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Y 01

這篇文可能算是我的部落格中最跟得上時間的了...

這是前幾天好朋友從韓國回來送給我伴手禮

因為她說看到這種一盤一盤的就覺得一定要買一盤給我

那...

我就不好意思

收下囉!!

(路人甲:妳沒有不好意思!妳根本馬上說謝謝!完全沒有害羞!!)

PONY 02

老實說我沒有買過韓國這類一整盤顏色的彩妝

剛拿到我只覺得包裝做得挺有質感的

因為是鏡面烤漆感的關係

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有指紋...

14.jpg

開口的地方有閃電的圖案

是表示有電勿碰嗎?a10.jpg  

PONY 03

一打開

噹噹!

好多顏色喔!

真是看了心花怒放

決定拿出洗筆筒 水彩筆 還有畫紙了

(路人乙:不用拿紙了!這個是純粹拿妳的臉當紙)

老實說...

我...

看不懂俄羅斯方塊文(韓文)

雖然在美國唸書時有很多同學是韓國人

但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跟他們學韓文

都是他們在學中文

完全忘記他們是韓國人XD

所以

我拿到這盤後

就上網google一下

PONY 04  

圖片取自於網路

這是這盤在雜誌的廣告

主要大概是說用這10個色

可以調出超過25種顏色的唇彩

其實我覺得可以調出得顏色應該更多

PONY 05  

圖片取自於網路

找到這張圖

大家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下方是口紅主要的色彩區

而上面的就是可以拿來調色用的顏色

當然

你也可以直接擦

如果是什麼特別或重要的場合的話...

像是...

要演一下在沙漠口快渴死的樣子可能可以嘗試只塗白色

(路人丙:不要亂教好不好! 我:呃...)

然後調色區是在下方上部那個看起來像鏡子的地方

而上方上部那個才是他真正的鏡子

PONY 06 

圖片取自於網路

這張調色卡它盒子裡面也有附

我決定試一下可不可以調出什麼來

  PONY 07

 選擇這個好了

嗯...

它寫CHARMIN+VIBRANT

PONY其實也挺貼心的將這些顏色能調出的感覺直接都告訴你了

什麼ANGELIC啦SEXY...

PONY 08

唇彩盤附的唇刷是雙頭的

一頭是像是刮棒材質是軟塑膠(有點像橡皮擦的質感)

就是你可以用這頭挖一點起來放在調色區

或是拿它來畫唇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再用另一頭

PONY 09

有刷毛的來調勻當唇筆畫在嘴唇上

但我實際使用這個當唇筆

我覺得這個毛是硬了點

PONY 10

首先我刮了這個CHARMIN一小塊

然後呢

PONY 11  

再一點VIBRANT

因為依造他說的

有沒有感覺自已像油畫大師了

(路人乙:油妳的頭啦! 我:對!我頭油油該洗了~)

PONY 12

黃色的VIBRANT要少一點

我就按照他寫得這樣調

結果...

結果...

我覺得我失敗啦!!!

72.gif

PONY 13

擦起來是這個樣子

跟色卡對照起來好像太桃紅了一點可能我黃色太小氣加太少

但是呢

我覺得...

這個...

是需要練習的啦!

下次應該會越練越好的

而且我照他的方法調完跟擦完

我才驚覺

我被制約了

為什麼

要照他講得方式去調色

乾脆直接拿唇筆在嘴唇上調

說不定還會比較快調出想要的顏色

  只是我覺得以我平庸的化妝技術資質

如果沒有把喜歡顏色記錄下怎麼調的話

比如果上4次CHARMIN+1次VIBRANT

應該...

調不出第二次XD

13.jpg 

不過他真的就是個調色盤的概念

真的是很有趣

002.gif

說說這盤的唇膏擦起來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滋潤度比較沒有那麼好

可能是我比較習慣用歐美的口紅

但也不是半個小時就讓你嘴唇乾到爆的那種口紅

(路人甲:那到底是什麼啦!! 我:唉又!這留給之後寫這盤的專業文的人寫了啦!!)

不過顯色度真的是一流

非常適合年輕的美眉

我真的覺得一畫上這些唇色

馬上就會講阿妞哈ㄙㄟ呦了~~

002.gif

至於哪裡買

聽朋友說韓國2016年10月就發售了

台灣的快閃店在2016年11月24日-1月3日於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有限量開賣

如果沒買到那就找韓國代購或是網路拍賣囉!

至於PONY EFFECT的開架彩妝櫃

我在Tomod's藥妝店有看到

也有幾款感覺不錯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