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小關.jpg

夏天

身體常常黏黏的

都會很害怕自己是不是臭臭的

所以除了止汗劑我一定會用之外

香水也變成夏日我必備的物品之一了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大大小小跟香有關的物品

當然先從香水開始好了

上圖那罐老實說

味道我沒很喜歡

主要是它娃娃的造型可愛

我才買了它

是Harajuku lovers的小關香水

這罐是去年冬天的限量版本

但是呢

我個人覺得

味道噴起來椰子味好重

所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味道

但是他到中段又會變成其他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用淡香水

因為還是怕會對別人造成不便

也不禮貌

所以不管好不好聞

總之

我的香水味道都很淡...

    

櫻花香水.jpg

接下來這罐是歐舒丹的櫻花淡香水

我非常拼命的用也只用掉1/3瓶

算是很清新不討人厭但用量也很省的香水

我有時也會偷偷拿來噴衣櫥

李花香水.jpg  

這一罐是前幾個月添進的

歐舒丹的李花香水

一樣是淡淡甜甜的

其實會買這罐老實說是因為我去逛街

然後純粹的想買東西

而就買了這個回家

至於味道

其實就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mistral.jpg  

這罐我超級的熱愛

可說是我人生中

第一罐被我用完的香水

有沒有看到都見底了

之前Mistral在台北微風有櫃味

但是現在已經撤走了

這罐是地中海味道的香水

一整個清新到不行

價味不高但是聞起來的感覺超舒服

很多人都問過這是什麼香水味

但是一講Mistral

大家就說

"沒聽過"

不管有沒有聽過

這罐的味道是我目前唯一噴完一罐

還沒膩的

demeter.jpg  

再來這三罐

是很平價的香水

我只能說

一分錢一分貨

Demeter香水的味道

很是不錯

也都淡淡

只是我只能說

噴得再多

香味也頂多停留

10分鐘

哈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想要一直維持香味

可能要一直噴噴噴

不過香味是還不錯聞

要是能更持久就好了...

jillstuart.jpg  

這其實是JillStuart的贈品

不過因為容量蠻多

而且罐子也可運用

我就留了下來

主要是它出品的兩款香水

很奇怪的是

日本出的香水很容易就能讓人聞出來

是日系香水

或許這也是每種國家對香味的喜好有所不同

所以香水味也能很明顯的把國家區分出來

bvlgari紅綠茶.jpg  

因為我買大罐香水常常噴一下就膩

所以我有時為了嚐鮮

就會買一些小香水

點個幾次用用

換換口味

不過

老實說

香水經過噴霧出來的香氣跟直接用點按式的還真的是有差

這小香

左邊那罐是BVLGARI的綠茶味

這罐是去巴里島住BVLGARI時送的

回來後想說紅綠茶好像是一對

所以我又買了紅茶味道

也就是右邊那罐

不過老實說

綠茶那罐還真是蠻不錯聞的

如果要買大罐

我比較會想買綠茶

紅茶我聞起來並沒覺得像紅茶XD

samourai.jpg  

這罐小香是很有名的Samoura

有人翻譯成甜心武士

在日本賣得很好

老實說

它果真是一罐日本味道的香水

完全調出日本人會喜歡的味道

跟日系香水味好像

但它其實是Alain Delon的品牌

但這罐可能比較不適合我

我聞久頭會有點暈暈的

所以不常用

verawang.jpg  

VeraWang的小香水

會買是因為罐子好可愛

不過左下那罐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清淡清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至於比較早出品的那罐的味道

我一樣很奇怪

聞久會頭暈

所以就當是欣賞瓶子吧

002.gif  

接下來是滾珠香水時間

滾珠香水很方便攜帶

所以夏日必備

可以補一下香

diptyque.jpg  

這是diptyque的海茲佩拉緹

味道很淡也很中性

只是我原本對此牌期望值很高

希望香味能維持非常久

但事實證明

無法維持非常久

但在能接受之範圍中

不過味道非常的清新怡人

我覺得不管男女其實都可用這樣的味道了

mor01.jpg  

再來是澳洲品牌MOR的滾珠香水

我好喜歡這支Lychee Flower

香香甜甜的又不會太膩

還讓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百香果味

所以我非常喜歡

夏天也常常使用它

mor02.jpg  
這隻一樣是MOR的belladonna

這支的味道我比較說不上來

不過比較有花朵香的感覺

牡丹滾珠.jpg  

這隻是歐舒丹的牡丹味滾珠

老實說

歐舒丹的滾珠

味道還真快就沒了

我都要一直滾

可能才能一直維持

只是它的罐子

就讓我很想買它

雖然知道香味不持久還是乖乖掏出錢買

玫瑰滾珠.jpg  

這一樣是歐舒丹的經典味道

玫瑰的滾珠香水

一樣也是要一直滾才行

002.gif

接下來是香膏的部份了

如果在夏天想要當個比較做作的女生

那香膏會是很好的選擇

尤其是外殼漂亮的香膏

更是最好的選擇

一拿出來大家就會被奇特的外殼吸引

然後問妳

"這是什麼?"

妳就可以用很假仙的聲音說

"這是可以香香的香膏啊"

然後用手輕沾塗抹

哇~真是優越啊!!

(眾人:是有那麼優越嗎?)

香膏兩款.jpg  

的確

沒那麼優越

因為現在介紹的這個

歐舒丹的香膏

外殼根本長得像是護唇膏

說不定拿起來擦在手上

還會被人誤會是拿護唇膏擦手上

左邊是綠茶的香膏(我好像很愛綠茶~動不動就綠茶)

右邊如果沒記錯好像是佛手柑茶

這兩款歐舒丹的香膏

跟歐舒丹的滾珠

其實是差不多持久的

只是香膏的味道會比較有厚度一點

潘海利根香膏.jpg  

這款香膏

就可以有點做作了

是英國潘海利根出的香味Artemisia之香膏

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有點濃郁

其實如果想買潘海利根的香膏要淡雅香味的

我覺得鈴蘭還不錯

那為何我沒照呢?!

因為我不知放到哪個包包去了XD...

它有一個絨布袋裝而且此香膏小小的

打開上方有面小鏡子

除了補香可用

還可以順便補個口紅什麼的

真的是能夠假裝很優雅啊!!!

懷錶香膏01.jpg  

這香膏是美國高級精油蠟燭品牌D.L. & Co出品的香膏

包裝超有味道的

香味也很怡人

擦起來更是持久

真的是一好物啊

懷錶香膏02.jpg  

只可惜打開後沒有鏡子

還不夠做作

不過光看外型的包裝設計

就讓人愛不釋手了

介紹完囉!!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喜愛的香味

在炎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