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01.jpg  

前幾天在媒體上看到報導

說日本模特兒梨花的自創品牌購物網站生意很好

年營業額超過2000萬的台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呵)

我才想到

我也被她吸了小小的一些金$$

我承認我是個外貌協會

常常都不管東西好不好用

有時只要看到包裝

我就會忍不住敗了下去

雖然...

這樣的行為

常常到了使用產品的時候

才驚覺不應該這樣外貌協會

但每當看到包裝美麗的產品

還是持續墮落...

001.gif  

會喜歡梨花這個模特兒

其實是因為我有個朋友長得還蠻像梨花的

所以開始注意到梨花這個日模

當然她的自創品牌有很多東西其實都好可愛

但因為日系的衣服對我這個很"大棕"(請發台語)的人來說

時常會買失敗

就算買了L尺寸

也時常不是袖子太短不然就是褲子太短

更可惜的是梨花自創品牌的鞋子沒有我這個大腳婆的尺寸

這或許也算慶幸

不然我看我被吸的應該就是大錢了...

001.gif

不過呢?

小東西總是可以手癢然後買一買

梨花02.jpg

先從這三條滾珠香水開始吧

這是MAISON DE REEFUR創立一週年所出品的滾珠香水

梨花03.jpg  

共有三種不同的香味

由左至右看

最左邊的Belle de jour

官網的介紹是寫早晨的容顏

我個人認為最有女人味而且還是有點野艷成熟的大人味道

中間的Belle toujours

代表的是夜晚的容顏

同樣是挺成熟的香味比較接近木質調的香水味

最右邊點點的Belle a l’aurore

黎明前的美女

一整個像小女生的味道甜到不行

我聞到後來覺得好像某些日系洗髮精的味道

梨花04.jpg  

這罐其實是我多買的

又是護唇膏...

為何說又是呢?

因為...我真的很愛亂買

只是常常都是來不及擦

不然就是帶出去擦就不知道遺落在哪邊

但是每次看到小小的護脣膏

就又忍不住買

這罐的感覺很像歐舒丹的乳油木果護脣膏的感覺

我覺得他的包裝也不錯

簡簡單單的

而且官網介紹他是純天然材質法國製造的

所以我又手癢多點了這項產品

梨花05.jpg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小物了

他其實是唇膏

梨花06.jpg  

這兩個小鐵盒也是裝唇膏的盒子

梨花07.jpg  

就這樣裝進去然後上面是一個小鏡子

然後裝優雅的拿起唇筆沾唇膏塗塗塗

好不做作!!!XD~a17.jpg

(路人甲:是很想扁妳!!)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還沒用唇膏

所以不知道究竟好不好用或是唇膏持不持久

大家也知道

我根本就是為了美麗的包裝買的...(攤手)

(眾路人:給我打!!!!)

梨花08.jpg  

就連唇膏盒子的背面都很仔細的設計了好多小星星喔!!

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注重細節的地方

還知道要用小星星~

真是抓得住女生的心啊!

(路人乙:又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小星星 我:好吧!我認命!就是會把我的錢騙走...)

梨花09.jpg  

而且梨花小姐還會附上一感謝的小紙條

以及一個貼紙

還有布質的購物袋

就是上面圖片我拿來當墊底的袋子就是贈品

001.gif  

至於梨花小姐的MAISON DE REEFUR要去哪邊購買呢?

網路上有些日本代購能夠幫您代購

如果自己要買可以上官網研究

http://www.reefur.jp/shop/e/eTOP/

但他只有寄送日本

現在日本的ZOZOTOWN也有MAISON DE REEFUR品牌

http://zozo.jp/_search/search_result.html?p_maid=1&p_scpid=9431

ZOZOTOWN有海外寄送但是我還沒嘗試過

001.gif

C10.jpg同場加映C10.jpg  

梨花10.jpg  

最近喜歡上嘴唇的符號

就連Ipad mini也要來一個嘴唇的保護套

呵呵~

想到嘴唇

就免不了讓我想到之前我也喜歡的

鬍子XD...a17.jpg  

梨花11.jpg  

我總覺得它們應該是一家人...

這次的同場加映

感覺有點牽強~~

但也算是有點延伸的誠意

(路人丙:那是你自己說的...我可不覺得哪裡有誠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