沒有買它最經典的靴型雨鞋

因為

我怕穿了腳很熱

再來

我的家不大

一雙那麼大的雨鞋

要收起來時我還真不知要收去哪

hunter03.jpg  

不過

這雙娃娃鞋

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以雨鞋來說

真的做得很精緻

還附上一個防水的收納袋

hunter04.jpg  

來張近拍圖

就是長這樣

穿起來也很舒適

hunter05.jpg  

雨天已經讓人心情不好了

如果能穿雙好鞋

可能可以平復一下情緒

hunter06.jpg  

我覺得

鞋子的後方

設計的很討喜

我非常喜歡

雖然是沒什麼功用

不過那些鞋子的裝飾功能

有哪樣有功用的啊!!!

line09.jpg

hunter07.jpg  

實際穿的結果

還蠻合腳的

只是我穿得第一天

還是腳痛了...a14.jpg  

但是

沒有破皮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的腳號稱比臉還嫩啊!!

腳皮還沒有臉皮厚a03.jpg  

而且

這雙雨鞋

說實在

就算晴天穿

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去Hunter選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