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jpg 

原本第二日的下午我只想要去逛京都車站周邊跟超級市場LOPIA

結果...又被塞了一個近期觀光客應該也挺愛的行程錦市場

為何我會這樣說咧...

當我那日踏入錦市場時

我還以為我到了歐美國家了...

一大堆的白人

(本來要打"歪果忍"的,結果我想了一下,我在日本也是歪果忍吧XD)

錦市場跟新京極商店街就在隔壁

030.jpg

所以當你要去錦市場的話應該就會順便逛京極商店街

只是我抵達的時刻已經是下午了而且我還是心心念念車站附近的超級市場LOPIA

所以京極商店街我就沒有非常認真的逛

不過看起來是挺好逛的有非常多的小店

032.jpg

接著就到了錦市場

非常多的觀光客

我其實沒有看到很多真正要買菜的京都當地人

而且真正在賣菜的攤子其實也不多

大概就前面幾攤看得到傳統的菜以及一些當地的食材

什麼漬物啦..麩...什麼的

其他都是賣吃的攤販

然後一直有中文的廣播叫大家不准邊走邊吃

可是整條街賣吃的攤販也沒幾間有椅子或是室內可以讓你坐在裡面吃

有比較好心店家可能頂多讓你站在裡面吃

只是每個店面都很小

家人看到鰻魚想要吃

三分之一片

沒記錯的話是800日圓

原本以為是烤鰻魚

結果...店員居然拿蒲燒鰻去微波爐微波

然後就拿給家人了

家人速速站在路邊角落快速吃掉

一整個失望表情

800日圓就這樣飛了

因為那日的鰻魚長得也很沒賣相

又一直聽到不能邊走邊吃

有種偷偷摸摸要快點吃掉的感覺

我就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了

接下來

家人還是不死心

看到了章魚小丸子想要吃

因為之前去東京吃到的章魚小丸子非常好吃他念念不忘

如果沒記錯要1200日圓

而且店裡面有座位

結果買了之後想進去坐著吃

店員一直跟他說NONONONONO

原來坐進去店裡吃的價格跟買外帶價格是不一樣的

家人因為沒有注意看好菜單

又只好站在外面吃了...

我一樣忘記拍照因為又要偷偷摸摸快速吃了

我也幫忙偷吃了一顆

這一次家人吃完後面露失望的表情

跟我說台灣的章魚小丸子比錦市場的好吃(驚!!!!)

我這個試吃一顆地試吃員不可否認地告訴大家

錦市場的章魚小丸子頂多就跟台灣賣的章魚小丸子同等級

然後從日本來台灣某某百貨日本商品展時販售的大阪章魚燒

還比錦市場的章魚好吃

好了!已經失敗兩樣了

結果這次換我

還不死心

看到了豆漿

因為昨日MIHO美術館的豆腐實在好吃

那來喝一杯豆乳吧!!!

原本應該也會忘記拍照因為一樣要偷偷摸摸喝完

033.jpg

但...因為它的杯子很文青

所以就記得拍了他一下

至於...口味嗎...

嗯...

可能我把它想像得太美好

而且這一小杯大約要200日圓

好了!!

已經吃了三種攤販食物

夠了!!!

031.jpg

我的結論是錦市場的產品

現在都走觀光路線了

034.jpg

在京極商店街跟錦市場我唯一有點遺憾的是...

應該要去吃溫蒂漢堡回味一下童年才是~~

035.jpg

接下來我們就用最迅速的方式坐地鐵回到京都車站

我一定要去LOPIA啦!!!

京都不像台灣可以逛到8~9點店都還開著

LOPIA是8點就結束營業了

而且可能6點多很多熟食就會賣光了

LOPIA在ヨドバシカメラYodobashi的地下一樓

ヨドバシカメラYodobashi賣很多家電、數位相機、3C產品....

就是因為亂塞了錦市場的行程

我也不能逛ヨドバシカメラYodobashi了T_T

好險有逛到LOPIA就是了

LOPIA的好逛到

媽媽說她還想要再逛一次

只是..後面兩日也沒有時間塞得下LOPIA了

那就只好請媽媽回台中再去逛LOPIA

(媽媽表示: 還是不太一樣啦!!台中LOPIA不會有無花果T_T)

LOPIA的人實在很多又是商業空間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拿著手機在那邊拍拍拍了

網路上有些介紹大家可以谷歌別人的XD

(路人丙:妳又來了~ 我:對!!2023我的新頭銜叫...懶散至極部落客)

大小規模有點類似家樂福

有機會能逛LOPIA的一定要逛一下就對了

價格實惠熟食也挺好吃的

036.jpg

這是我們買的熟食

被吃掉一塊的鰻魚卷

還有起士通心粉跟雞肉串燒

只是要是房間能有烤箱雞肉串燒就更加美好了

因為走回來雞肉串燒已經冷掉了T_T

但口味還是不錯的

037.jpg

再來是這個傳說中很好吃的古都華跟淡雪草莓

其實在日本買也不便宜要1900日圓

它實在太貴家人說是有那麼好吃嗎

再買一盒樸實的草莓350日圓的一起比較看看

結果那盒樸實的草莓我忘記拍照了...

038.jpg

還有買了這個無花果

如果喜歡吃無花果的人

到日本看到無花果不吃

那真的又是一大損失了

超級大的無花果

039.jpg

實在很漂亮啊!!!

040.jpg

這顆還是最小顆的

你們看我狂拍無花果就知道我有多愛了XD

041.jpg

超級美味啦!!!!

至於古都華跟淡雪草莓還有樸實草莓...

嗯~下次到日本看到草莓

我會只買樸實草莓的!!!

第一~我窮!!!

第二~我覺得樸實草莓水份跟香氣都不輸傳說中的它們

不過古都華跟淡雪的口感比起樸實草莓是扎實許多香氣其實跟樸實草莓不相上下

還有它的包裝盒有特殊設計草莓下方有薄膜草莓運送比較不會被壓爛

除非...

古都華跟淡雪大折扣我可能才會買

(路人丙:果真是貪小便宜的婦人!

我:嗯...有打折我會再跟你說,一起一起!!原價買太不划算了啦!)

002.gif

LOP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市場 #LOPIA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