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dos01.jpg  

注意SOLUDOS的草編鞋已經很久了

感覺夏天就應該要有一雙這種鞋子

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他長得跟TOMS的鞋子還蠻像的

只是材質的使用感覺更加的夏天

也更加的透氣

再來它的價格也不高

但是這個品牌很奇怪就是不拓展亞洲市場

(路人X:人家不想拓產亞洲市場妳幹嘛說人家奇怪)

官網的寄送也只寄送美國本土

(2016文章更新 目前官網有直接寄送台灣了 買滿固定金額即可免運費)

我又不好意思請親戚朋友幫我忙

(路人甲:妳有這麼不好意思嗎? 我:有時候是會不好意思...XD)

soludos02.jpg  

可能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

所以今年暑假

美國的親戚回來居然送我這一雙鞋

他們說去逛街時剛好在打折

看到了我這個大腳婆的尺寸

所以想說價格不貴感覺也蠻好塞在行李箱的

就帶回來了!!

001.gif  

老實說SOLUDOS還真沒有什麼包裝

連個鞋盒都沒有

就一個塑膠袋包~

所以我就沒有拍塑膠袋了

整個鞋子很輕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果真適合夏天

soludos03.jpg  

這雙鞋子大部分是棉麻製造的

鞋子的內部也是草編的

再來他的棉布很薄

soludos04.jpg  

鞋底側邊也算是她特色的草編感覺

soludos05.jpg  

鞋頭也是一樣有草編感

不過這種鞋子

只能在大太陽時穿著

想要在雨天穿

根本就是自找麻煩了

  soludos06.jpg  

他的鞋底是橡膠鞋底

就如同官網說的

是為了防止你剛好不幸踩到水窪裡

所以設計了橡膠底

但是呢

這雙鞋看也知道完全不可能防水XD...

這雙鞋的介紹大概是這樣

001.gif  

接下來

介紹一下SOLUDOS這個牌子好了

這品牌很年輕

創立在2010年炎熱的紐約

由Nick Brown創立

Nick先生想要創造一雙感覺像走在西班牙海灘的

傳統的黃麻膠底的帆布鞋

希望這雙鞋能夠有優閒感覺

除了能走在海灘又能夠在一般晚上穿起來又能感覺時尚

讓曼哈頓的街頭不要只有穿著人字拖鞋的景象

也希望這鞋子帶給美國一點地中海陽光的感覺

essentials.jpg  

以上圖片取自SOLUDOS官網

大家可以看看官網的這張說明圖片

就可以明白了SOLUDOS的設計理念了

感覺除了夏天就是陽光

這也難怪

SOLUDOS的鞋底印字

左右腳加起來就是Cheers to the Summer

可以看我上面的鞋底圖

(路人乙:可是妳照得很不清楚耶! 我:痾...那...看微微的字她寫得是這樣啦!T_T)

001.gif

官網上還有些媒體報導和一些明星的搭配圖

這雙白色繡花基本款還蠻不錯的

夏天感覺穿這樣的鞋就很涼快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001.gif

親戚送的不是基本款

是可以綁帶子的款式

soludos08.jpg  

是需要將帶子綁到腳後來穿著

不過還蠻好走的

而且似乎拿來搭配長裙或短裙都還蠻有感覺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心裡繼續想...

再來一雙基本款吧!!!

說不定哪天又能得到一雙基本款了

(路人丙: 妳...這根本是守株待兔的心理~不可取!!)

001.gif

不過良心的建議是

我個人認為

SOLUDOS的鞋子是屬於瘦長型的腳型

因為我只有拿到這一雙所以我不能確定他的基本款

是否也是一樣的鞋型以及底的狀況

大家可以看看他這雙的底便能略知一二

所以如果腳板是屬於較寬有肉的在拿捏尺寸上面

可能就要注意了

001.gif 

有興趣的可以上SOLUDOS的官網研究看看

http://www.soludos.com/

至於要在哪邊才能買到SOLUDOS的鞋子呢

如果要直寄台灣的話

似乎只有SHOPBOB有在賣

http://cn.shopbop.com/

有賣我這雙耶~

http://cn.shopbop.com/simple-sandal-flat-espadrille-soludos/vp/v=1/1544692830.htm?folderID=2534374302172958&fm=other-shopbysize&colorId=48960

(路人丁:誰想要買你這雙啊...)

或者應該有些代購會做這樣的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