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眼罩01.jpg

最近我不知怎麼搞的

好像很多東西都有貓

但如果貓跟狗兩種寵物一定要讓我選一種養

我會養狗

(路人甲:沒有人問妳想要養什麼好嗎?

我:因為我以前小時候養得小鳥都被野貓吃掉了...不共戴天!!!

路人甲:哪那麼不共戴天

我:沒錯~也沒有那麼不共戴天我還是會覺得牠們頗可愛)

雖然我選擇養狗

但有關貓的產品

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也沒有極度討厭貓

這個Atex出的溫熱貓咪眼罩

我看我也是被他的包裝給吸引而買了他

大家應該都有用過花王的溫熱眼罩

或許...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路人乙:妳不要再講這句哈嬸台詞喔!!這句已經被玩爛了!!我們都不~喜~歡~)

但是我用到後來覺得有點不環保

就溫熱完就丟掉了

(路人丙:面膜也是用完就丟掉了啊!!

我:所以我很少買那種面膜~我都買用塗的然後洗掉的那種...我自認為環保結果是浪費水XD

不過人類存在地球上本來就是對地球最沒有用的一種族群而且只會消耗地球資源

所以我們能夠的話就選擇消耗地球資源最少的方式來生活

路人丙:請好好介紹產品!!不要在那邊長篇大論環保!!

第一妳也沒有很環保,第二妳不是李奧納多皮卡丘~也沒得到奧斯卡獎!!

我:呃...)

小貓眼罩02.jpg

打開外面的透明墊板感封套後

就是亮晶晶的貓眼睛

小貓眼罩03.jpg

打開後有一個眼罩

一個收納包

還有供電的線

我買的是裝電池版本

原本買來有附上三個電池

但我已經用掉了

就不再介紹了

它今年似乎有出充電電池版本的

我這是去年買的

所以還是舊的版本

但我後面會跟大家講我自己如何把它變成了新版本

哈哈

小貓眼罩04.jpg

這是他的背面

有點類似毛巾布感

但是又沒毛巾那麼厚

其實他的整體布面質感

不管是正面或是背面

都不算是太好但也都在戴起來舒適範圍

只是呢

這一個加熱眼罩賣你台幣1500左右

老實說也不會要求那麼高了

左邊有一個要插電池盒用的線

小貓眼罩06.jpg

就像這樣連接電池盒

然後他後面綁頭的帶子有兩條交叉式的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還蠻緊的

可能我頭比較大XD

所以眼睛感覺有被壓到的感覺

不是很舒適

我就將它綁的位置於耳朵上方

並且先用手拉扯不要讓它那麼貼緊眼睛

因為也怕眼睛被壓久了會不健康

所以在我大頭跟手將它撐了個幾次後

就沒那麼緊了

變得很舒適了

小貓眼罩11.jpg

這個是它的電池盒

使用時開關那邊的燈會亮

並且這個眼罩的好處是

10分鐘後他會自動斷電

所以你不用擔心如果帶著睡著會不會眼睛燒起來之類的

並且它的溫度會維持在41度

我自己覺得比花王眼罩的溫度來得更溫熱一些

但還不至於到燙的地步

小貓眼罩12.jpg

他需要裝三個電池

也可以裝充電電池

裝電池使用時

儘量裝有品牌的

因為產生熱能比較耗電

如果買了不知名品牌的電池

電池供電不穩定

太強太弱都會導致這個眼罩加入的速度忽快忽慢

有些充電電池供電很強跟快

他會一開開關一下就自動斷電了燈就滅了

不過一般賣場賣得有品牌的電池

都可以使用

電池快沒電時眼罩當然也就越來越不熱了...

當然關於消耗電池這件事

其實也不怎麼環保...

小貓眼罩13.jpg

電池盒後面還有個卡扣可以讓你卡在你想卡的地方

(路人丁:什麼叫做自己想卡的地方?是想扣住的地方吧!!

我:呃...老女不才...)

小貓眼罩17.jpg

接下來教大家自己發明的方式

自覺比較環保一點

我有一個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自己本身有附一條線

我就不怕燒壞的

直接接上我的眼罩

居然完全可以用

而且溫熱速度很快速並且也很舒適

重點是眼罩也沒壞掉

不過建議太過舊款的行動電源可能不適用

因為我拿朋友多年前舊的行動電源嘗試

眼罩就沒有反應了

如果行動電源沒有這條線的朋友

可以去光華商場或是您們當地

專門賣線材的店應該可以找得到搭配的線

小貓眼罩08.jpg

他附贈的收納袋子

其實還蠻"瞭笑"的("瞭笑"請用台語唸XD)

當然質感也是...

好!1500左右....

要求不要太多有附都不錯(自我安慰!!)

小貓眼罩09.jpg

可以放得下眼罩跟電池盒或是行動電源

如果不加上電池的話

眼罩本身是非常輕的

小貓眼罩14.jpg

這款眼罩會讓我想買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可以拆洗

以前好像也有看過類似的產品

但是他就是做一整體的

不能拆下來洗

那不是髒了又要丟掉

一樣感覺不怎麼環保

這個貓咪眼罩

內膽是可以拿出來的

所以眼罩的部分

就可以清洗它

畢竟臉還是會出油的

而且那麼貼皮膚的東西

還是建議使用一陣就清洗一下

如果有習慣在使用花王眼罩的捧油

這款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自覺得此款眼罩沒有香味

其實可以自製香包

我是把精油滴在化妝棉上然後放到套子內

放在眼罩的套子內

所以溫熱的時候還是有香味的

小貓眼罩16.jpg

圖片取自網路

話說...

這間貓咪眼罩的公司

還有出貓頭鷹跟兔子眼罩

貓頭鷹款是可以按摩的

而兔子款式有蒸氣的

不過當初我是考慮攜帶問題

我好像很喜歡帶東帶西

想要四處為家的樣子XD

而且如果是蒸氣眼罩的話

可以選擇的品牌還有更多像是panasonic...

按摩款的也有多種品牌可選例如:OSIM...

但貓咪的呢?!

好像就可以買了!!

(路人甲:妳又在硬找藉口了!!)

今年推出充電版本的

就是附上一個行動電源的充電版

所以就沒有第一版本的電池盒了

我因為自己亂接所以也能用行動電源(變新版本了!YA!)

又能有一個備用的電池盒

感覺買第一版也沒那麼遜了

(路人乙:好一個自我安慰啊!!!)

009.gif

至於哪裡買?

我是在City Super買到的

但是我在台隆手創館也有看到

網路拍賣上搜尋一下也都有

價格大都落在1500左右

新版充電版本價格會貴一些

 

 

arrow
arrow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