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唇膏08

自從上次發了上回後

我就一整個懶惰

完全忘記有下回這件事情

今天

我一定要把這個下回發完

line01.jpg

6. MOR的護唇膏

老實說

此款護唇膏

我看到他的包裝後

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馬上買了一堆

幾乎什麼口味我都買了

但是...

我拆了這個蘋果口味的來用

發覺

沒什麼蘋果香

後來又拆了玫瑰...

也沒什麼玫瑰味...

原來這些香味都是叫心酸的~

當然

護唇膏是要擦在嘴唇上的

我馬上擦了擦

我只能說

超級快就...

a11.jpg  

我一整個很失落啊~

不過

這樣的包裝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但我必需再老實說

它非常不好打開

因為它的蓋子太緊了

我常常開到護唇膏飛出去

所以我發現MOR也改了護唇膏的包裝

說不定內容配方也會改變

這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沒有再買了

果真...

還是有距離時最美啊!!

我給他

★★★

純粹是在包裝上面

 line01.jpg

護唇膏10  

7. eos的護唇蛋

此款護唇膏

香味還不錯

而且造型很有趣

重點是價錢也很便宜

護唇膏的滋潤度也還算可以

不會很油膩但也不會馬上就乾掉

丟在包包裡滾來滾去

非常容易找到

我給他

★★★★

line01.jpg

護唇膏04  

8. Figs & Rouge的無花果護唇膏

這我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代理商的廣告寫著哈利波特演員妙麗愛用的英國純天然護脣膏

因為看起來復古小巧可愛

我就買了它

回來一用

發覺

擦了之後很迅速嘴唇就乾了

我覺得可以拿來當指緣油擦不錯

香味很淡

一整個就是純天然那種感覺的香味

(眾人說:那究竟是什麼香味啊?!)

所以我也只給他

★★★

主要還是在包裝上

line01.jpg

護唇膏05 

  9. Kiehl's 的護唇膏

這個我想很多人都用過了

而且還有淡淡的顏色

老實說真是不錯

只是價格比一般的護唇膏高了一些

擦了也不會馬上就乾掉

至於包裝上

就比較沒有那麼精緻

一小條的軟管

比較適合放在化妝包中

亂丟很容易因為東西擠壓而造成嚴重的後果

我給他

★★★

這款護唇膏如果價格再低一點我會給五星

line01.jpg

護唇膏02  

10. Jurlique的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我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折合台幣大概不到500元

但是我後來在台灣櫃上看要650元

不過機場沒有玫瑰的味道可以選擇

老實說

玫瑰的味道我覺得比較好些

不錯用

不會很快乾掉

但是就是貴了點

所以只能得到

★★★

line01.jpg

耶!!!

終於

評比完畢了

(眾人說:這是什麼心態啊!那妳可以不要發文啊!真是超草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