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ck06.jpg  

話說~

這一篇

應該要寫點別的了

我覺得

我一直處在

香水

香水

香水

的狀態

但是忍不住

還是又寫了這篇

這是來自法國的Annick Goutal小親親限量版香水

因為從買到送到手中大約花了一個月

所以不得不紀錄一下

一直很想要試試Annick Goutal的香水

但是在台灣很難買得到

再來如果透過網路拍賣購得

老實說品質還是會讓我有點驚驚

因為不確定哪間賣家我比較能信任

所以決定

直接跟法國官網購得

只是法國的官網沒有辦法直接寄至台灣

所以只好拜託英國友人幫我轉寄回來

終於在最近幾天抵達了

 annick02.jpg  

我買了Annick Goutal的知名香味小親親的限量版

原本是想挑選一下香味

但是一進官網

馬上被限量版所吸引

所以...

還是買了小親親限量版

現在在官網購買

小親親限量版的產品

就可以獲得贈品

買一樣送鑰匙圈

買兩樣就送鑰匙圈跟收納布包

我心想

都那麼遠買過來

好吧

就狠狠買兩樣吧!!

annick01.jpg

這是贈品之一的布製收納包

超級的可愛

annick03.jpg  

這是買一樣就會送的鑰匙圈

實品比我當時想像的還要精緻

真的好喜歡啊!!!

annick05.jpg  

這就是小親親的限量版

緞帶很美

紗質的中間還有點點的顏色

我拍的不好無法顯現

總之實品就是一整個很美

而且味道超級獨特

蜜桃香卻是淡雅到不行

完全不像日本糖果的水蜜桃味

總之聞起來很優雅

另一樣產品我買了身體乳

不過我沒拍

因為香味一樣

外型就跟一般身體乳差不多

所以就沒有拍了

annick09.jpg  

在官網只要購買任一產品

還送了一包旅行組

以及小小的磨紗膏一份

還有2管試管香水

結果我運氣很差的

選到1管已經送完的

所以它只送了我1管

annick07.jpg 

這旅行組量還不少

依我看三天的旅行可能不成問題

而且這套旅行組香味也超級好聞

annick08.jpg  

不過

我想最特別的是

我加購了包香水用的禮品袋

當時算了下價格

覺得

天啊一個禮品袋要500元台幣

還真貴

不過

我又想到

蛤~~

都要從這麼遠寄來

好吧~~

就一次買一買吧!!

(我真是會找藉口的人XD...)

它其實只是塊圓型的布

上圖是禮品袋金色的內裡

外面是絨布

質感很好

annick10.jpg  

將香水包起後

將抽繩拉緊

便形成這樣的造型

超級可愛又浪漫C09.jpg  

annick011.jpg  

從上頭看

就像一朵金花一般

真的很美

也讓這瓶香水更添優美氣息

至於小親親的香味

啊~~~

那就更不用說了

只能一字形容

讚!!

如果對此瓶香水有興趣

可以透過拍賣或網路購買

目前台灣尚未進口

002.gif  

官網如下

大家可以去參觀參觀

http://www.annickgoutal.com/fr/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