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沒想到我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一進來發現痞客幫的介面全變了

害我這個老人家 咳咳咳!!(老人家就要咳幾聲)還摸索了一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隨身小貓包

我是個包包不自覺就會越背越重的人

總覺得這個也要帶那個也要帶

最後會覺得帶那麼多根本用不到

但是不帶又覺得好像會用到

(路人甲:妳現在是在繞口令還是幹嘛?!)

所以...

大家可以發現...

貓臉都變形啦!!!

因為我塞太多啦!!

哇哈哈!!

(路人乙:笑闢啊妳!不快點發文懶得要死還嘻嘻哈哈)

02.jpg 

我就是把這些東西塞在小貓包裡的

讓我來一一介紹一下這些是啥

03.jpg 

這是義大利的糖果Leone

我其實是鐵盒控

就是看到鐵盒我就會很想買

但也不知道買來幹嘛

這個糖果就是其中一項

不過Leone的糖果

幾年前去義大利玩時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裡

我買了一個紙盒裝的草莓糖來吃

覺得挺有老派糖果的風味

也是啦

這款糖果1857年就出現了

所以對他們家的糖果便念念不忘

前幾個月在信義路上的一間麵包店

又再度見到它們家的糖果而且又是鐵盒

就這樣買了下來

04.jpg 

糖果就是圖片上的這樣

不是很漂亮的形狀

不會太甜然後每種口味吃起來的香味

都很明顯

這個鐵盒款的是紫羅蘭口味

但...老實說...

我沒很喜歡

整個感覺很像在吃花

(路人丙:我看妳是花吃... 我:ㄟ...不要人生攻擊喔!!)

但是開了就要把它吃完

所以就拼命吃了

不然台灣天氣潮濕

這糖應該很快會鬆掉

05.jpg 

這個是日本春日大社的御守

朋友知道我喜歡鹿所以送給我的

他說這個白鹿御守還蠻靈驗的

我是不知道靈不靈驗

但是就帶在身上保平安感覺有鹿的陪伴倍感溫馨

06.jpg 

這是我的一個在台中的好朋友也是塔羅牌老師送給我的

她跟我說中間的石頭是舒俱來

然後旁邊的編織是依造我生日去搭配星座......

總之感覺是顆魔法石就是了

有什麼願望都能跟這個石頭說

都能心想事成

我想

會事成的原因應該是擁有朋友的祝福吧!!

所以

我也把她帶在身上

如果對塔羅牌方面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找我這個朋友研究呦

這是她的部落格

澍水雲心靈塔羅

因為我也不懂

(路人丁:妳到底懂什麼啊?! 我:懂...亂買東西XD)

07.jpg 

這個是針對我這個腳皮比臉皮還薄的人所設計的好物

(路人甲:哈!!妳這個厚臉皮的傢伙!! 我:怎樣臉皮厚吃四方 

路人甲:妳接錯了喔!!是嘴大吃四方吧! 我:問題我只有臉皮厚但嘴不夠大咩XD)

