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bearsity01.jpg    

這篇文章

我又拖了爆久了

話說~~

同事去迪士尼玩

知道我很愛熊的玩偶

所以就買了這對大學熊給我

真是開心到不行

unibearsity02.jpg  

照片我照得不好

實品可是相當的可愛

後來我就連上大學熊的官網看了一下

以下是官網的圖片

img-plush-point01.png  

是棕熊又擁有可愛的大眼睛呢!!

男的叫做摩卡

img-plush-point02.png  

女的叫做布丁

img-plush-point03.png  

腳下都有大學熊的"嘜酷"

設計得很歐風

img-plush-point04.png  

就連他的布標

還來個A+的成績還有教授的簽名

這熊比我聰明許多呢~~

話說...我在國外念書都還沒得過那麼好的成績呢....(泣...)

002.gif  

原來這對熊

是今天年初迪士尼才推出的

官網上還有很多大學熊的相關有趣的影片和介紹

目前適逢聖誕節

所以又推出了聖誕限量版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連去看看

http://www.disneystore.co.jp/unibea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