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素01

這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篇發文了吧!

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C10.jpg 

所以這次介紹的產品也是紅紅的包裝

有著喜氣感覺的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素

話說在今年初去了澳洲一趟

但是呢

這卻不是在澳洲買的

而是回來台灣才買到的

為何澳洲的東西會沒有在澳洲買呢?

因為我搶不贏一大堆的觀光客

再來我去澳洲之前並沒有做功課

所以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

滿腦子只想著無尾熊跟袋鼠

當別人在買木瓜素的時候

我還在想這究竟是什麼東西怎麼大家一次都一排一排的買

等我回神要去買時

全部都被別人搶光了

但我憑著沒買到不罷休的個性

(路人甲:這是什麼爛個性啊!)

回到台灣後馬上網購了一排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6條一排

一買回來

很開心的拆起來用

但是在當時它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還在心想

這是什麼啊

還那麼多人搶

結果他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一陣子

直到季節變化的時候

我的手腳因為乾裂嚴重

什麼香噴噴的護膚乳啊身體乳.....

全都沒用也無法改善的時候

突然想到了被打入冷宮的他

這時一用才驚為天人

我我我我我

錯了

對不起~~"逼優捏"(最近被韓劇洗腦了一直出現"逼優捏")

居然把這麼好的東西打入冷宮

line04.jpg 

稍微介紹一下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素好了

從1875年開始英國的醫生Dr.Luca在 The British Medical Journal of London開始發表學術醫學理論

1876年Dr.Lucas為了暖和的天氣搬到了澳洲居住先是在墨爾本當了醫生十年後移居到昆士蘭

當他搬到昆士蘭之後就開始研究天然的醫療方法

直到1910年在英國的Great Ormond St. Hospital London他發表了一篇關於木瓜療效的研究文獻

並且也開辦了Vera Papaw Hospital一間特別專門利用木瓜療效來醫療的診所

直到Dr. Lucas過世之後他遺孀才根據他研究多年的配方製成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木瓜素

line04.jpg

木瓜素02  

條狀款的打開方式很有趣

就是藉著蓋子上的三角形

去對到他的封口

然後用力扭轉便能打開

木瓜素03  

之後就把那個三角形拿起來便開始使用

他用起來的質感很像凡士林

木瓜素04

 

 但是原本我的手跟腳乾裂得挺嚴重

才擦一天就可以感覺明顯的改善

而且是晚上睡前擦隔天早上就覺得怎麼那麼神奇

後來我白天洗完手後又在乾裂處多擦了幾次

大約不到一星期已經整個恢復了

所以如此好用又神奇的東西

還真的不推薦一下不行了

line04.jpg

 

官網上 

寫著其實他對

輕微燒傷及燙傷

曬斑

碎石皮疹,割傷及小傷口開放

尿布疹及火鍋

昆蟲叮咬

碎片與荊棘

都是有所功能的

主要是因為木瓜素擁有抗菌和抑菌的功能

其實

木瓜的神奇在我還沒用木瓜素的時候

家母就有讓我發覺到

(路人乙:你真的要用這麼老土"家母"這個詞嗎?)

因為小的時候

只要嘴巴裡如果有剛形成的口瘡

家裡又剛有木瓜

家母就會跟我說把木瓜咬一咬然後先不要吞

把木瓜放在剛形成的口瘡上

說也神奇

如果是剛形成的口瘡

隔天就會明顯復原

但如果太過嚴重的就無法迅速恢復了

不過木瓜也是有口瘡時吃

不會讓傷口感覺到疼痛的溫和水果

(路人丙:你又離題了 我:我還是在講木瓜啊!! 路人丙:但是要介紹木瓜素好嗎?怎麼介紹到木瓜了... 我:呃...)

line04.jpg

 

台灣的網拍都可以找得到此款木瓜素

價格大約從168~300似乎都有人賣

而且他還有不同種類的包裝

因為我喜歡隨身攜帶的感覺

所以就都買條狀的

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路找找

想要更了解木瓜素也可以連至他的官網

LUCAS' PAPAW OINTMENT的官網

http://www.lucaspapaw.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