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咳咳咳!!! 

(路人甲:大家快閃!!有人在咳嗽!!

我:不好意思我沒病~只是年紀大有點卡痰!!)

我真的很久沒發文了

上一篇對於武漢肺炎的有感而發之後我又懶了一陣子

這盒TATCHA其實是2019年聖誕節前我就已經拿到了

而且想說...嗯...

要來發文一下

然後我就懶惰了

TATCHA這個品牌

台灣似乎沒有專櫃

在美國也不算是個老牌子

算是一個2009年新興的自創品牌

這個品牌主要客群是針對美國

並且喜愛日本優雅傳統又想要帶一點貴氣感覺的女性

所以整個品牌設計給人的感覺就是有一股濃濃的東洋味

結果呢

大家知道嗎?

這個品牌的創辦人其實是台灣移民美國的第二代

應該就是大家說的ABC吧

不過目前這個品牌已經賣給了更大的公司聯合利華

而且傳言收購金額是5億美元

說是要讓TATCHA更加的壯大

但實際上未來我也不知道這品牌會如何

總之他就是看起來非常有日本風味的美國品牌

002.jpg

從一打開包裹裡的手寫的卡片就知道

TATCHA這個品牌的確非常的"好禮"(台語)

通常這類的卡片都是印刷的一張明信片

謝謝你跟它們購買商品

這間還每個都手寫

可能有專門一個部門在手寫卡片吧!!

然後利用手寫來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是這樣吧!!??

不過我這個上了年紀的婦人覺得......

可能給我張折價券或回饋金更能傳遞品牌的溫度之類的

(路人乙:妳這個鄉下俗不懂的啦!!這個叫人文氣息好嗎??)

008.jpg

我沒買什麼

就只買了一個聖誕節時搭配的禮盒跟一個金箔護唇膏

009.jpg

這是一個妝前的禮盒

其實我只是想要買The Silk Canvas

然後剛好他出這個組合價格有一些優惠

(路人丙:當然是有優惠不然妳哪會買!! 我:對!就是這樣)

The Silk Canvas是什麼咧

其實我覺得他很像

Benefit 的長青產品 Dr. Feelgood<好無油濾打底霜>

011.jpg

其實如果說它是要走貴婦等級的保養彩妝品

我是覺得它的包裝質感其實沒有做到讓我覺得非常精緻

不過它的價格當然也還算合理啦!

012.jpg

打開來它的膏體是這樣的

需要使用它所附刮它的工具才會比較好使用

盒中上方有一個圓圓的像是銅板的那個就是刮它的工具

014.jpg

就這個圓圓的東西

013.jpg

有沒有看到這個圓圓的工具右方有一條線

它規定

刮這個膏體刮到那條線就是你需要的使用量

好的其實刮下去到那條線也真的差不多就夠了

不過我也在想

如果臉比較大

這條線這樣夠嗎

(路人甲:妳說!是不是妳就是個大餅臉!!又不好意思說妳刮到那條線不夠用!!

我:歐喔~~沒有喔!!我的臉小到比我的手還要小呢!!!這個膏我可能可以用個五年用不完吧!<撥頭髮>

路人甲:我才不相信!!)

實際我使用的結果老實說還不錯

果真讓我的妝感真的比較服貼

也沒有太恐怖的浮粉狀況

膚質看起來是有比較好

不過呢

它無法讓你因為用了它妝感就會更持久

就是讓你畫完後有幾個小時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會化妝

然後心情會變好

大概就是這樣

(路人乙:我覺得心情會變好這點就不錯 我:不過這點它沒有寫在宣傳說明裡)

015.jpg

然後這罐用起來就類似化妝水

就是洗完臉化妝前要先噴化妝水

016.jpg  

然後擦這罐水面霜

最後才是上妝前膏

017.jpg

這個用起來還算清爽

有淡淡的清香

不過如果是水面霜的話

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Belif斗篷草的水炸彈

line04.jpg  

003.jpg

這個就是它還蠻出名的金箔護唇膏

因為當時想說快要過年想要看到金色亮晶晶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它

(路人丙:這什麼爛理由 我:有時候想買東西就是有一堆的爛理由)

004.jpg

裡面有一張說明書紙質很不錯

但是我在打開的時候把它給折了角

老實說這個包裝有點不好開

很難拉出來

不知道是我這個才這樣還是每個都這樣

(路人甲:請問妳是要買裡面的東西還是要買包裝的啊!! 我:嗯...都要!!XD)

005.jpg

正面長這樣

老實說這個包裝

我覺得有點俗俗的

而且TATCHA的LOGO

原本可能想要設計出一個日本家紋的概念

但我覺得它這個LOGO沒有設計得很漂亮

006.jpg

有沒有看到

滿滿的金箔啊

看了心曠神怡

(路人乙:又出現心曠神怡的造句了

我:謝謝你有一直觀看我的部落格知道我是個沒什麼詞彙的人XD)

味道一樣也是淡淡的

還不錯聞

擦上後其實金箔就會碎掉了

所以只能有一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不過如果金箔一塊塊的黏在嘴唇上可能才更不好看吧

line04.jpg

這次的TATCHA購物大概就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的官網研究看看

TAT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