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新年快樂!

新年

免不了去廟裡拜拜求籤

所以就讓我想發一個動物籤的文章

雖然我也沒幾隻動物籤

但想想

好歹新年它們挺應景的就把它們挖出來了

雖然我並沒有任何虔誠的宗教信仰

但是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籤

還是會忍不住買他一個的

台灣的廟宇其實也可以來設計一下這類產品

我想我可能會每個廟都買他一個

002.jpg    

我總共目前只有三隻動物籤

這三隻被我號稱他們為我的

福祿壽三仙

(路人甲:請你這個沒虔誠宗教信仰的人不要亂講好嗎?)

看得到捲成一捲的就是籤了

不過

因為籤實在捲得太好了

而且鴿子籤還黏住

我怕拆下來裝不回去

所以我其實只拆了小白鹿籤來看

008.JPG  

哎呀!!

只有末吉啊

我想這應該是安慰獎

不過還是有個吉啦

小鹿對我不錯了...

003.jpg  

換個角度看看福祿壽三仙

這三隻感覺好像是陶瓷材質但也感覺有點像石膏做的

總之摔了穩掰掰

春日大社的小白鹿

這隻好像只有正月才有在賣

其他的月份好像只有賣一隻木頭鹿咬籤的

004.jpg  

這隻兔子是東天王岡崎神社的

他的籤藏在底部

後面的紅線要拉出來籤就拿出來了

但是我想我拿出籤後

絕對無法還原

所以就自己心想

那是張大吉籤吧!C10.jpg  

(路人乙: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005.jpg  

 這隻鴿子籤

是六角堂也有人叫頂法寺的籤

老實說

這三隻

我覺得鴿子籤做得最好

他翅膀部分還有金粉的感覺

這隻的籤就是黏在下方

當然拿下來也放不回去了

所以我也想

他是個大吉籤

(路人丙:我看你都不用買了啦!每個都是大吉啊!!)

006.jpg  

春日大社的白鹿

我有個朋友很有趣的跟我說

他是菸嗎?

如果是叼菸的話

那不是流氓鹿了嗎?

呵呵

我又離題了

總之!!

新年到來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馬年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看不順眼的文章

就儘量給我罵下去吧!!

(路人丁:那這樣我看妳部落格的人氣可能會增加喔!因為大家都是不滿地來罵妳)

002.gif  

過年有同場加映喔!!

007.JPG  

人家日本有發行動物籤

我們台灣則有這種靈籤機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玩這個呢?

有點恐怖的小人會幫你到房子裡鏟一根籤出來

哈哈

我居然用恐怖來形容她

誰叫她要穿古裝

這樣看起來很多人會覺得很恐怖的...像...你們明白的...

如果不明白再問我

(路人甲:ㄟ大過年的!妳的同場加映很爛)

但是

不管恐怖不恐怖

我都還蠻愛玩這個的

因為看那個小人很忙

感覺挺有趣的

002.gif

再說次新年快樂!!

來年請多關照!!C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