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01.jpg

又到了浪費錢買不停時間

今天不能告訴阿母之浪費錢的品項是

Sonny Angel x Ladurée的聯名公仔

我其實非常的喜歡買這些阿母認為所謂...

"沒用的東西"

但是在購買它們回家的那一瞬間總是會得到非常開心的感受

我也因如此而墮落到無間地獄

(路人甲:妳有必要在農曆7月明明買的是ANGEL還硬要扯個地獄進來嗎? 我:對不起!!就當我提醒大家要普渡好了~)

雖然後來我應該都把他們收到抽屜或櫃子中也沒擺出來

但偶爾拿出來看看

依然還是會有很開心的感受

(路人乙:不要一直廢話了!!妳沒有詞了嗎?就一直強調開心的感受兩遍囉!!究竟是要有多開心~我們都快看不下去了!!)

angel02.jpg

這個系列似乎是2014年7月17日推出的

而且全世界的Ladurée拉杜蕾都有在賣

因為好友剛好去法國玩樂!!

她們就在法國買了兩隻

再來

我也在網路上看到香港的Ladurée拉杜蕾也是有在販售

只是...

列入"台灣10大不可思議之事件"中其中的一件

就是...

台灣的Ladurée拉杜蕾

竟然...

沒有販售!!!

(路人丙:那"台灣10大不可思議之事件"其他的9件是哪9件? 我:嗯...有的話我會再告訴你 路人丙:飛踢妳!!)

那究竟在哪裡販售呢?

除了之前在網路跟代理商的預購之外

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台北的city super有在賣

而我算是慢半拍在city super買的

angel12.jpg  

圖片取自網路

來來來!!哩來!!哩來!!

(路人丁:妳來個頭啦!)

給大家看一下這次推出的大全集

哇~總共有12隻外加一隻隱藏版

angel11.jpg  

圖片取自網路

隱藏版就是中間那隻藍眼睛的

這樣一整組放在一起的確超級的可愛而且超萌的

但是

老實說

我從Sonny Angel第一代開始買

但我從來沒有一次買一整組

第一 錢不夠多

第二 怕被阿母發現而被毒打

所以每次我都只能靠運氣看看可不可以抽到我喜歡的

但結局都是...

運氣不好

沒中!!XD

因為運氣太背的關係

所以後來我也比較少買Sonny Angel

直到這次Ladurée款因為每隻我都覺得還蠻古錐的

感覺踩到地雷的機率不大所以就這樣買了三隻

angel03.jpg

打開的包裝是這樣的

Sonny Angel非常奸詐的用一個鋁箔紙袋包起來

所以想偷看或是想利用搖搖搖方式來猜公仔的人

(路人甲:究竟是誰奸詐啊?!這不是遊戲規則嗎?)

是完全沒有機會的

angel04.jpg

這是我拿到的3隻

我個人最喜歡右邊那隻

不過這三隻的顏色

擺起來挺和諧的

angel05.jpg

我其實也非常喜歡Sonny Angel的屁股

就圓潤到讓我覺得好可愛

就差沒有明顯的性感腰窩了XD

而且合作款的頭上還被印上Ladurée字樣

angel09.jpg

因為目前有活動

所以買就有包含了一張Ladurée馬卡龍單入點心盒兌換券

不論妳是買兩隻一組或是一隻一組的搭配都只有一張兌換券

不過在購買價格上是有些許的差距的

我剛拿到兌換券還很泡的認為只能換一個Ladurée的盒子

因為Ladurée漂亮的盒子都是要另外花錢買的

去更換時還跟小姐說我要買一顆然後放在盒子裡XD

結果服務小姐愣了一下回我說...

這個盒子裡面已經有一顆了你沒辦法放第二顆喔!!

不過兌換的口味只限咖啡口味

angel10.jpg

接下來是我幫他們拍得沙龍照

礙於部落格的普及度所以巧妙的幫他們把第三點遮住了

(路人乙:可是上面妳放的那兩張全部都讓大家看光了耶!! 這樣這篇應該還是要被放在限制級才對)

Sonny Angel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網路上找找囉

或是至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491752

目前缺貨不過我相信應該還是會進貨

angel13.jpg

圖片取自網路

再來我找資料的同時看到了

香港的Ladurée

2014年9月會推出合作款的盒子跟馬卡龍

angel14.jpg

圖片取自網路

angel15.jpg  

圖片取自網路

只是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就是了

因為我不是有力人士

所以這種只有三個人知道的消息

我絕對不會是三個人之一

(路人丙: 嗯!!那我再跟妳說好了!! 我:什麼!!原來路人丙是三人小組的成員?!失敬失敬!!)

不過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Sonny Angel勝過馬卡龍

對於馬卡龍我只喜歡他花花綠綠的顏色跟造型但老實說我並沒有那麼愛吃它

 line04.jpg

今日的同場加映很有誠意有玩又有吃喔

PH01.jpg

這是日本幫另一間法國知名甜點店Pierre Hermé

所出的立體拼圖

我覺得很好玩

而且組起來還真的很像實品

不過Pierre Hermé目前還沒來台灣展店

有幾個喜歡吃馬卡龍的朋友

都跟我說他們非常喜歡吃這間的馬卡龍

各位如果有機會出國遇到Pierre Hermé

別忘記也要試一下它

巧克力01.JPG

再來就是Charbonnel et Walker

粉紅香檳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02.JPG

這還真的蠻好吃的

一開盒可以聞到淡淡的酒香

但放心~它不是會有酒流出來的那種巧克力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甜到讓人發抖

不過如果偏好純度90%以上黑巧克力的人

可能還是會覺得它甜了點

巧克力03.JPG

 不過這樣一顆顆圓圓的巧克力

看起來就很想拿一顆來吃倒是真的

謝謝收看!!

期待下次繼續亂花錢a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