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其實

這一組

已經買了大概有三個月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

不過好的東西

還真的是要來推薦一下

話說

這塊香皂

方方的一塊

原本只是好奇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很不錯用

001.jpg    

曾經在平子理沙的書中

有出現過這塊香皂

當時只覺得包裝很特別但台灣還沒上市

002.jpg  

之後又在梨花的書中再度看到

原本想說

又是個置入性行銷的產品

可能很會打廣告

沒想到

過了一陣子

台灣也上市了

但是礙於價格頗高

所以一上市時

我也沒去買

但常常經過櫃位時

櫃姐都拿香皂在幫客人洗手

後來某一日在台北京站等朋友

閒著沒事逛到潔米拉的櫃位

此時

剛好沒人在洗手

櫃姐就很親切地跟我介紹了它們的香皂

當然

我也被洗了手

剛試用完時

真的覺得超舒服且神奇

所以

就買了一組

004.jpg  

我買的是冬季限定的香草香味的

因為櫃姐說

冬天比較乾燥

所以這款做得比較保濕

要我冬天用這塊洗

會比用其他的來得好些

就這樣方方一塊

如果我沒記錯是$1350大洋

005.jpg  

這塊香皂櫃姐說起來還真是奇特

甚麼都可以用像是

泡澡

除毛

刮鬍乳

洗頭

洗澡

還能拿來敷臉之後洗掉

我剛聽覺得

挖哩咧

有必要推銷成這樣嗎?

它它它不過是塊肥皂吧!!!

不過在我使用後

真的覺得

他果真都可以拿來運用

但是我想...還是拿來洗臉就好...

因為我沒有那麼"討債"

006.jpg  

香皂裡還有附上一本他的小介紹

告訴你這個手工肥皂怎麼製造的

老實說這塊肥皂很扎實

我洗了幾個月還是整塊方型的好好的在皂台上

沒有爛爛的

007.jpg  

因為肥皂的形狀是方形的

如果沒有放得下的皂盒

建議還是買個石疊來放它

這個石疊有兩個色可選一個$500大洋

008.jpg  

放在上面當然是剛剛好

不然我們幹嘛要買a12.jpg...

009.jpg  

潔米拉的秘密在洗臉前

有個讓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先要讓皂活化

因為它裡面有乳霜

所以當打濕完香皂

就開始雙手搓揉約10秒

馬上就會有乳霜這樣牽絲出來a05.jpg

之後慢慢的再抹上臉

慢慢揉搓

可代謝角質跟去除污垢

之後用清水水洗後用毛巾按乾肌膚

馬上就會覺得很清爽

櫃姐在賣我的時候還跟我說

剛開始用可能會出現甚麼長粉刺或是長痘的現象

這些是正常的因為皮膚的代謝週期是28天

之後就不會了

但是我的皮膚是很敏感又糟糕的居然都沒出現這些狀況

所以我就越用越有信心了!!

line08.jpg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先上潔米拉的官網瞧瞧

www.gamila.com.tw

如果看了更有興趣

那就去櫃上讓櫃姐洗洗手吧!!C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