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S01.JPG  

等了老半天

終於在5月的最後一天收到了ASOS買的TOMS的鞋子

一個銀色的塑膠袋包裝的TOMS鞋子

ASOS並沒有像國內的網購業者包裝的很完整

所以此次鞋盒沒壓爛我已經很感激了

TOMS02  

就是這雙~登豋豋豋

鞋盒上面寫著我們每買一雙他們就捐一雙鞋給需要鞋的小孩子

也就是說...買一送一...

但是是送給別人XD

TOMS03  

唉呀!!我最討厭的桃紅色出現

討厭的原因是...

因為此色拍照或印刷很容易會有色偏

需花很多時間去處理這個顏色...

這雙鞋是桃紅色的

asos06  

跟官網呈現出來的顏色差距並不大

只是我沒有良好的攝影設備

(路人甲:拜託~還怪到攝影設備!是你自己拍照技術差!! 我:呃啊!!!!)

TOMS04  

這鞋有附上一個帆布袋子裝鞋用以及一張宣導TOMS鞋子的貼紙

TOMS05  

鞋底的部分

有用麻編織一圈

TOMS09  

鞋子的後方

有車上TOMS的布標

車的也很平整

TOMS06  

TOMS的側標車的很平整

這張的色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嚴重啊!!!

002.gif  

試穿的結果

發現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穿

非常的柔軟又很涼爽

走起來也挺好走

以這種材質的鞋子來說還真的是不錯

喜歡帆布鞋的朋友們是可以嚐試一下的

002.gif

同場加映另一雙帆布鞋

小香家的

因為看到TOMS就讓我想到我鞋櫃的這雙

TOMS07  

這雙有穿一陣子了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穿TOMS

莫非是喜新厭舊

哈哈哈

應該不是...a12.jpg  

有時貴的東西不一定會適合自己

就像是很多路邊攤也比大飯店好吃的道理

我覺得是相同的...

所以找適合自己的東西比找品牌來得重要吧!

TOMS08  

就是因為這個側邊讓我看到TOMS就想到這雙小香

同場加映也演完了C04.jpg  (真做作的表情!)

謝謝收看!!

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