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桌布一條

他的流蘇垂下剛好可以在桌子的周圍

非常的好看

(路人甲:我今天很早就出現了!最好你的脖子是桌子~那食物就是你的頭了...

我:呃啊~恐~怖~片.....)

這是一條LEIGH&LUCA的方形圍巾

其實LEIGH&LUCA在紐約已經是個不算新的品牌了

而這條圍巾我應該也買了有兩年之久了

但是因為很好用

所以忍不住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

(路人乙:應該是妳最近經濟吃緊沒錢買新東西吧! 我:知道就好不要說出來...)

02.JPG  

先大概介紹一下LEIGH&LUCA這個品牌好了

這是由兩個女人組合而成的品牌

Leigh是個澳洲人也是個企業家

我個人猜想他應該負責這品牌的行銷這塊

然後Luca則是在歐洲曾獲獎的時尚設計師

這樣的兩個女人就在紐約曼哈頓展開了合作

並且從紐約這個都市裡獲得設計這個品牌的靈感

結合的新潮跟古老的圖騰

讓圍巾的穿戴更加的有個性和

而設計師Luca更在圍巾的織法上採用了傳統織法

素材則使用最高品質的羊絨絲和棉

再加入新的刺繡和植絨和印花

讓每一件圍巾更加的有風格

並且是在內蒙古來製作這一條圍巾

而且每種款式都是限量版

23.jpg  

就是這條標籤

載明了這款是350條圍巾中的第20條

不過我覺得這是商人的手法

因為我在買到這條圍巾後因為這一條證明實在太大的一條

我就把他剪掉收起來了

不然在圍的時候還真是麻煩

09.JPG  

當初就是跟真的標縫在一起的

我覺得這是我看過的圍巾標中

最漂亮的布標

所以這個在不影響使用的程度上

我就把他留下來了

不然一般我都是全部剪掉的

03.JPG  

我買的是老鷹圖案的

底是灰色的

而色塊的老鷹是印花的

線條的老鷹則是螢光粉紅的植絨材質

剛買來的時候覺得

怎麼那麼螢光啊

04.JPG  

但是其實圍起來其實變成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螢光粉

感覺很蠻獨特的

05.JPG  

值得一題的還有

LEIGH&LUCA的標籤是描圖紙製作的

而且上面還有畫著可愛的小娃娃

這個小娃娃也出現在他的網站

除了圍圍巾給你看

也教你如何圍圍巾

15.JPG  

16.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其實圍巾剛來時還有附上如何圍圍巾的圖卡

只是我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但是印象中就是跟官網提供的這兩張相同

17.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這是長形款的圍巾

因為有方形的也想要來條長的

有機會也想來買一條

小娃娃就是像這樣圍圍巾給你看

大家可以去官網參考

18.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再來是明星圍給我們看的參考

這樣自然的垂下來也挺有個性的

19.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這款就是方形圍巾圍起來的感覺

娜歐米妳嘴巴張太大囉!

(路人丙:人家嘴張太大關妳甚麼事!)

20.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這是娜姊

但不是那英

(路人丁:這笑話超級不好笑而且黃種人和白種人妳當我們看不懂嗎?)

21.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其實男生為起來也很有個性

22.jpg  

圖片取自LEIGH&LUCA官網

這條就是長版的

也是挺好看的

總之LEIGH&LUCA的圍巾

圍起來就是挺有個性而且有種流浪漢的LOOK

(路人甲:流浪漢LOOK這個詞究竟是褒是貶啊! 我:XD)

line01.jpg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LEIGH&LUCA官網參考

http://www.leighluca.com/

至於哪裡買

目前台灣似乎只能利用代購的方式或是網拍剛好有人賣

line01.jpg

今天有同場加映

就是順便介紹一下Love Quotes的圍巾

當初我買的是PRIMROSE色的

只是拍照實在有色差

11.JPG  

因為之前這條圍巾也是大家所追捧的

這條跟LEIGH&LUCA我大概是差不多時間買的

不過這條我並沒有使用

只是打開來看一下圍一下我就收起來了

13.jpg  

Love Quotes的布標有個小愛心很可愛

而且產地是土耳其

但是老實說

我覺得他的的價格跟品質我覺得比較不符合期望值

50%人造絲 50%亞麻

手感比想像中來得不飄逸

而且圍在脖子上時有一點化學纖維的味道

或許要洗一洗再用

但我又很怕洗了以後顏色變了

就這樣我從來都沒用過他了

(路人乙:你是討債鬼!! 我:我是斑馬(請唸台語)吧!)

12.JPG  

不過他圍巾的邊緣收得還蠻漂亮整齊的

如果因為喜歡他的顏色或是愛心的布標或是吊牌的

可以參考一下

台灣的網拍就能買得到同樣是來自美國紐約的Love Quotes

line01.jpg

以下是他的官網有興趣的也可參考看看

http://lovequotesnyc.com/

謝謝收看!!a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