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JPG  
大家應該都看膩黑底的圖片了吧!!

所以來了一張有點變色的圖片

(路人甲:應該是你自己看膩了吧...)

其實主要是最近看到很多APP的圖庫都好可愛C09.jpg  

忍不住買了許多

所以想要來玩一下啦

以我很懶惰的個性

很可能下次就會開始恢復黑底圖了XD

這次要介紹的是鬆~緊~帶~

(路人乙:人家明明就是髮帶你講鬆緊帶這樣整個感覺都沒了...)

來自美國的品牌Emi Jay的髮帶

002.gif

其實這類的產品

在台灣很容易買到類似款

而且價錢也能便宜許多

所以感覺好像也沒有多神奇

(路人丙:請問妳什麼時候介紹過神奇的東西了?像是飛碟之類的...

而且妳都這樣講不神奇了~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看這篇了)

不過呢

他整體的行銷還有創意

我覺得是商人可以學習的

這樣是在網路上能夠買到來自韓國學得很像的類似款的原因

不過起初有這樣的設計款式銷售

是來自美國的Emi Jay

這個品牌是由兩個很年輕的小女生所創立的

完全的美國純手工製造

(唉~歐美的手工比較值錢...亞洲的手工就只能便宜賣了...)

並且又是一個會把營利的20%捐款給公益團體的品牌

002.gif

 emijay01.jpg  

其實一條好的鬆緊帶式的髮帶是可以用很久的

而不會可能用個不到十次就鬆弛掉了

不過...是要用得久或是想要隨時都能換新髮帶

這就是見仁見智了

Emi Jay是屬於可以用得久但是你又會很想要換新的顏色的那種髮帶

只是很有可能你會不小心綁一綁就弄掉了

當然你如果按照Emi Jay幫你設想的把它綁在手上

這樣可能就比較不會弄丟

上面這一小罐是8條一罐的

Emi Jay會幫你分色系然後一組一組賣

其實有時候單看一條顏色你不會想買他

當色彩很協調的時候你就會忍不住購買

果真很有商業頭腦

但一些特殊款式他會一條一條的賣

emijay02.jpg  

這罐倒出來就是這八條

看起來很普通

卻很好綁的髮帶

Emi Jay的髮帶有個特性

就是綁在頭髮上不會很緊但是也不會整個鬆掉下來

並且把頭髮放下後在頭髮上也不會有明顯綁過的痕跡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讓小朋友使用來綁頭髮

因為我記得我小時候媽媽幫我綁馬尾

常常感覺自己的眼睛被綁成鳳眼XD

實在太緊啦!!a16.jpg  

emijay06.jpg  

再來就是他故意結綁得很大

而且尺寸剛好可以讓你可以綁在手上

這個想法應該是參考我們小時候把橡皮筋綁在手上概念吧!

emijay03.jpg  

除了買了那一小桶

我還買了這兩包

左邊那包的顏色是螢光色的

但是可能是螢光的範圍小

所以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題外話

老實說我很受不了螢光長裙

我真的覺得那很挑人穿

歐美人很適合當然也不是所有的歐美人穿起來都好看...

(這算是種族歧視嗎?XD)

亞洲人

沒有三兩三真的不要穿螢光長裙

因為穿得好看的真的很少

如果體型不屬於修長型的又穿著螢光色的長裙

我只能說...

妳能開心就好

不過偶爾想想身邊不小心看到你的人...

當然

如果你是因為很晚出門

怕路上的車子看不到你或是你有特別的理由

那...原諒你!

(路人甲:人家高興穿什麼就穿~你是哪位啊!你原諒個噗啊~~請轉回正題好嗎?)

emijay05.jpg  

翻到背面給大家看看

排列得非常整齊

連結的位置也排得很一致呢

 002.gif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國外的明星綁Emi Jay的樣子

Star01.jpg  

圖片取自於Emi Jay的官網

這張黑黑的看不太出來

Star04.jpg  

圖片取自於Emi Jay的官網

這就是可以套在手上的樣子

Star02.jpg

 

圖片取自於Emi Jay的官網

幫小孩子綁在頭上的樣子

(這圖也太小了吧!!)

Star03.jpg  

圖片取自於Emi Jay的官網

一樣是綁在手上的

其實還有很多示範圖

大家有興趣可以至Emi Jay的官網查看

至於哪裡買呢?

官網可以直接寄送海外

只是運費頗高

建議是找台灣的代購來購買

或是剛好有賣家在賣此款

會比較划算點

2014年6月之後

我有在PLAZA看到Emi Jay的蹤跡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找喔!!

002.gif

Emi Jay 官網

http://www.emi-j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