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大家好!!

又到了練肖話的時間了

非常感謝大家對上個月業配文所舉辦

『SweetLoveQQ"自取其辱"的贈獎活動』的支持

在4月15日前

終於非常緩慢的把贈品都送了出去

耶!

呼~好險都送出去了

有好心留言的捧油

應該也都拿到了想要的"高級"露姬婷精美試用包

至於另一小包大家有錯愕感也不要太強求囉!!

因為通通都免錢

大贈送啦!!

至於大家拿到的糖果是義大利1857 LEONE的水果糖

可別想說是陌生人給的糖果

媽媽說不能吃就丟掉喔!

不過...現在毒品氾濫外面的糖果要吃真的還是要小心注意

我阿桑碎碎唸的個性又出現了...拍ㄙㄟ

大家可吃看看感受一下老牌糖果店水果糖的滋味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

我的分享是快樂

自取其辱是活該的活動

下次如果還有好康的還是會幫大家爭取的

(路人甲:我沒有參加這次的贈獎活動耶~妳說那麼多廢話到底是不是要介紹Sunday Riley的LUNA啦!

我:那個...我前面是要湊字數的~因為Sunday Riley我還在醞釀介紹的情緒啦!)

002.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Sunday Riley

這罐"美國製造"(嗯...不會被川普趕出美國的牌子了)

名為LUNA的晚安油

其實會注意到這個牌子

大概是因為它的產品名稱都取得很宇宙

什麼LUNA啦~U.F.O.啦... 

再加上它的油一整個就像彩色墨水

也很像那種什麼靈性彩油瓶Aura-Soma的精油瓶顏色

我可能對這種怪東西有好奇心又剛好那時晚霜用完

再加上那時天氣還很冷~臉很乾~所以就決定買了它

003.jpg

因為它的顏色非常深藍

所以這張照片只能從瓶子底部看得到一點藍藍的

004.jpg 

這樣照應該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他很藍

老實說

剛開始要我拿這麼藍的東西塗在臉上

也是需要勇氣的!

(路人甲:妳有那麼沒膽喔! 我:偷講...我是先拿來塗在手上~可憐的手XD)

008.jpg

而且

老實說Sunday Riley這罐油的包裝

是我看過最有壓力的

它裡面沒有附上一張紙的說明書

所以把它想表達的所有資訊全印在盒子上了

通常沒有附書明書的化妝品都很瀟灑不需要跟你講什麼

但是Sunday Riley不一樣

他不附但又想講

好~

那就先從這面看起

它開宗明義就跟你說它是秘密武器喔!!

(路人乙:是有這麼秘密喔? 我:當然沒有~連我都買了~)

然後強調這是一罐給怕老的人用的油

(路人丙:它哪有這樣講~ 我:嗯~是沒有~但有強調減少細紋跟皺紋!)

它先說明了生活方式和壓力、陽光、時間...會讓皮膚逐漸老化

LUNA的成份中有安定膚質的作用

此罐面油是在晚上洗乾淨臉後使用

重點則是孕婦不能使用

007.jpg

這面就是一些成份說明

大部分都是各種植物油類

他有說明內容物的一種成分

Trans-retinoic acid(反式磺酸)

我不是化學系的...

所以不太清楚這個是什麼

如果有知道地捧油可以告訴我

大約是說這個成分可能讓你的皮膚在初期使用時會有溫和的脫皮現象

但是那是正常現象過幾天就會好了

也是因為這個成分所以小孩跟孕婦都不能使用

不過大家也不用緊張

我原本沒有看這盒子的說明

然後使用

那時好像真的有點輕微的脫皮

就是輕微到你可能沒感覺

但上妝的時候會發現奇怪怎麼感覺有脫妝皮膚有屑屑

我當時只覺得可能冬天的氣候太乾燥

是自然的脫屑

結果當我看了盒子的說明才知道原來是這罐油害的

不過真的不到3天皮膚就恢復正常了

之後你想再脫屑皮膚也脫不了了

我只是疑惑

原本那些屑到底是什麼啊?

