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假如有舉辦一個最懶部落客這樣的比賽

我想我一定會主動報名

因為對於這種比賽

我比較有把握拿到前三名

(路人甲:第一!並沒有這種比賽,第二!你幹嘛說前三名,好像有別的部落客比妳還懶~明明就妳最懶!!)

大家如果看到這張圖應該覺得這篇會是個內容非常豐富的一篇

但...

只能說

搜哩~~~(學主持人利菁的口氣)

被騙了!!!

(路人乙:妳這樣騙人對妳有什麼好處!! 我:有!就是又有一篇摸魚沒內容的文章)

line04.jpg  

好!本篇都是廢話~

但完全無關緊要的廢話先說!

上個月很開心的蓋了新家

結果呢!!結果呢!!

識網域供應商不清

買了一個網址www.sweetloveqq.com

用不到一個月

供應商的系統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居然就這樣 

就這樣

給我壞掉了!!

而且因為不滿60日所以也無法轉移到別間供應商

所以只好換回這個原始網址

http://sweetloveqq.gowp.space/

只不過讓我很憂鬱

果真"人在衰"

下一句麥克風拿給你

來!!幫我接下一句!

(路人丙:是台語厘語裡面有蔬菜的那句嗎?

我:請問要有獎徵答這句嗎?目前沒有廠商提供獎品耶!!)

唉~~~

所以捧油們直接加原始網址吧!!(泣...)

line04.jpg

002.jpg

我一直在尋找夏季用的粉底液

去年愛用的sofina我不知道為何買到第二罐時

浮粉的狀況就變得很嚴重

不只我有這種港結

連身邊用同款的捧油都這樣跟我說

所以...就開始

"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逝"

(路人甲:妳被發現年紀了!!居然唱出四大天王的歌曲!

我:歐~~沒有喔!那是我媽媽在唱的 路人甲:賣gay!)

我其實年輕時是Stila這個品牌的愛用者

它伴隨了我的學生時光

那時擁有插畫風格的Stila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只是...它很早就撤出台灣了

比最近那三個撤出台灣的品牌早很多很多

不過題外話...對於最近退出台灣的那三個品牌

我只將它們歸類在是在擦包裝看著會開心的品牌

因為我曾經給過他們機會

以實用性來說他們一直達不到我的要求

再加上近幾年韓國化妝品的崛起

這些不算實用的日系品牌離去

其實也是遲早的事

所以我不會太過傷心

只是當初Stila離開台灣我的確有"夏客"一下!!

這罐Stila stay all day粉底液

我因看了網路的評價不錯

而且在網路上不難購買

再加上Stila跟我一樣也成長了沒了可愛的插畫

有的是俗夠大碗

完全符合我"勤儉持家"的心態

就買了它

line04.jpg

002.jpg

這一罐其實包裝有點像開架產品

罐身是全塑膠的

拿在手上的質感老實說...

是沒啥質感

不過這罐容量跟其他的粉底液差不多都有30ml

重點是還附上一把刷子

再加上上頭打開有個0.7g的小遮瑕膏

003.jpg

有沒有看到上頭還有個小鏡子

拿在手上雖沒有很有質感

但是卻是相當有誠意

我在cultbeauty是29.5英鎊

004.jpg

只是老實說

它的刷子還蠻硬的

直接拿它沾粉底液刷在臉上

我覺得有點痛

所以我都是直接將粉底沾在美妝蛋上

用美妝蛋上妝

005.jpg

粉底液非常的濃稠

但沒什麼香味

直接說應該是沒加香料

如果用手沾來上妝

可能會有點受不了那種黏膩感

但是用美妝蛋上了之後

其實我覺得上完妝後的黏膩感其實還好

如果有用過韓國素顏霜的朋友

不喜歡素顏霜的那種黏膩感

stila粉底液跟素顏霜相比可以說完全沒有黏液感

但說stila此款粉底液是水狀感清爽型的它絕對不是

那重點來了

它持妝嗎?

沒有讓我失望

我單用它

還沒有用我一起買的搭配它的隔離霜

就非常持久了

不過呢?

我後來發現

它的隔離霜和粉底液都沒有標示防曬係數

雖然有時防曬係數有時感覺是看心安的

但是沒有看到心真的就是會不安

所以我都會先上一層含防曬的隔離霜然後再使用它

真的是不錯用

我的原本膚色是白但帶些黃(黃臉婆嗎?XD)

膚質屬於中性(兩頰乾T字油)

我買的色號是Fair 2

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太白剛剛好

有興趣的捧油又找不到自己屬意的粉底液

可以試試這款

至於第一張騙大家進來的其他產品

有機會再介紹囉!

(路人乙:有機會這個詞感覺就是不會介紹了...)

 

line04.jpg

Cultbeauty STILA粉底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