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koko01.jpg  

終於寄來囉!!!

知道Cherrykoko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試試

上個星期假日

我非常無聊也不想出門

就這樣

逛了Cherrykoko一整天

當然也就"不小心"買了幾件

Cherrykoko寄貨的速度很快

大約5天

我就收到我的衣服了

因為我很愛網購

而且是哪裡都買...

所以這次Cherrykoko寄來時

連送貨的郵差先生都跟我開玩笑

"妳英文很好喔~買到國外去了~"

害我一整個很冏

說實在

英文沒很好

只是愛亂花錢罷了

我的名言又要再出現了

就是......

"錢是世界的語言"

cherrykoko02.jpg  

這次總共敗了7件衣服

有一件褲子因為太短而失敗

只好請朋友代為網拍幫我賣掉

001.gif  

接下來

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這幾件好了

以下圖片均出自Cherrykoko的官網

為何沒有自拍圖呢?!

因為我再怎麼穿

應該也不會比這模特兒美麗

所以為了不傷害大家對我產生嫌隙

以後看到只要我發文就關掉視窗

所以大家就欣賞一下漂亮的模特兒吧!!

先從上衣開始吧!!

001.gif

1. 黑色雪紡飄飄袖上衣

cherrykoko05.jpg  

一直在想到底要買白色

還是要買黑色

最後還是選擇了黑色

cherrykoko06.jpg  

很喜歡它袖子的設計

有點感覺像小飛俠

又可以遮一下手臂的肉

看起來挺飄逸

當然模特兒的笑容也是有讓我購買的加分效果

如果想看此件衣服的更多圖片可按下方官網連結

黑色雪紡飄飄袖上衣連結

001.gif

 2. 粉色雪紡上衣

cherrykoko07.jpg  

因為衣櫥裡很少這樣的衣服

所以就按了下去

質料真的很不錯

而且頗有豐胸效果

粉色雪紡上衣連結

001.gif

3. 黑色雪紡蕾絲露肩上衣

cherrykoko08.jpg  

原本是想要矮白色的

但是又怕白色透明

收到貨後

老實說有點後悔沒買白色

因為它有內襯

我的黑色的衣服實在是多到不行了

所以這件如果有人想買

是可以好好考慮

兩件都購入

因為拿到實品

覺得它的設計真的還蠻特殊

穿起來也非常可愛又添富了些許性感

黑色雪紡蕾絲露肩上衣連結

001.gif

4. 薄荷色小外套

cherrykoko03.jpg  

這件小外套

我是打算配我隻後要介紹的洋裝一起穿的

不過老實說

這小外套實品還真是好看

而且布料又有點伸縮

上頭的蕾絲花紋也很美

穿起來還真的挺有型的

而且原本害怕薄荷色會很怪

但拿到後

這個疑慮就消失了

是很柔和的薄荷色

所以也可以拿來搭配別的衣服來穿這件小外套

薄荷色小外套連結

001.gif

5. 黑色特殊肩膀裝飾洋裝

cherrykoko04.jpg  

這件洋裝

我又買了

黑色

穿起來

超級的好看

我非常的喜歡

只是

我個人覺得

Cherrykoko的洋裝裙子

都好短

所以女生們要小心不要走光

我還選了比較長的買

但是穿起來還視覺得短

而上面的那件薄荷色的小外套

就是要拿來配這件洋裝的

黑色特殊肩膀裝飾洋裝連結

001.gif

6. 蝴蝶結印花雪紡豆沙色洋裝

cherrykoko09.jpg  

會買這件

純粹因為

模特兒可愛

而且是在台灣拍攝的照片

所以買了它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完全是

不過也佔了部份因素

cherrykoko10.jpg  

此件的布料上全是蝴蝶結印花

非常的可愛

裙擺的設計也很飄逸

老實說

穿起來

真的是

超級可愛小女人風格

只是

我又要講了

裙子

還是

a16.jpg  

而且

這件比較麻煩的是

我覺得有點透明

所以很可能還要再穿個襯裙之類的

才不會透光光

不過質料真的是沒話說

很舒服的雪紡

蝴蝶結印花雪紡豆沙色洋裝連結

001.gif

7. 米白色金扣短褲

cherrykoko11.jpg  

這件短褲

就是我說

這批衣服中

對我來說是失敗品的一件

我穿起來太短

很可能是我比官網的模特兒高

然後也沒注意到褲子的比例

所以

我完全不敢穿

不然論質料跟造型

真的是非常的不錯

我已經拖朋友幫我在拍賣中出售了

米白色金扣短褲連結

001.gif

我買的七件介紹完畢

如果有興趣大家可至

韓國的Cherrykoko的官網瞧瞧

但是如果下手敗家

不要怪我C17.jpg  

http://www.cherrykok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