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R01  

我還蠻愛看日本這本SPUR雜誌的

覺得可以看得東西很多

所以幾乎每期都會看

一直在觀望聖塔瑪莉亞諾維拉的產品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下手

SPUR02        

直到看到這期的SPUR雜誌居然有介紹到

就是在那吸塵器旁邊的護手霜大家應該有看到吧!!!!

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吧!!馬上奔去看看

聖塔瑪莉亞諾維拉.jpg  

我是去京站的櫃位買的

原本只想要買護手霜

卻多帶了另外兩樣回來

護手霜.jpg  

就是這罐

超級好用的護手霜

非常的滋潤

而且味道完全都沒有化學的感覺

一整個天然

就像生在大自然(我這樣講會不會有點誇張)

他們的櫃上有兩款護手霜

一款容量較小但是更有修護作用

我買的是容量大的屬於滋潤的

才擦上去一下就被吸收了

而且原本乾乾的手馬上就有了光澤持續還挺久的

只是價位有點小貴

一罐2000元大洋a10.jpg  

這可能是我買過最貴的護手霜了吧!!!

香皂.jpg  

櫃姐跟我說

他們家的香皂

一定要用

因為是存手工製造

而且非常扎實

用了一定會很愛

因為我很不愛用沐浴乳

是香皂的愛好者

所以我又心痛的買了一塊

真的也頗貴

小小一塊要....750大洋!!!a10.jpg

不過我還沒有用

所以不能告訴大家這塊香皂到底好不好

但是它的香味還真是沒話說

化妝水.jpg

就是"好像生在大自然"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超喜歡這款薔薇保濕化妝水的味道

所以兩張小朋友又跟著飛了....

如果各位有機會可以去它的櫃上

聞聞他們家產品的味道

就是老話一句

"好像生在大自然"ㄎㄎㄎ

002.gif  

接下來我參考他家的DM給大家做個小整理

是關於聖塔瑪莉亞若維拉這個非常古老的品牌

此品牌源於西元1221年 義大利佛羅倫斯-聖塔瑪莉亞諾維拉大教堂的庭院內

堅持遵循古老修道士們

傳統嚴謹手工製造

產品的選材與生產街嚴格的控管於佛羅倫斯

所有的花草種植都不使用殺蟲劑跟除草劑

因為是純天然的花草

所以同一個產品會因季節不同色澤而有差異

產品取材受限於大自然

所以在國內也會有缺貨的狀況

下面是聖塔瑪莉亞諾維拉的台灣官網

http://smnovella.com.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真的是..."好像就在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