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歡迎收看今天的妖怪動動韻律操 萬魔兔魔到天亮單元

(路人甲: 妳一開始就離題~妳今天介紹的是瑜珈服品牌怎麼變成韻律操

我:...因為這件外套什麼運動都能穿咩~~~~)

好的!!我要認真一點!!

今天要介紹一個在美國和加拿大還算知名的瑜珈服品牌

LULULEMON簡稱露蕾夢

(路人乙:最好是露蕾夢啦!!人家是很可愛的名字叫LULULEMON好嗎?被妳這樣介紹以後台灣都沒人買

我:呃...抱歉抱歉!!他沒以簡稱啦!!)

我很喜歡買帽衫外套

因為覺得他很實用(自己覺得的...)

 LW4I56S_017380_1.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主要是因為天氣涼的時候只要罩一件帽衫外套

就可以很保暖了

也算是相當的百搭款

從5歲到99歲都可以擁有的單品啊!!

再來如果出國搭飛機時這種帽衫也非常的好用

冷的時候除了穿起來或是蓋在身上之外

如果長途飛行坐姿不是很舒服

它的厚度也夠你折來折去然後塞在腰部或是當個枕頭之類的

(路人丙:我都坐頭等艙耶~要什麼有什麼幹嘛要折來折去!!

我:就算我有朝一日坐頭等艙我也要折來折去怎麼樣!!(耍任性!))

002.jpg

我一直覺得LULULEMON的LOGO還蠻像以前理化學的"歐姆"Ω

有沒有!有沒有!

好!!

這不是討論的重點

轉回來介紹帽衫外套

其實LULULEMON最有名的是瑜珈服

主要是它的材質號稱透氣彈性佳又有加什麼銀離子可以除臭之類的

產品好再加上品牌的行銷成功

所以這個加拿大品牌在美加地區就成功地打響名號了

原本它們家的產品很多都是加拿大製造的

但是不知道是生意越來越好還是怎麼樣

加拿大製造的部份也就越來越少了

不過品質還是有一定的保證

但是之前出包最嚴重的一次

就是它們家的瑜珈褲被消費者說過於透光

因為這款瑜珈褲的布料是跟台灣採購

還導致台灣這間布料紡織工廠回收了這一批布料

但是老實說

他們家的瑜珈服跟瑜珈褲真的是不錯穿的

再加上服裝設計得好看

所以很容易吸引不是很愛運動的人加入運動的行列

這樣也算是成功了

003.jpg

我這件帽衫外套是真實的顏色是薰衣草紫色

但是...

被我拍得完全色偏啦!!

而且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夜市貨

(路人丙:ㄟ~夜市貨有得也賣得很貴不要隨便污辱夜市!!

我:是的!小的知錯了!!)

所以我只好請LULULEMON官網的模特兒來展示給我們看了

LW4I56S_017380_2.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模特兒穿得是今年出的紫紅色

我覺得也很好看

004.jpg 

它的內裡挺厚而且是舒服的絨面的

而右邊的材質則是他坐在側邊讓手部跟腰身比較好活動有伸縮性的布料

LW4I56S_017380_3.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就是這個動作可以讓你比較好動

而不會全部都是很厚的材質

動起來時就會卡卡的

而將拉鍊拉起來

中間的樣子就是一個"歐姆Ω"

喔~不是~

LULULEMON的LOGO啦!!

005.jpg  

他帽子的部分也不是只有一層布

而是雙層的布

所以帽子會很有型

而不會扁塌

但是呢

這樣的帽衫外套就真的比較適合天氣較涼接近冷時穿

不然帽子的部分蓋在後面絕對會讓你覺得熱

LW4I56S_017380_4.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整個將拉鍊拉到底

很蓬鬆的領子

可以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小

(路人丁:看起來臉比較小這一點應該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保暖吧!!

我:這是當然囉!!我是在考驗你有沒有在聽! 路人丁:應該是妳臉大吧!)

LW4I56S_017380_7.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這也是我喜歡的設計之一

感覺很像布袋戲的手

其實還是可以增加保暖性啦!

LW1I14S_0001_1.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接下來要介紹它們家的瑜珈背心

這件看似平凡的背心

它的材質當然也是上面提到透氣又彈性佳以及防汗臭的材質

LW1I14S_0001_2.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是在背部啦!!

LULULEMON的瑜珈背心的背部

總會讓妳有哇一下的聲音

LW1I14S_0001_3.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這件還不是最讓人"哇"的

歡迎上官網

有更多"哇"的款式

LW1I14S_0001_6.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看了有沒有想要瑜珈一下了

006.jpg

因為我是在美國"凹累"(價格凹到讓人買太多會很累XD)買的

所以只剩下走在路上很安全不會被撞到的螢光粉紅色

再加上我穿起來可能沒有模特兒的效果而是像肉被架在烤肉網上

為了大家下次還能用正常的視力收看我的網誌

所以就還是由模特兒示範了

LW1I14S_0001_7.jpg 

圖片取自LULULEMON官網

他也可以更換胸墊

我有點後悔當時沒有再多買一套別款來替換

因為真的還蠻好穿的

line04.jpg

今日的同場加映是我的廢話XD

要說了

我其實是個運動低手

並沒有去加入健身房

都是在家裡運動

家裡踩踩運動器材的腳踏車

然後做做簡單的瑜珈健身操

偶爾才會去外面跑跑步

不過擁有健康的身體就有好的氣色

有好的氣色這一點是任何醫美都醫不來的喔!

好氣色就是最棒的化妝品

所以大家共勉之囉!

找一個你們不排斥的運動然後持續的做他

不為什麼只為健康

盡了我們的人事好好保養自己其餘的就聽天命了

line04.jpg

LULULEMON官網

www.lululemon.com

進入後選右上方的國旗

則可進入免運費寄送至台灣的款式

他各個區域的款式不太一樣

目前LULULEMON在香港上環有專賣店

在台灣PURE YOGA有進貨

但我沒有在那裏購買過所以不知道定價跟款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