臉皮"仙"嗎?XD

(路人甲:妳的話...應該是喔! 我:沒關係!我厚臉皮~掉了一層還有千千萬萬層)

然後這罐油是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動物試驗

009.jpg

這面就是他主要幾種重要的成分說明

我也大概找的資料說明一下

感覺用這罐油跟買基金的廣告一樣

前面講很慢然後最後會講很快

投資這罐油可能有效也可能沒效

要買這罐油時應

"詳閱公開說明書"

1.Trans-retinol ester(反式磺醇脂)

它是屬於類維生素A的化合物,是全反式視黃酸的有效酯。

有助於抵抗皺紋,細紋和失去皮膚彈性的外觀。 不適合懷孕期間使用

2.Blue Tansy(藍艾菊)

blue tansy.jpg

圖片取自網路

藍艾菊是長這樣的...

因為油藍藍的所以要找個藍色的成分嗎?

深藍綠色的油

它有助於解決具有強烈抗炎性質的皮膚損傷的作用

有助於濕疹和皮炎。

3.German Chamomile(德國洋甘菊)

German Chamomile.jpg

圖片取自網路

它長這樣

雖然說這花是白的

但他說明德國洋甘菊油是深靛藍色的

對於治療發炎有很好的效用

4.Avocado seed oil(酪梨油)

avocado seed.jpg

圖片取自網路

酪梨應該是很好的水果

能運用的範圍很廣

所以在加州可以看到非常多種類的酪梨產品

什麼酪梨口味的玉米餅、壽司、漢堡......

台灣最常見的應該是酪梨牛奶

但老實說...我沒有很愛酪梨

(路人乙:廢話那麼多~介紹就介紹誰管妳喜不喜歡 我:也是)

這罐油的酪梨包含了

維生素A、B、C、D、E

嗯...它是在唱ABC之歌嗎?

而且也能對抗皮膚發炎的現象

5.Chia Seed oil(奇亞籽油)

chiaseed.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個之前在台灣好像也蠻紅的

但是大家好像都是為了減肥吃的

奇亞籽含有豐富的OMEGA-3

之前聽到OMEGA-3都是在魚油中取得

這個成分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查詢谷歌大神)

素食者就能從奇亞中取得OMEGA-3的成分

這罐LUNA中也用了奇亞

除了含有豐富的OMEGA-3之外

說明並且說可以減少皺紋

6.Cape Chamomile(洋甘菊)

Cape Chamomile.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是洋甘菊

主要抗發炎並減緩皮膚的過敏反應

對於皮脂也有調節的功能

line04.jpg

以上是這罐油的主要六種成分

至於這罐油的味道呢?

其實還蠻不錯聞的

在打開滴的時候會覺得是精油的香味

不過在臉上推開時味道又不太一樣

比較偏油的味道了

005.jpg  

其實這一大罐有30ml

但用量很省

大約3滴就能擦滿整個臉了

我拿手部試驗給大家看

左邊的手紋很明顯

其實我洗很多次手...拍起來還是只看起來覺得有點乾而已~

實際已經乾到看到明顯紋路

但是這罐LUNA擦上去後你會感覺這罐油的分子挺細的

然後手紋可以一下就被撫平

上面這張照片是完全沒有美顏的

(路人乙:看得出來~顏色那麼醜當然沒有美顏)

因為它是晚安睡眠油

就是擦了以後就是睡覺了

所以不是很清爽的那種油

但若說它會油到你覺得臉都在發光那樣

其實並不會

我是混和性肌膚就是也是會油的那種臉

但我還能接受他的油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哪買呢?

Cult Beauty有在賣

買滿50英鎊就能免運寄送台灣

LUNA一罐85英鎊

所以買一罐就免運了

請參閱下方連結

002.gif  

Cult Beauty

LUNA油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