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餅02

我記得小的時候這種餅乾台灣曾經自己製造過

當時的名字

叫做樂透餅

但是可能銷路不好

所以就絕跡了...a14.jpg  

002.gif  

 

只是我在美國時又再度發現了它

很妙的一件事情

就是很多中國餐館都會放這種餅乾

讓人吃完飯後自行拿取

當然美國最大的中國餐連鎖速食店Panda Express(連結如下)

http://www.pandaexpress.com/

每次都放滿一盤讓人拿

我每次去買時也會多拿個幾塊

老實說

這餅沒什麼特別

比起我們的小林煎餅義美煎餅來得沒有那麼美味

只是

他具有撫慰人心的功效

怎麼說呢?

每當你情緒低落時

咬開餅的瞬間

他總是會給你提示個幾句

通常正面的句子較多

也有些幽默的句子

我還曾經咬開過內容的字條是

"去問你媽媽"

讓我一整個感覺好笑

也讓憂鬱的情緒一掃而空

之後回來台灣

常常會想到這種餅乾

卻只有在有機緣時才買得到

畢竟我們的餐廳是不會放這種餅的

也不知道外國人為什麼會覺得這種餅是中國的??

幸運餅01  

在台灣

我在Jason's Market和City Super買到過這種餅

但就只有我圖面的上的這個牌子

並沒有多種牌子可選擇

有時想買時去超市看又沒看到了

所以想要試試這種餅乾的

去這兩間大型超市

就可以尋找看看

幸運餅03  

今日一早

我咬開了其中一個

這字條又讓我充滿了無限的希望啊!!!

管他餅好不好吃

老實說這種心裡充滿了信心和滿足感

比我去給人算命

還有正面能量呢!!

對了~

這一盒餅

價格我認為不高

因為是美國製造然後進口來台的

一盒如果沒記錯

100元有找大概有10個吧

如果大家在人生的路途上遭遇了短暫的小挫折或是感到迷惘困惑時

這餅會是你不錯的選擇!!!C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