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線盒11.jpg

大家好!!!新年快樂!!!

歡迎收看今日的Criminal Case

請在案發現場找尋可疑的證物!!

(路人甲:妳也有玩喔!! 我:有啊!!無聊時會點一點!!)

先跟大家吐一下苦水...

我覺得痞客幫自從換了新的後台介面

我一整個非常不會使用

再加上廣告越來越多讓我不是很喜歡...

砰一下一個然後停留頁面看久一點又來一個

想在後台調整卻又顯示什麼要到每月5-10號才能關閉

暈....

所以目前正尋找更好的部落格空間也挺想搬家的

如果有好的部落格空間也歡迎推薦!!

針線盒01.jpg

今天介紹一下我買的一個小假掰針線盒

會發現它其實是因為LOOPY MANGO

LOOPY MANGO今年代理了英國Merchant & Mills裁縫工具

我看到了這小小的針線盒就被燒到了

雖然...

我沒有什麼縫紉技術

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一定要有一盒啦!!

(路人乙:這理由真的很爛!!根本就是妳硬要買~而且妳連扣子都縫不好的人

我:有了這盒!!我可以....拿給人家幫我縫!!!

路人乙:真是遜咖!!!)

針線盒02.jpg

打開有一張薄薄的紙包住所有東西

只是我收到時紙就已經有折痕了

(路人丙:重點是工具不是紙~妳很鳥摸捏!!!

我:就算是折痕也要我自己折的才行送來就有折痕~不喜歡!!(耍公主病中)

路人丙:隨便妳啦!!)

針線盒03.jpg

打開神秘寶盒

(路人丁:哪那麼神祕啊!!)

所有小工具全部都丟在裡面

感覺有厲害

(路人甲:哪那麼厲害啊!!)

針線盒04.jpg

全部倒出來

有紙的尺

兩小陀線各為黑白兩色

一包大頭針

安全別針兩個

兩個貝殼扣

以及一小罐針

對了還有我就是被他燒到才買的

針線盒05.jpg

登登登登!!!

全鐵的剪刀啦!!!

而且上面還有M字號

拿起來手感頗好!!

針線盒07.jpg

這一罐是針

嗯~的確有"假掰"的"港覺"

(路人丁:是犯案現場的證物感覺吧!!)

針線盒06.jpg

拆開那包大頭針來看看

哇~感覺如果有巫毒娃娃

這個可能可以戳滿他一身

(路人甲:人家這個是裁縫非常實用的大頭針,妳這個沒程度的只能想到巫毒娃娃)

針線盒09.jpg

這個大別針上有兩個很漂亮的貝殼扣

以及一銀一黑的小小安全別針

質感真的很好!!

line03.jpg

哪裡買呢?

原本是想從LOOPY MANGO買的

但是發現台灣的瑪黑家居選物有進貨

而且價格跟LOOPY MANGO差不了多少

加上不需要昂貴的運費

當然就在台灣買就好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選入內逛逛

有很多小東西買

瑪黑家居選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線盒 英國製造 別針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