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大家好!!

這個月要來宣布一個新消息

因為受不了痞客幫動不動就給我跳出廣告

所以我有一個新家 

sweetloveqq.gowp.space

目前新家跟痞客幫會同時更新

如果每次大家來看我又受不了廣告又廣告的捧油

可以加這個網址

雖然新家裝潢不是太美麗但是至少沒有推銷員一直按家裡的電鈴XD

這個月非常努力的蓋新家

所以這篇文章是硬擠出來的

002.gif

會發現這隻梳子主要是某一日去法雅客閒逛

看到了展示

這是什麼梳子呢?

003.jpg

這...其實就是一隻摺疊梳

我好像很愛買梳子

如果把家裡的梳子全部拿出來拍一張合照

恐怕有10幾把跑不掉

好險我還有頭髮

這樣感覺有比較不浪費

(路人甲:問題妳的頭也只有一個頭髮也就那一點一次也不會拿起十把一起梳,這就是浪費!

我:呃啊~~~~)

這支音波磁氣美髮梳真的很好玩

因為它會抖動

007.jpg

有沒有看到梳子上有一個橢圓形按鈕

按下去他就會抖動了

(路人乙:那妳部會自己拿普通梳子時自己手抖一抖就好!

我:不一樣不一樣啦!!(耍賴))

002.gif

004.jpg  

這隻梳子主要主打

只要輕輕梳理就能保養頭皮

讓你擁有柔亮的美麗秀髮

getImage.jpg

圖片取自台灣官網

我在法雅客是拿它另一款大把梳子來試用

也就是圖片中的KZB-0010

話說...試用

其實我也只是用手感覺它抖動的大小程度

因為梳子也算是貼身產品

需要注重衛生問題

我這人比較龜毛

所以並沒有真正的拿來梳頭

當時覺得這個震動的力道在頭皮上使用應該會挺舒服的

不過這個最大把的梳子價錢還真的不便宜

一把要價2000多元

(路人丙:妳這個愛亂花錢的~2000多元算什麼!之前買那個豬鬃梳子不會抖又小把也超過2000多啊!妳還不是照買!!

我:呃...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我已經往平價又實用的方向發展了

路人丙:可是這把其實也沒有太便宜耶!建議妳下次介紹39元店的梳子~我覺得也很好梳

我:對!39元店有一把跟KZB-0010形狀很像的那把也很好梳XD)

而且重點是我家裏的大梳子實在好多把......

就很想買一把可以帶出去的

(路人甲:其實...妳帶出去的也很多把了!! 我:呃!!我....沒有一把是會"抖動"然後可以帶出去的!!(硬要買))

002.jpg

這把我是在蝦皮拍賣買的

一位非職業賣家賣給我的

它剛好去日本玩然後買了些東西放在上面賣

因緣際會下我就跟她買了

價錢跟台灣官網比較相對便宜了些

背面的LOGO並不是直接燙金再梳子上的

而是還經過了一層烤漆

所以不會梳一下LOGO就消失了

而且梳子雖是塑料

但整體塑膠的手感很好

004.jpg

而且折疊的部位

還有很做作的鑽石設計

拿起來就有"搖擺"(台語)的感覺

雖然它的磁力沒有最大把的來得高

但是梳起來感覺也屬於美賣的程度了

按摩頭皮慢慢梳也很舒服

我的頭髮很細軟

我沒有強求它去靜電的效果有多好

因為我用了很多去靜電的梳子都...還是有靜電

不過這把梳完有相對的好些...

只是還是有少量的靜電

(啊...我的頭是有多少電啦!!真的很煩耶!!)

但柔順度真的是極好

 

002.gif

008.jpg

梳子的背面有一個需要裝電池的地方

005.jpg

需要兩顆4號電池

當然我相信電池快沒電時它抖動的程度應該也會越來越小

只是

這把梳子我覺得有一個缺點

就是清潔

嗯...我是一個ㄋㄧㄠ摸的人

(繼前面的龜毛後又出現ㄋㄧㄠ摸)

雖然這把梳子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但是因為它是有電的

所以濕的頭髮不行用梳子也不能水洗

所以

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方式就是拿酒精跟棉花擦

不然用久了還是覺得應該會髒髒的雖然它是金屬梳子

 

002.gif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法雅客展示區看實品及購買

或查詢各大網購網站資訊

日本小泉成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