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01  

想買掛飾Unibearsity大學熊的掛飾已經很久了

從上次我收到大學熊的禮物開始

我就很想買掛飾

終於

終於

下手了!!!

直接至Disney Store的官網買

也不用怕買到山寨版

就在幾天前

我終於收到一個非常可愛的紙箱

上頭還有唐老鴨

耶!!!

大學熊寄來啦!!!

迪士尼02  

打開箱子還有一張燙金的精美感謝函以及兩張廣告

真是有禮貌

接下來介紹一下

可愛的大學熊吊飾

迪士尼03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買男的還是女的

好像買一隻不買另外一隻是拆散他們

所以後來決定

對不起自己的$$$

都買!!!

迪士尼04  

實品真的很可愛

比起一般吊飾的尺寸

也大得多

17x13x7cm

迪士尼06  

而且毛也很好摸

迪士尼05  

本來想要買穿衣服的版本

但是想到可能要搭配包包掛

有時包包太花再掛個花的可能就不好看

考慮了這點

 所以就買了素色

但其實穿衣服的版本也是超可愛的

迪士尼07  

來!!

坐在包包前面照一張吧!!!

恩~~

有可愛

腳底還有學院的LOGO

只可惜不是刺繡是用塑膠貼燙的

迪士尼08  

再來一張另個角度的

真的可愛啦!!!(完全沉醉在自我享受中...C16.jpg)

迪士尼13  

特別再拍了他的鍊條跟布標

我很喜歡他的鏈條

因為珠鍊很容易鬆脫

導致娃娃就這樣掉了

這種鍊條的確比較讓人有安全感

而且布標也很可愛

迪士尼09  

疑~~

怎麼又多了這包

喔!!

這是不小心想說郵費都那麼貴了

那就再多買了另外兩個小東西

還添購了一個小禮物袋

感覺好像收到禮物一樣

沒人送時就自己送自己吧!

迪士尼10  

噹噹噹噹

就是多買了這兩隻手機鍊款

他們只有11.5x10x4cm

可愛到爆!!

好險買了一對

不然我一定又會很傷心把它們拆散

迪士尼11  

來張近拍照

有沒有很可愛(我又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了...C16.jpg)  

迪士尼12  

同場加映

大學熊的長輩

Duffy熊

也是可愛啊!!!

對Disney的小東西有興趣的朋友

可至

http://www.disneystore.co.jp/shop/top.aspx

參考參考

但要注意不要手滑

這樣很容易對不起錢包的a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