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汗劑01

我不知道是我特別容易腋下流汗

在台灣要找到一款可以真的止得住汗的止汗劑還真是不容易

問過很多間

也買了很多

老實說

我都不滿意

可能是我太臭了...又很愛香香的

所以又只好尋求國外了(外國人比較臭嗎?C15.jpg  )

這款Secret的止汗劑

可說是目前我用過

最止汗的了

Secret出了很多系列價格也都不同

這款有盒子裝的算是比較長效型效果也最明顯的一款

而且一條可以用5個月沒問題

只是怕對香味膩掉

想要換香味而已

止汗劑02  

從盒子裡拿出來

是長這個樣子的

我買了三種不同香味的

但老實說

我可能鼻子有問題

 所以聞起來

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是香味很宜人

這款止汗劑

其實是粉然後壓成塊狀(有點似粉餅的感覺...)

所以要用之前要利用下方白色的旋轉環

把粉餅轉上來

只是轉得時候要注意

這種白色的環狀

很容易壞掉...

最後就很難使用(泣a14.jpg  )

止汗劑03  

然後這個瓶口有四個開口

就讓粉末可以均勻的塗抹在腋下

如此就大功告成了

一般的止汗劑

大概半天就對我沒效了

但這款

我用了整天還是效果不錯

所以就讓我非常的依賴他...

只是切記

用止汗劑在洗澡的時候

一定要特別的清潔自己的腋下

儘量不要讓止汗劑殘留

雖然目前沒有真正的研究顯示止汗劑究竟會不會對人體有影響

但有誰洗澡不願意洗乾淨點呢?

能避免的狀況就儘量避免

老實說

我不愛使用止汗噴劑

因為覺得吸入至肺中比附著在皮膚上最後清潔掉更讓我有不安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Secret的官網查詢

現在他們還有出長效型48小時效果的新產品

http://www.secret.com/Default.aspx

至於如何購買

主要還是只能利用代購或是網拍來取得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台灣的止汗劑選擇那麼少又那麼沒效啊!!

(可能...我太臭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