以前我有用過西班牙製的

不過圖片這款是加拿大製造的

感覺是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形狀不太一樣

不過這個東西很怕超級熱的夏天

因為它會融化

所以超級熱的夏天就儘量不要隨身攜帶了

08.jpg 

有點像護唇膏一樣轉出來的

但不能轉太多出來

因為他的質地有點粉狀轉太多會轉不回去

然後主要轉出來後

就是擦在腳部容易被鞋子磨破的部位

比如說腳後跟或是某些腳趾的上方

他會給你多一層的保護

然後比較沒有那麼容易讓腳磨破皮

為何說"比較"呢

因為每雙鞋子的狀況不同

所以有的太恐怖的鞋子

你可能要一直像補妝這樣重複的擦才不會磨破腳

類似透明的OK蹦

09.jpg 

質地沒有很硬所以千萬不要轉太多出來呦

至於這個要去哪裡買

現在網拍都有很多賣家在賣這個了

所以還算好買

大家搜尋一下BAND-AID

就會出現了

10.jpg 

這個是我覺得超級好用的玫瑰花蕾護唇膏

便宜又大碗

非常符合現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

一個小圓圓可以用超久

除了護唇

有時我還會拿他來擦指甲的邊緣

也非常滋潤

用過非常多的護唇膏

貴的便宜的都有

但這款真的很讓我難以割捨

他還有很多不同的香味的

都一樣好用

11.jpg 

這罐是前陣子在台北SOGO日本關西展買的

京都老店優佳雅(yojiya)的蠶絲護手霜

因為當時售貨小姐很親切我沒有要求要試用她就一直挖給我試用

明明這款有隨身攜帶款我就硬要買了一大罐

主要還是價格大罐比較便宜

而且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日本產的護手霜最滋潤的

很多日本的護手霜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感覺一下就不護了

如果要很滋潤的護手霜感覺就要買到義大利的S.M.Novella

但那一罐要2000左右

現在的我因為勤儉持家所以實在覺得有貴...

(路人乙:最好你是勤儉持家啦!!家裡的事你根本就沒再管... 我:呃...)

因為我的手很乾

所以如果一下就感覺不護了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就是...細細的紋路出來啦!!!

這款優佳雅(yojiya)的蠶絲護手霜

用了就沒那麼快看到細紋出來

這一大罐好像800元左右吧

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真的感覺可以用到明年他再來台灣參加SOGO日本關西展了

我就這樣分裝到小盒子帶在身上擦

12.jpg 

這包是Jo Malon的兩罐小香水

Jo Malon最近幾年在台灣很紅

每次經過它們的櫃看到都頗多人

尤其百貨公司周年慶

根本擠不進去

我個人對香水的品牌忠誠度比較沒那麼高

我自已對於同一種香味

聞久了都會覺得很膩

所以香水很多但真的用到乾的很少而且都是他們自己蒸發了XD

(路人丙:討債鬼!! 我:我會努力勤儉持家的!!)

Jo Malon的香水香味很多

這兩罐是杏桃和蜂蜜以及黑莓與月桂葉

我是覺得還不錯聞

雖然他們家的玫瑰味頗受好評

但我就一直沒很愛

而這個小包裝是美國不知道哪一間再販售Jo Malone香水的

好像買超過一定的金額就贈送這樣兩小罐

親戚就拿贈品來送我了

果真比台灣的大方(斜眼瞪台灣的Jo Malone)

如果對這種隨身版有興趣的朋友

網拍上也能買到這樣包裝的Jo Malone

15.jpg 

這個是青箭口香糖香味的百靈油

(路人丁:百靈油有分香味喔! 我:當然沒有!XD)

我很容易頭痛頭漲

但是綠油精太嗆白花油太辣虎油太老人味保心安油在香港才買得到

(路人甲:你不用藉口了啦!明明就是你自己喜歡百靈油)

而且百靈油還能內服

有一次我牙肉腫實在沒辦法了

就拿百靈油塗了一點在牙肉上

還真能舒緩

(路人乙:你又亂用一通了!!人家銷售員只有說喉嚨痛可以溫水加幾滴喝)

總之算是包包內必備品了 

13.jpg 

最後這個是順勢療法的法國BOIRON出的感冒小糖球

順勢療法有很多爭議

因為有一派說順勢療法只是安慰劑也就是吃心安的

根本沒效的東西

不過我相信人要健康生理心理全都是重要因素

所以若能增加病人的信心其實也是必要的

這個療法在國外順勢療法已經行之有年

而且這類的產品在國外價格不貴

很多家庭都會買來當必備

它是只要2歲以上都能吃的也不會跟任何真正的藥物產生衝突

主要應該是他的成份也不是藥而是類似食品

有很多媽媽怕小孩太早接觸藥品而失去身體的自癒能力

所以一有感冒的狀況就會讓他們嘗試這個療法

這兩個月我的感冒一直在好了跟復發之間徘迴

所以一有不舒服了我就吃一管這個

大家如果有興趣這個療法

可以Google一下順勢療法

至於有沒有效果

我是覺得如果是輕微的感冒狀況嘗試有效

但是如果感冒已經完全發作出來了像是發燒嘔吐...

這樣請快去醫院看醫生

台灣目前沒有賣順勢療法的相關產品

這也是親戚每次國外回來除了維他命還會帶這個回來給我們

line02.jpg 

謝謝大家收看!!

有點無聊的小物包單元

下台一鞠躬a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